《你好,棕熊》讀後感,《你好,棕熊》讀後感600字?

2021-05-01 15:21:00 字數 5025 閱讀 8081

1樓:你的合夥人

故事主要講了:「我」和藏族嚮導強巴在離觀察站不遠的小山溝發現了一直小熊仔,當時,熊媽媽不在身邊。太陽快要下山了,而母熊卻遲遲沒有回來。「我」就只好把小熊仔帶回觀察站撫養。

可是當我將小熊仔抱回觀察站幾天後,母熊來到觀察站外找自己的孩子,「我」只好將小熊仔小麗麗還給母熊,意想不到的是小麗麗以為「我」就是她的親人,三番五次來找「我」。最後一次,母熊親自將小麗麗永久地託付給「我」後再也沒來過,後來才得知,她為救自己的孩子付出了生命。

愛,這個無影無形的精靈,讓你看不見也摸不著,但其實,它無處不在。媽媽熱氣騰騰的飯菜,輕輕的叮嚀,溫柔的懷抱,不就是愛嗎?爸爸廢寢忘食的工作,信任的眼神,激勵的話語,不就是愛嗎?

老師嘔心瀝血的教導,同學情真意切的問候,不都是愛嗎?

這些在日常生活中平凡而真摯的愛,你感悟到了嗎?我以前也常常忽略這點點滴滴的愛,不懂得珍惜。看了《棕熊的故事》這本書後,我對愛有了更深的理解。

我明白到愛需要用心感悟,更需要好好珍惜,而且,在擁有愛的同時,還要毫無保留地付出自己的愛!

2樓:筱離索索

我覺得首先要改答案,你被遵蹲的看法已表達出棕熊令有什麼感受?

3樓:慕夏安

偉大的母愛

看著窗外瓢潑的大雨「動情」地洗刷著佈滿塵埃的大地,我思緒萬千。因為,我的心房,也剛剛被愛的雨露洗滌過……

《棕熊的故事》這本書字裡行間處處洋溢著濃濃的愛,當你細細品味的時候,一定會被深深地打動,從而不自覺地流下動情的淚水。

故事主要講了:「我」和藏族嚮導強巴在離觀察站不遠的小山溝發現了一直小熊仔,當時,熊媽媽不在身邊。太陽快要下山了,而母熊卻遲遲沒有回來。

「我」就只好把小熊仔帶回觀察站撫養。可是當我將小熊仔抱回觀察站幾天後,母熊來到觀察站外找自己的孩子,「我」只好將小熊仔小麗麗還給母熊,意想不到的是小麗麗以為「我」就是她的親人,三番五次來找「我」。最後一次,母熊親自將小麗麗永久地託付給「我」後再也沒來過,後來才得知,她為救自己的孩子付出了生命。

母熊對孩子深深的愛打作文https://www.zuowenwang.

net/動著讀者的心,愛,這個無影無形的精靈,讓你看不見也摸不著,但其實,它無處不在。媽媽熱氣騰騰的飯菜,輕輕的叮嚀,溫柔的懷抱,不就是愛嗎?爸爸廢寢忘食的工作,信任的眼神,激勵的話語,不就是愛嗎?

老師嘔心瀝血的教導,同學情真意切的問候,不都是愛嗎?這些在日常生活中平凡而真摯的愛,你感悟到了嗎?我以前也常常忽略這點點滴滴的愛,不懂得珍惜。

看了《棕熊的故事》這本書後,我對愛有了更深的理解。我明白到愛需要用心感悟,更需要好好珍惜,而且,在擁有愛的同時,還要毫無保留地付出自己的愛!愛祖國、愛親人、愛老師、愛同學、愛一切愛你的人……用愛譜寫絢麗的人生!

這樣,你會驚喜地發現:付出的愛越多,得到的愛也會越多,生活就會更美好!

雨,還在下。雨點打在窗戶上,發出「咚咚」的聲音,那是愛的精靈在扣擊我的心扉……

《你好,棕熊》讀後感600字?

《你好,棕熊》讀後的感受?

4樓:隨隨便便答問題

一位粉絲在一家店裡買了一雙假阿迪達斯運動鞋,商量了幾次後沒有得到滿意的答覆,多次投訴後也沒有得到有效的處理方法,所以為了防止這種情況再次發生,我將說明如何鑑別真偽阿迪達斯!

先說一下標誌的問題!

這裡著重的說兩點一點是憑藉出廠日期來辨別新標還是舊標,已分辨真假,新標和舊標分辨方式不同,另一點是鞋子的id這個id類似人們的身份證,每只鞋子都不一樣,即便是左右腳。假鞋一般一樣!

