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彩屏突然間變成黑白屏了?怎麼辦

2021-05-01 10:19:37 字數 3689 閱讀 1656

1樓:修機機

一般都是手機排線故障導致的,建議拿到售後更換排線!

為什麼手機螢幕突然變黑白色?

2樓:雲騎士科普

為什麼手機螢幕突然變成黑白屏了,難道是觸控螢幕出現了問題?

3樓:倫鴻

我的突然就是黑白屏了都是不是上面說的設定調了沒用

4樓:閩菲

可能不小心開啟電子書了

手機螢幕變黑白了,怎麼還原彩色?

5樓:嗶哩嗶哩

花7萬元買下60臺手機,看看移動晶元誰強誰弱?!

6樓:真實不美

點開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視覺那部分找到灰度這個選項 關閉便可 純手打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的要彩色的,手機螢幕要彩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開啟了電子書模式。

9樓:孫培維

我是華為手機手機螢幕變黑白了,怎麼還原彩色

手機螢幕成黑白的了,如何調回彩色?用螢幕模式無法操作。

10樓:欣潮音悅

手機螢幕黑白怎麼調回來

11樓:翟妍仇維

進入安全模式

桌面右鍵--設定--高階--介面卡--屬性--驅動程式--返回驅動程式

如果不行

去下個驅動重灌

12樓:海角t天邊

具體是什麼型號的手機,不同手機設定是不一樣的,比如小公尺手機,開啟設定,,更多設定,開發者選項,色盲模式,設定為色盲模式就會變成黑白

13樓:開芮欣

vivo v66

華為手機機屏變成黑白色怎麼調回?

14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螢幕(設定選單)變成黑底白字的處理方法:進入手機【設定

】-【開發者選項】-【模擬顏色空間】-【全色盲】,關掉即可恢復。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1. 請確認是否開啟「 灰度顯示」功能。

emui 4.x:請進入「 設定 > 高階設定 > 輔助功能」,關閉「 灰度顯示」開關。(emui 5.x及以上設定中無此選項)

2. 請確認是否開啟「 模擬顏色空間」開關。

emui 5.x及以下:請進入「 設定 > 高階設定 > 輔助功能 > 色彩校正」或「 開發人員選項 > 模擬顏色空間」,選擇「關閉」。

emui 8.x:請進入「 設定 > 系統 > 輔助功能 > 色彩校正」或「 開發人員選項 > 模擬顏色空間」,選擇「 關閉」。

16樓:欣潮音悅

手機螢幕黑白怎麼調回來

17樓:在王壽山鍛鍊身體的趙雲

開啟設定——系統與更新——重置——恢復原來設定。待手機重啟後一切恢復正常。

18樓:小張遊戲快報

開啟開發者模式,進行顏色設定就好了,實在不會可以直接去網上搜教程。

19樓:tomorrow甜粥

如果是因為螢幕硬體損壞則只能報修,更換螢幕。如果是手機系統出了問題可以嘗試重啟、強制關機、用資料線接入電腦等。

20樓:在芥子園記筆記的雷神

華為手機,系統-顯示和亮度-電子書模式(關閉),試一下

21樓:

我的華為手機變黑白色要怎麼才能調回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帶有電子書功能沒,如果有關掉就行了

23樓:萍水相逢ap的家

你可以在設定中心裡的顯示裡調你的那個顏色,有各種各樣的顏色啊。什麼鮮亮的都可以調的

24樓:

我手機變成黑白的想調回彩屏,問怎麼調?

25樓:渠迎秋

手機桌面變成黑白色了,

26樓:星o星

請問您這個黑白問題解決了嗎,怎麼調的

27樓:酸奶怪

螢幕下拉電子書模式關閉就好了

28樓:抹茶布丁吖

螢幕變黑白怎麼調回顏色?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開啟了電子書模式,可以想嘗試在下滑選單裡面,看是否開啟了電子書模式,如果開啟了關閉即可,以我nova7就是這樣,

華為手機螢幕變黑白螢幕了怎麼辦

30樓:善良的菟寶寶

請檢查「設抄置 > 系統 > 輔助功能 > 灰度顯襲示」是否開啟bai

,若打du開則關閉此功能或者是zhi色彩校正」或「開發人dao

員選項 > 模擬顏色空間」是否開啟,若開啟則關閉此功能。

31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確認是否開啟模擬顏色空間開關。

emui 4.x&emui5.x:設定 > 高階設定 > 輔助功專能,將色彩校正屬開關關閉或設定 > 開發人員選項 > 模擬顏色空間,選擇已停用。

emui 8.x: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無障礙,將色彩校正開關關閉。

emui 9.0:設定 > 系統 > 開發人員選項 > 模擬顏色空間,選擇關閉或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無障礙,將色彩校正開關關閉。

magic ui 2.0/2.0.

1&emui 9.0.1:

請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無障礙,將色彩校正開關關閉或設定 > 系統 > 開發人員選項 > 模擬顏色空間,選擇關閉。

設定》健康使用手機》睡眠時間》睡眠時間,開啟這個設定項後,當手機到達設定的睡眠時間,螢幕也會變成黑白。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那麼多,可能就是開了電子書模式,下拉列表裡面關掉就好了,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在保修期內,建議直接去廠家維修。可以先去華為的實體店裡諮詢一下店員畢竟比較專業。店員應該會告訴你解決方法。

如果沒有在保修期的話呢,可以直接去華為的實體店。要求店員幫你修,當然這是有償的。

34樓:1生如夏花

您好,您是那復

款手制機,現在以mats為例,bai.請檢查「設定 > 系統du > 輔助功能 > 灰度顯zhi

示」是否開啟dao,若開啟則關閉此功能。

請檢查「設定 > 系統 > 輔助功能 > 色彩校正」或「開發人員選項 > 模擬顏色空間」是否開啟,若開啟則關閉此功能。

3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黑屏了可能沒電了,如果不行就去店裡看看

36樓:

電子書模式看看是不是開啟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灰復原來的手機頻顏色

38樓:匿名使用者

點機版,度螢幕右上角,就會發現有乙個黑螢幕,點上去就會沒用,哈哈哈哈,你不用相信我的。

39樓:知奢薈奢侈品

設定-輔助功能-無障礙-顏色反轉

我的手機網路一直是3g 為什麼突然間變成

首先你要確定你所處於的位置有沒有3g訊號,如果沒有3g訊號,肯定顯示不出3g。要麼就是手機設定問題。一般安卓智慧手機在設定裡面有個行動網路,選擇后里面有個網路型別選擇,一般有3個選項 3g網路優先 僅使用2g網路 僅使用3g網路三種,你看你手機是不是選擇的僅使用2g網路 沒有 訊號就切換到兩級的 訊...

為什麼我的手機充電充突然間充的緩慢, 我喜歡一邊玩一邊充 ,會不會電池壞了

手機充電有三個階段,第一快充階段,第二緩充階段,第三鞏固微充階段確保電板充滿,不會 可能電板壞了,可能充電器壞了,一邊充電一邊玩最容易壞了,下次不要這樣了。沒有壞掉,是因為你在玩,電也在消耗 不要一邊充一邊玩,這樣會讓電池壽命變短!換個充電器試試,如果不行,準備換個電池吧。我也這樣,不過以後會用電量...

手機突然間變成黑屏了是什麼原因,該咋樣恢復呢

如果三星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長按按開機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2.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