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師,這是什麼花,請教各位大師這是什麼花?

2021-03-04 09:00:16 字數 2640 閱讀 9064

1樓:紅辣椒

假龍頭又名:囊萼花、棉鈴花、偽龍頭等,屬唇形目,唇形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請教大師這是什麼花?

2樓:大哥

水鬼蕉,別名蜘蛛蘭。多年生草本植物。

3樓:

南美水仙 學名:eucharis grandiflora 別名:大花油加律、亞馬遜百合、美國水仙 科屬:

石蒜科南美水仙屬 形態特徵:多年生草本。鱗莖被棕褐色薄膜。

葉基生,橢圓形,濃綠色。花葶自基部抽生,淡綠色,上有白色斑塊。頂生傘形花序,花冠筒圓柱形,**生有乙個副花冠,花瓣開展呈星狀。

花為純白色,有芳香。花期冬春季。 產地及分布:

原產哥倫比亞和秘魯,我國廣東、海南、雲南、福建等少有栽培。

這是什麼花?

4樓:看野豬鬥母豬

紫芸藤(podranea ricasoliana),別名:非洲凌霄,原產於非洲的常綠攀援木質藤本植物。

一、基本資訊

中文學名   紫芸藤

拉丁學名   podranea ricasoliana

別    稱   非洲凌霄

科  紫葳科 bignoniaceae

屬   粉花凌霄屬 pandorea

種   紫芸藤 pandorea ricasoliana

分布區域   非洲

二、形態特徵

常綠攀援木質藤本,蔓長4~10公尺,無卷鬚。複葉,對生,小葉長卵形,小葉7~11枚,葉柄短。先端尖,基部圓形,葉緣具鋸齒。

花冠筒狀,粉紅至淡紫色,冠喉白色,蒴果線形,種子扁平。花期11~6月

三、注意事項

紫芸藤生長快速,容易種植。種植地點需陽光充足,營養豐富、排水性良好的土壤,夏季需常澆水。稍耐寒,冬季-7度可存活。

紫芸藤春季生長快速,需要修剪,保持整潔。修剪也將提高開花率。修剪的最佳時間是冬天和早春就在新芽萌生前。

紫芸藤種子的萌芽率約50%。播種時間在春天或者夏天。種子淺埋於在排水性良好土壤中,保持溫暖潮濕。3 - 4周種子既可萌發。

參考資料

請教大師,這是什麼花?

5樓:桂冠湯圓

香矢bai車菊,10月15日的生日du花。矢車菊原產歐洲東南

zhi部,耐寒dao性強,喜陽光,不耐專陰濕。要屬求肥沃、濕潤、排水良好的土壤。根系較發達,故在貧瘠地也能生長。

屬一年生草花,葉互生線狀披針形,花瓣細裂成羽狀,花具香味,花期長,分高、矮不同品種。一二年草花,多分枝,莖葉具白色綿毛,葉線形,全緣;莖部常有齒或羽裂。頭狀花序頂生,邊緣舌狀花為漏斗狀,花瓣邊緣帶齒狀,**花管狀,呈白、紅、藍、紫等色,但多為藍色。

花期4-5月。7-8月採種,將乾枯的花序採下曬乾,脫粒貯藏。

請教各位大師這是什麼花?

6樓:匿名使用者

短葉虎尾蘭

也叫短葉虎皮蘭

7樓:艾康生物

短葉虎尾蘭,屬百合科虎尾蘭屬植物,為虎尾蘭的栽培變種。原產於印度東部和斯里蘭卡。葉叢矮小,葉片短而寬,迴旋重疊,葉面斑紋清新雅緻,是裝飾窗台、陽台或書桌的理想綠色材料。

短葉虎尾蘭葉叢矮小,葉片短而寬,迴旋重疊,葉面斑紋清新雅緻,短葉虎尾蘭對土壤、肥分要求不高,只需粗放管理,土栽水培都可以,而且它的根部很容易萌生側芽,很快生長形成新的植株。

****見水印

8樓:耳又女你

虎皮蘭(拉丁文名:sansevieria trifasciata prain),又名虎尾蘭、千歲蘭, 為天門冬科、虎尾蘭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原產洲西部,中國各地有栽培。

虎皮蘭根莖呈匍匐狀生長,無莖。植株高度可達1公尺左右,葉片叢生並直立,肥厚革質,兩面均有不規則的暗綠色雲層狀橫紋,如虎尾而得名。有橫走根狀莖。

葉基生,常1~2枚,也有3~6枚成簇的,直立,硬革質,扁平,但家庭中栽培常不見花開,以欣賞葉片為主。

請教大師這是什麼花?

9樓:薛進澤

翠蘆莉中文學名

翠蘆莉拉丁學名

ruellia brittoniana leonard[1]別 稱

藍花草、蘭花草

10樓:天蠍綠色花草

請教大師這是什麼花?扶桑花

請教大師,這盆花是什麼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宮燈長壽花(大宮燈)是景天科伽藍菜屬,也叫紅提燈,蔓生吊鐘海棠,為多年生草本植物,莖木質化,多分枝,新生分枝柔軟常下垂,葉對生,長卵形,稍具肉質,花淡紅色,管狀

請教這叫什麼花

12樓:香蕉和橙子呀

桉葉藤,別名:橡膠紫茉莉。木質藤本;葉對生;花大而美麗,數朵排成頂生的聚傘花序;萼片披針形;花冠漏斗狀;副花冠的鱗片錐尖;花藥與柱頭合生;蓇葖粗厚。

13樓:益漢堂

中文名稱

桉葉藤界

植物界門

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科蘿藦科

屬桉葉藤屬

請教大師這是什麼花,請教各位大師這是什麼花?

水鬼蕉,別名蜘蛛蘭。多年生草本植物。南美水仙 學名 eucharis grandiflora 別名 大花油加律 亞馬遜百合 美國水仙 科屬 石蒜科南美水仙屬 形態特徵 多年生草本。鱗莖被棕褐色薄膜。葉基生,橢圓形,濃綠色。花葶自基部抽生,淡綠色,上有白色斑塊。頂生傘形花序,花冠筒圓柱形,生有乙個副花...

請教各位大師這是什麼花,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花?

萱草!這品種叫金娃娃!這是大花萱草又名大苞萱草,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花?應該是天狗之舞。天狗之舞 crassula dejecta 屬於景天科,是青鎖龍屬的多一種肉植物。天狗之舞原產墨西哥,現世界多地有栽培。天狗之舞耐寒,耐旱,不耐溼。請教各位大師,這是什麼花?皺皮木瓜,別名 木瓜 楙 貼梗海棠 ...

各位大師這是什麼字,請教各位大師,這4個是什麼字兒?

斷橋會伊人悔 伊人醉夢裡輪迴 好像四個字,手機橫過來 這是什麼字?飲饗共舞 金文筆法摹寫甲骨文,釋文右起 飲饗共舞。飲饗共舞 飲,喝,又特指喝酒。饗 xi ng 用酒食招待客人,泛指請人受用。共 一起。舞 按一定的節奏轉動身體表演各種姿勢。意思是在一起喝酒吃飯,一起舞蹈作樂。現代社會,書法變得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