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花,各位大神,請問這是什麼花

2021-03-03 20:51:55 字數 3331 閱讀 2920

1樓:艾康生物

應該是天狗之舞。天狗之舞(crassula dejecta ),屬於景天科,是青鎖龍屬的多一種肉植物。天狗之舞原產墨西哥,現世界多地有栽培。天狗之舞耐寒,耐旱,不耐溼。

各位大神,請問這是什麼花?

2樓:植物網

學名:馬齒莧樹,即:金枝玉葉,為馬齒莧科馬齒莧屬多年生常綠肉質灌木,莖肉質,紫褐色至淺褐色,分枝近水平,新枝在陽光充足的條件下呈紫紅色,若光照不足,則為綠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雅樂之舞

別名斑葉馬齒莧金枝玉葉公孫樹

請教各位這是什麼花

4樓:植物網

看**應該是日本海棠

日本海棠,又名倭海棠,日本木瓜。其花與貼梗海棠極相似,只是葉稍薄。其幹多叢生,多分枝,枝上有疣狀物突起,枝上有細刺。

花色有大紅和粉紅色,花期3月至4月。每簇花由數朵組成,緊貼在枝上,艷麗嫵媚。花後結球形果實,黃色,果徑約4釐公尺。

可植於庭院、路邊、坡地,也常作盆栽,置陽台、室內觀賞。其特點為複色,為稀有自然變異品種。一株同時開出大紅、粉紅、純百或白色花中加以紅線、紅瓣、紅邊等;花繁,此花老枝、老幹和當年生枝均著花,且每年著數朵,盛開時繁花似錦,極為美觀,是春節觀賞的佳品;樹型優美,此花多橫生枝,耐修剪,易於成型,是製作花卉盆景的極好樹種; 花期長 ,用簡易溫室春節前可以開花,花期2個月。

露天栽培黃河流域春分前後盛開,是公園、庭院綠化的高檔花木。栽培粗放,適宜全國各地氣候和土壤。能耐低溫-32攝氏度,高溫42攝氏度。

5樓:向無名者致敬

紅色的梅花。但是看上去不像真花,像是塑料做的假花。

梅(學名:armeniaca mume sieb.):

小喬木,稀灌木,高4-10公尺;樹皮淺灰色或帶綠色,平滑;小枝綠色,光滑**。葉片卵形或橢圓形,葉邊常具小銳鋸齒,灰綠色。花單生或有時2朵同生於1芽內,直徑2-2.

5釐公尺,香味濃,先於葉開放;花萼通常紅褐色,但有些品種的花萼為綠色或綠紫色;花瓣倒卵形,白色至粉紅色。果實近球形,直徑2-3釐公尺,黃色或綠白色,被柔毛,味酸;果肉與核貼上;核橢圓形,兩側微扁。花期冬春季,果期5-6月。

梅原產中國南方,已有三千多年的栽培歷史,無論作觀賞或果樹均有許多品種。許多態別不但露地栽培供觀賞,還可以栽為盆花,製作梅樁。鮮花可提取香精,花、葉、根和種仁均可入藥。

果實可食、鹽漬或千制,或燻製成烏梅人藥,有止咳、止瀉、生津、止渴之效。梅又能抗根線蟲危害,可作核果類果樹的砧木。

梅花是中國十大名花之首,與蘭花、竹子、菊花一起列為「四君子」,與松、竹並稱為「歲寒三友」。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梅以它的高潔、堅強、謙虛的品格,給人以立志奮發的激勵。在嚴寒中,梅開百花之先,獨天下而春。

6樓:廣邑子

松紅梅,,,,松紅梅(leptospermum scoparium)常被稱作紐西蘭茶樹,高2公尺的灌木,粉白泛桃紅的花朵也是重要花材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

7樓:植物網

您的這個植物copy

8樓:噶山豆根和

瑞典常春

來藤是一種唇形科、香自茶菜屬植物,bai此花葉卵圓形,du葉基心臟形,葉zhi緣有半圓形鋸齒dao。葉體較厚,有光澤,葉面黃綠色,葉脈帶赤紫色,葉背紫色,莖枝常呈方形,上有軟毛,花為白色,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30~50釐公尺。分布於澳大利亞。

中文學名

瑞典常春藤

拉丁學名

pelctranthus oertendahlii別 稱

南方香茶菜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單子葉植物綱

目莎草目

科唇形科

屬香茶菜屬

分布區域

原產於澳大利亞,現我國已普遍引種

園林應用

盆栽或吊盆觀賞

海 拔

750-1000

請教各位大師這是什麼花?