真實鞋標記遵守的規則:

1、us和uk的1/2斜槓比fr的1/3或2/3短。也就是說,fr下面的數字的斜線比us,uk下面的數字的斜線長。如果三者相同,則為假,或者us和uk下的數字斜線長於fr下的數字斜線,則均為假。

第二,j21在同一條直線上。

第三,us和uk下的整數和u對齊。

第四,adidas的鞋子封面看起來很有質感,好像織得很仔細,粗糙,由乙個小矩形組成。

第一步是鑑別頭部和尾部

不管哪個地方生產的鞋子最先出現,以「made in china」為例,這個m和最後乙個a會和第二行u-n在一行。(大衛亞設,鞋子)。

請看尺寸:

所有adidas的**us,uk是位數或有分數的都是u和右邊,分數相當於s或k!

對於有噴泉線的**,看起來是這樣的!

關於分數的問題1/2的分數線的「/」比1/3的「/」短!這個也要注意看啊!

對大號鞋子的判斷:

**的大號鞋子超過10的話是中心us或uk。如果us下面沒有分數,uk下面有分數,那麼整數11是中心對齊u,分數是中心對齊k。fr也是一樣的!

當然,分數線的「/」要求也與圖3360相同

最基本的資訊:

**鞋子的標誌上出現字母和數字後,所有數字都比字母短一點。從圖中可以很容易地看出60001比clu低一點,01/06為什麼不低。因為那是日期計算。

(大衛亞設,北方exposure(美國電視網),**鞋)。

第二行也一樣,6761比artaq小寫,第四行的數字是這雙鞋的id,**鞋的id哪怕是一雙也不一樣。也遵循字母長度比數字短的原理!

有些學生會發現我沒有在這裡介紹qr(queual)**。因為qr**是普遍存在的。現在一些假商人也非常重視這一點,並且做成12/13行,基本上無法區分!

對了,啊,兩雙鞋的id肯定不一樣!一定是!如果你是一樣的,我確信那基本上是假的!

5樓:林凡若雲

最近,我看了bai沈石溪寫的動物**集du《棕熊的故事》zhi。這本書講了作者闖入動物的世界,與動dao物之間發生的有趣故事。這本書收集了 12 個故事,最吸引我的是《棕熊的故事》。

故事講述的是作者和嚮導強巴去觀察野驢,傍晚是匆匆往觀察站趕,返回途中,他們救出了乙隻小熊,他們以為熊媽媽發生了意外,便把她帶回去撫養,並取名為麗麗。可天有不測風雲,在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母熊突然找上門來,狠狠地向欄杆撞去,撞得頭破血流,可回天無力,只好走了。後面幾天母熊一直來搗亂,無奈作者只好依依不捨的還給了母熊。

麗麗把作者當成了母親,三番五次的跑回來。這因為這樣母熊接二連三的像致作者於死地。終於有一天,母熊再一次保護麗麗的過程中身負重傷,奄奄一息,彌留之際它把小麗麗永久的託付給了我……看到著我不經潸然淚下。

它是多麼偉大的母親啊,把麗麗交給乙個值得託付的人,在「我」的愛撫下好好生活。臨死前,還讓「我」做出承諾,好好保護麗麗,它一直掛念著自己的孩子。多麼偉大的母愛,令我非常敬佩。

棕熊雖然是一種很殘忍的動物,但作為母親的母熊卻是那麼的呵護自己的孩子,它寧肯遍體鱗傷也不願小熊崽受傷害,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都會想方設法地保護自己的幼崽。偉大的母愛,多麼的感人至深又催人淚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看了這本書。我們在這本書裡感受到了很多也體會到了很多。

水玲玲這個小女孩很堅強。遇到困難,她總是勇敢的面對,細心觀察,她愛她的家。她父親早逝爺爺也去世了,全部都是跟熊有關,她媽媽從此變成了瘋子,家人很討厭熊,奶奶還重男輕女,可是這個小女孩的朋友卻是乙隻小棕熊。

一天她的奶奶在家看到了小棕熊,於是把這個小女孩趕出了家門經過小女孩的不懈努力,雖然她被熊折斷了一支胳膊,可是她還頑強地活著多麼頑強的小女孩啊,我們一定要向他學習。

7樓:召星淵

故事講的是乙隻水淋淋的女孩,在乙個小森林裡面住著,還有乙個老師,她教這九個學生,有一天老師的英雄牌鋼筆不見了,他就去打水,經常打水的地方,尋找湖水清的見底,沒有找到,她又去菜園裡找,因為那天她和小瘦豬在玩耍時,小豬小豬鑽進了水水靈靈女孩家的甜瓜地里,那個男人正準備姜小瘦豬抱回去,小受朱雀一角踢到了男人的褲襠裡,然後英雄牌鋼筆可能就是在那丟的

