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貓咪喜歡睡枕頭,貓咪為什麼喜歡靠人睡?

2021-04-23 20:58:14 字數 1116 閱讀 2466

1樓:月光下的樹妖

貓咪喜歡主人才會睡枕頭的

它想和主人近距離接觸

我家貓咪也是喜歡睡在枕頭上的

2樓:

當貓臥在主人抄身邊睡覺或襲與你親暱時,常可聽bai到它發出連續du「呼嚕、呼嚕」聲。大多數人都zhi錯誤地認為這是貓dao睡覺時在打呼嚕,實際上呼嚕聲是貓假聲帶震動時發出的聲音。 從醫學的角度看,貓喉的骨架由甲狀軟骨和環狀軟骨組成。

喉腔分為3個部分,上部是喉前庭,尾緣是假聲帶。假聲帶和真聲帶之間的空腔是喉腔的第二部分。第三部分是聲帶和軟骨環之間的空腔,十分狹窄。

貓的呼嚕聲就是假聲帶震動時,通過喉腔共鳴而發出聲響。

貓咪為什麼喜歡靠人睡?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貓咪多有戀主粘主的習性,甚至把主人當做了它的媽媽!

二是貓咪依靠著主人睡覺或圍在主人身邊,很能獲得安全感!

此外天寒地凍時,貓咪依偎著人睡覺當然有取暖之意!

4樓:餡嘍嘍嘍

可能是貓會把主人看作父母,像小孩一樣愛撒嬌,它覺得寂寞時會爬上主人的膝蓋,或者隨地跳到攤開的報紙上坐著,盡顯嬌態。貓咪小時候很依賴人類,尤其是它第乙個見到而且對它好的人,它會當那個人是它的同類。和人睡在一起應該是出於對人的需要,睡在紙箱裡又冷又難受又孤單。

貓咪小時候很依賴人類,尤其是它第乙個見到而且對它好的人,它會當那個人是它的同類。和人睡在一起應該是出於對人的需要,睡在紙箱裡又冷又難受又孤單。

為什麼貓喜歡睡枕頭

5樓:真的會瞎

哈哈哈我家貓也這樣!可能是暖和點?我家兩隻貓,大貓在頭頂睡,小貓在被子上睡

6樓:匿名使用者

當貓臥在主人身邊睡覺或與你親暱時,常可聽到它發出連續「呼嚕、呼嚕」專聲。大多數屬人都錯誤地認為這是貓睡覺時在打呼嚕,實際上呼嚕聲是貓假聲帶震動時發出的聲音。 從醫學的角度看,貓喉的骨架由甲狀軟骨和環狀軟骨組成。

喉腔分為3個部分,上部是喉前庭,尾緣是假聲帶。假聲帶和真聲帶之間的空腔是喉腔的第二部分。第三部分是聲帶和軟骨環之間的空腔,十分狹窄。

貓的呼嚕聲就是假聲帶震動時,通過喉腔共鳴而發出聲響。

為什麼貓咪喜歡咬人?貓咪為什麼喜歡咬人?

這麼大的貓咪,有它的特點,就像小朋友一樣的,長到一定時候,它的牙會非常癢,喜歡咬人。那是因為貓咪沒有安全感,所以她才會喜歡咬人,還有就是他在成長的過程中經常逗他,他才喜歡咬人的。貓咪喜歡咬人,最主要的還是在貓咪比較小的時候,貓咪的主人沒有對貓咪這樣的行為及時進行制止和教育了。因為貓咪除了咬人,也沒有...

貓咪為什麼喜歡破壞家具,貓咪為什麼那麼喜歡粘人?

貓不僅喜歡窩在箱子裡,還喜歡坐在電視 電腦等電子裝置附近。這是因為這些地方比較暖和而且螢幕上的影象能夠吸引它們。對於貓來說,它看到的螢幕影象肯定不會像人看到的一樣準確,但是運動的影象卻滿足了它們天生的好奇心。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它想吸引你的注意力,尤其是當你一直盯著電子裝置而不理它的時候,此刻的貓咪急需...

為什麼貓咪喜歡蹭東西,貓咪為什麼喜歡亂抓東西?

貓咪 家裡的貓咪總是喜歡蹭東蹭西,一會兒是沙發 一會是床頭,開心了還會過來蹭蹭你,這是為什麼呢?有人說,貓咪蹭東西是貓咪在留味道呢,讓別的貓知道這個地方已經有人占領了,這樣就不會有別的貓進入。真的是這樣嗎?其實我倒覺得,貓咪喜歡蹭東西跟以下幾個方面有關係。一 貓咪蹭東西,最大的用意是占領 就像我們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