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這是什麼花,請教各位這是什麼花

2021-04-30 10:06:02 字數 1542 閱讀 5447

1樓:無鍅戀

紅葉石楠 (學名:photinia × fraseri dress)是薔薇科,石楠屬雜交種,為常綠小喬木或灌木,喬木高可達5公尺、灌木高可達2公尺。樹冠為圓球形,葉片革質,長圓形至倒卵狀、披針形,葉端漸尖,葉基楔形,葉緣有帶腺的鋸齒,花多而密,復傘房花序,花白色,梨果黃紅色,5-7月開化,9-10月。

主要分布在亞洲東南部與東部和北美洲的**帶與溫帶地區,在中國許多省份也已廣泛栽培。

紅葉石楠做行道樹,其杆立如火把;做綠籬,其狀臥如火龍;修剪造景,形狀可千姿百態,景觀效果美麗。 紅葉石楠因其新梢和嫩葉鮮紅而得名。常見的有紅羅蘋和紅唇兩個品種,其中紅羅蘋的葉色鮮豔奪目,觀賞性更佳。

春秋兩季,紅葉石楠的新梢和嫩葉火紅,色彩艷麗持久,極具生機。在夏季高溫時節,葉片轉為亮綠色,給人清新涼爽之感覺。紅葉石楠因其鮮紅色的新梢和嫩葉而得名。

2樓:榮榮和平

這是紅葉石楠,確定,

園林綠化植物,園林上經常用

請教各位這是什麼花

3樓:植物網

看**應該是日本海棠

日本海棠,又名倭海棠,日本木瓜。其花與貼梗海棠極相似,只是葉稍薄。其幹多叢生,多分枝,枝上有疣狀物突起,枝上有細刺。

花色有大紅和粉紅色,花期3月至4月。每簇花由數朵組成,緊貼在枝上,艷麗嫵媚。花後結球形果實,黃色,果徑約4釐公尺。

可植於庭院、路邊、坡地,也常作盆栽,置陽台、室內觀賞。其特點為複色,為稀有自然變異品種。一株同時開出大紅、粉紅、純百或白色花中加以紅線、紅瓣、紅邊等;花繁,此花老枝、老幹和當年生枝均著花,且每年著數朵,盛開時繁花似錦,極為美觀,是春節觀賞的佳品;樹型優美,此花多橫生枝,耐修剪,易於成型,是製作花卉盆景的極好樹種; 花期長 ,用簡易溫室春節前可以開花,花期2個月。

露天栽培黃河流域春分前後盛開,是公園、庭院綠化的高檔花木。栽培粗放,適宜全國各地氣候和土壤。能耐低溫-32攝氏度,高溫42攝氏度。

4樓:廣邑子

松紅梅,,,,松紅梅(leptospermum scoparium)常被稱作紐西蘭茶樹,高2公尺的灌木,粉白泛桃紅的花朵也是重要花材

這是什麼花?

請教一下,這是什麼花?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鳶尾(學名:iris tectorum maxim. )又名:

藍蝴蝶、紫蝴蝶、扁竹花等,屬百合目、鳶尾科、鳶尾屬多年生草本,根狀莖粗壯,直徑約1cm,斜伸;葉長15~50cm,寬1.5~3.5cm,花藍紫色,直徑約10cm;蒴果長橢圓形或倒卵形,長4.

5~6cm,直徑2~2.5cm。原產於中國中部以及日本,主要分布在中國中南部。

可供觀賞,花香氣淡雅,可以調製香水,其根狀莖可作中藥,全年可採,具有消炎作用。 [1]

中文學名

鳶尾拉丁學名

iris tectorum maxim.

別    稱

烏鳶、扁竹花、屋頂鳶尾、藍蝴蝶、紫蝴蝶、**七、蝴蝶花

請教這個是什麼花?

請教大師這是什麼花,請教各位大師這是什麼花?

水鬼蕉,別名蜘蛛蘭。多年生草本植物。南美水仙 學名 eucharis grandiflora 別名 大花油加律 亞馬遜百合 美國水仙 科屬 石蒜科南美水仙屬 形態特徵 多年生草本。鱗莖被棕褐色薄膜。葉基生,橢圓形,濃綠色。花葶自基部抽生,淡綠色,上有白色斑塊。頂生傘形花序,花冠筒圓柱形,生有乙個副花...

請教大師,這是什麼花,請教各位大師這是什麼花?

假龍頭又名 囊萼花 棉鈴花 偽龍頭等,屬唇形目,唇形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請教大師這是什麼花?水鬼蕉,別名蜘蛛蘭。多年生草本植物。南美水仙 學名 eucharis grandiflora 別名 大花油加律 亞馬遜百合 美國水仙 科屬 石蒜科南美水仙屬 形態特徵 多年生草本。鱗莖被棕褐色薄膜。葉基生,橢圓...

請教各位大師這是什麼花,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花?

萱草!這品種叫金娃娃!這是大花萱草又名大苞萱草,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花?應該是天狗之舞。天狗之舞 crassula dejecta 屬於景天科,是青鎖龍屬的多一種肉植物。天狗之舞原產墨西哥,現世界多地有栽培。天狗之舞耐寒,耐旱,不耐溼。請教各位大師,這是什麼花?皺皮木瓜,別名 木瓜 楙 貼梗海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