9樓:匿名使用者

短葉虎尾蘭

也叫短葉虎皮蘭

10樓:艾康生物

短葉虎尾蘭,屬百合科虎尾蘭屬植物,為虎尾蘭的栽培變種。原產於印度東部和斯里蘭卡。葉叢矮小,葉片短而寬,迴旋重疊,葉面斑紋清新雅緻,是裝飾窗台、陽台或書桌的理想綠色材料。

短葉虎尾蘭葉叢矮小,葉片短而寬,迴旋重疊,葉面斑紋清新雅緻,短葉虎尾蘭對土壤、肥分要求不高,只需粗放管理,土栽水培都可以,而且它的根部很容易萌生側芽,很快生長形成新的植株。

****見水印

11樓:耳又女你

虎皮蘭(拉丁文名:sansevieria trifasciata prain),又名虎尾蘭、千歲蘭, 為天門冬科、虎尾蘭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原產洲西部,中國各地有栽培。

虎皮蘭根莖呈匍匐狀生長,無莖。植株高度可達1公尺左右,葉片叢生並直立,肥厚革質,兩面均有不規則的暗綠色雲層狀橫紋,如虎尾而得名。有橫走根狀莖。

葉基生,常1~2枚,也有3~6枚成簇的,直立,硬革質,扁平,但家庭中栽培常不見花開,以欣賞葉片為主。

請問各路大神這是什麼花?急 10

12樓:上海膚康診療所

美女櫻,是馬鞭草科代表性的花卉之一,

其花朵色彩多變,且栽培容易,為多年生宿根性草花,經過園藝特意栽培後,現多作為一年生草花栽培。台灣於2023年代將美女櫻引入種植。常見的美女櫻可分為兩品系,分別為羽葉美女櫻和裂葉美女櫻。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求大神告知

13樓:哞哞

這是水晶蘭,比較不常見的觀賞植物,該種在幽暗處發出誘人的白色亮光,是引人駐足欣賞的植物。請確認一下吧

14樓:艾康生物

水晶蘭(學名:monotropa uniflora linn.)是鹿蹄草科,水晶蘭屬多年生草本腐生植物。

莖直立,不分枝,高可達30釐公尺,全株無葉綠素,白色,肉質,葉片互生,長圓形或狹長圓形或寬披針形,先端鈍頭,**或上部葉稍有毛,邊緣近全緣。花頂生,先下垂,後直立,花冠筒狀鐘形,苞片鱗片狀,與葉同形;萼片鱗片狀,楔形或倒卵狀長圓形,花絲有粗毛,花藥黃色;蒴果橢圓狀球形,8-9月開花;9-11月結果。

分布於中國山西、陝西、甘肅、青海、浙江、安徽、台灣、湖北、江西、雲南、四川、貴州、**等省、區。日本、印度、東南亞、北美也有分布。生於海拔800-3850公尺山地林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蘭別 稱夢蘭花、水蘭草、銀鎖匙

請教各位大師這是什麼花,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花?

萱草!這品種叫金娃娃!這是大花萱草又名大苞萱草,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花?應該是天狗之舞。天狗之舞 crassula dejecta 屬於景天科,是青鎖龍屬的多一種肉植物。天狗之舞原產墨西哥,現世界多地有栽培。天狗之舞耐寒,耐旱,不耐溼。請教各位大師,這是什麼花?皺皮木瓜,別名 木瓜 楙 貼梗海棠 ...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字,請教各位大神這是啥字型,十萬火急!!

我們稱為 一筆虎 字。據說當年東北軍閥張作霖善寫一筆虎。身在蛇年的 虎。請教各位大神這是啥字型,十萬火急!5 美術體,這個是細黑變形體,如果就做幾個字,你可以ps做,現在網路上字型太多了,沒必要非在這個字型上吊死對吧 藝術字,處理過的。或者你可以開啟word把這幾個字打進去,然後改變字型,看有沒有這...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魚,各位大神,請教這是什麼魚。

這是食蚊魚,一種胎生的鱂魚,是常見的有益外來物種,繁殖很快。求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魚 隆頭魚科 labridae 毛利隆頭魚屬 ophthalmolepis 魚類 下圖為 線紋毛利隆頭魚 ophthalmolepis lineolata 俗稱 白條毛利隆頭魚 分布於澳洲南部 靠近印度洋 海域,體長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