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為什麼總喜歡玩圓球呢

2021-05-01 08:26:02 字數 801 閱讀 1796

1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捕食動物,本性上喜歡追逐小動物,所以它們喜歡會動的東西,球在地上經常會滾動,在貓看來,就像獵物一樣有吸引力,所以它們特別喜歡玩球。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占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不來勁。 qqpao.

com 喜歡乙個人時,總是很心疼她,也想照顧她,給她快樂,給她幸福;總想為她做好一切,讓她知道她有愛的呵護。她的笑會給你快樂,信心;而她的淚,卻讓你心痛,酸楚。為她付出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只要她過得好,你寧願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歡乙個人時,總想知道她每天都在想什麼,過得好不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乙個正在思念著你的我呢!無論是在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想起你,你都不會在乎;有關於她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歡乙個人時,你會變得很自私,自私得讓你長吃醋。她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她最忠實的教徒。想把她據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她傷害。

什麼都想對她好;想把她捧在手心,給她溫暖,給她安慰。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影子圍繞著你整天的腦子,在閒時,哪怕是一點,你都會想起她,看到一篇文章,聽到一首歌,你都會想到她。書裡寫到的是她,而歌裡唱的卻是她。

她會讓你總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她一遍。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也一樣,你讓小狗來回答吧

貓咪總吐為什麼,貓咪為什麼吐毛

吐毛球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 細心的主人會發現貓貓的舌頭長滿了密密麻麻的倒刺,但是它不是倒刺。它只是用來幫助貓咪舔食 喝水以及梳理毛髮的器官。由於貓咪經常舔自己的毛,尤其是長毛貓在舔毛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毛髮粘在倒刺上隨後進入貓咪的胃腸,而進入胃腸的毛會因為胃液的原因結成毛球,這些毛球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才能...

貓為什麼會流鼻涕,貓咪為什麼總流鼻涕呢?

貓流鼻涕可能是病毒感染,如貓鼻支病毒 貓杯狀病毒感染會引起咳嗽 打噴嚏 眼鼻膿性分泌物。支原體 衣原體引起的眼鼻膿性分泌物。普通感冒引起咳嗽 打噴嚏 流鼻涕等。引起貓流鼻涕的 有好幾種 第一 病毒感染,如貓鼻支病毒 貓杯狀病毒感染會引起咳嗽 打噴嚏 眼鼻膿性分泌物。第二 支原體 衣原體引起的眼鼻膿性...

為什麼貓咪喜歡咬人?貓咪為什麼喜歡咬人?

這麼大的貓咪,有它的特點,就像小朋友一樣的,長到一定時候,它的牙會非常癢,喜歡咬人。那是因為貓咪沒有安全感,所以她才會喜歡咬人,還有就是他在成長的過程中經常逗他,他才喜歡咬人的。貓咪喜歡咬人,最主要的還是在貓咪比較小的時候,貓咪的主人沒有對貓咪這樣的行為及時進行制止和教育了。因為貓咪除了咬人,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