棕熊的故事讀後感60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文章主要寫的是由於熊媽媽被獵人關在了籠子裡用鐵鍊鎖住,小熊被作者和同伴收養在觀察站。後來,熊媽媽從觀察站領回自己的小寶貝。可是,有一次因為捕獵,熊媽媽受了重傷再一次把小熊交給觀察站收養,最後熊媽媽因患重病去世了。

從這篇文章中我感受到母愛是很偉大的,因為這乙隻熊媽媽寧願自己與敵人殊死拼搏,也不願意讓自己的小寶貝受到傷害,所以我覺得母愛很偉大。

回想起我自己,平時我也有母愛的滋潤。例如——有一次,老師要我們買2b考試專用的活動鉛筆,準備第二天水平抽測測試上備用,可是當天我把這件如此重要的事給忘了,回到家吃晚飯時才想起這件事,那是已經是晚上7:30分了,媽媽那會說話的眼睛正在責罵我,但是媽媽連忙吃了幾口飯,就穿起衣服,二話不說就出門給我買鉛筆了。

因為到時比較晚,很多店鋪都已經關門了,所以媽啊麼一去就去了乙個多小時,才回來。她滿頭大汗,衣服濕透了,我想媽媽一定去了很遠的地方才能買到鉛筆。我接過鉛筆,對媽媽說了聲:

「謝謝媽媽。」媽媽笑眯眯地說:「不用謝,只要你認真學習,天天向上,你要什麼我都盡量滿足你!

」我讀完文章後,覺得文中的媽媽為了孩子不怕犧牲,它非常愛自己的孩子。我的媽媽也很愛我,也一樣為了讓我快樂地成長,做什麼都在所不辭,我體會到了母愛的幸福,我不但要珍惜母愛,還更應該多關心父母,做乙個孝順父母的好孩子。

你好,棕熊讀後感,300字左右

9樓:alphag的春天

最近,我看了沈石溪寫的動物**集《棕熊的故事》。這本書講了作者闖入動物的世界,與動物之間發生的有趣故事。這本書收集了 12 個故事,最吸引我的是《棕熊的故事》。

故事講述的是作者和嚮導強巴去觀察野驢,傍晚是匆匆往觀察站趕,返回途中,他們救出了乙隻小熊,他們以為熊媽媽發生了意外,便把她帶回去撫養,並取名為麗麗。可天有不測風雲,在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母熊突然找上門來,狠狠地向欄杆撞去,撞得頭破血流,可回天無力,只好走了。後面幾天母熊一直來搗亂,無奈作者只好依依不捨的還給了母熊。

麗麗把作者當成了母親,三番五次的跑回來。這因為這樣母熊接二連三的像致作者於死地。終於有一天,母熊再一次保護麗麗的過程中身負重傷,奄奄一息,彌留之際它把小麗麗永久的託付給了我……看到著我不經潸然淚下。

它是多麼偉大的母親啊,把麗麗交給乙個值得託付的人,在「我」的愛撫下好好生活。臨死前,還讓「我」做出承諾,好好保護麗麗,它一直掛念著自己的孩子。多麼偉大的母愛,令我非常敬佩。

棕熊雖然是一種很殘忍的動物,但作為母親的母熊卻是那麼的呵護自己的孩子,它寧肯遍體鱗傷也不願小熊崽受傷害,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都會想方設法地保護自己的幼崽。偉大的母愛,多麼的感人至深又催人淚下!

讀後感怎麼,讀後感怎麼感?

一 格式和寫法 讀後感通常有三種寫法 一種是縮寫內容提綱,一種是寫閱讀後的體會感想,一種是摘錄好的句子和段落。題目可以用 讀後感 也可以用 讀 有感 二 要選擇自己感受最深的東西去寫,這是寫好讀後感的關鍵。看完一本書或一篇文章,我們的感受可能很多,如果面面俱到像開雜貨鋪一樣,把自己所有的感受都一股腦...

《菜園》讀後感,《菜園》讀後感

在一片荒涼的山坡上,居然有一塊 碧綠的翡翠.這就是父親的菜園.父親在這樣荒涼的山坡上,居然能種出這樣一塊翡翠,為什麼呢?父親的菜園 裡的父親的優秀品質令人難忘。一條新修的道路使我家失去了四季常綠的菜園,終於有一天,父親望著總也盛不滿的菜碗,決定重新開墾菜園.強烈的責任心促使父親做出了這樣的決定。父親...

獅子讀後感,獅子 讀後感

讀了一本書 bai或一篇文章後,有所du感而寫成的文章就是讀zhi後dao感。1.今天,我讀了.一文內使我深受感觸 2.翻開書容,幾個字印入的的眼簾,不禁讓我想起.3.或者引用名言開頭,在引出內容 結尾一般是 1.這片文章是我深受啟發.看 獅子 觀後感 400百字左右 獅子 觀後感 從前有乙個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