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過後婚紗該如何處理看專家指導如何照料你心愛的

2021-04-30 05:49:45 字數 2415 閱讀 7030

1樓:楓葉蜜糖

如果是你精心選的,可以在婚禮後放大一張**裝框和婚紗搭配成類似3d的掛在牆上。也可以送人

2樓:77年的魚

收起來唄

將來結婚紀念日拿出來再穿出來回憶回憶

那時候你會發展你穿不上了

婚禮過後 婚紗要怎麼儲存?

3樓:衛華集團技術

洗乾淨後放在買婚紗的袋子裡,我的就是的。當然如果覺得留著沒有什麼用而且佔用空間,可以放到網上賣了

結婚後婚紗要怎樣處理

4樓:止步在河流一邊

如果你有個自己的衣櫃 可以放在衣櫃角落裡做留念 我自己的婚紗就是收起來了做紀念 如果你覺得沒有這個必要 想要轉手出去也可以 你可以在網上降一些**再賣出去 比如可以去閒魚上試試 但是我覺得那上面不大好賣 勞心費力 但你也可以試試 或是在其他的二手處理平台 還有個方法是送給需要的人 如果親戚朋友可以送當然好 也可以作為福利捐出去 有的貧困地區女孩捨不得買好看的婚紗 你若捐給這樣真正需要的人 也是一大樂事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處理 收藏起來 留給閨女或者兒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租用的婚紗,如果自己買的,可以留著啊,留作乙份紀念,也可以轉手賣出去,什麼閒魚啊,五八同城啊,都可以賣二手東西。或者改造成禮服,平時出席一些重要場合穿。

婚禮過後,婚紗禮服如何再利用

7樓:嫁日丶花樣年華

傳統bai來說,大多數新娘會du

在婚禮結束後選

zhi擇保留自dao

己的婚紗。通過儲存婚紗來保專存伴隨屬著婚紗場景的記憶,如果你能堅持你的想法,也許你的下一代有一天也會穿上你的婚紗,這對你來說是最佳選擇。經過專業的清洗後儲存婚紗,可以有效的防止老化和變黃,這樣可以保證多年以後你會有乙個珍貴的紀念品。

對於新娘們來說是乙個比較新穎的選擇,現在很多人在婚禮之後將她們的禮服改造成洗禮儀式的禮服,嬰兒的床上用品,甚至是打扮小女孩的裙子。如果你通過重新組合的方式來改造你的婚紗,為你的婚紗新增一些情趣和意義來賦予它一點額外的生命力,這樣你未來可以避免購買很多新東西。聯絡你最喜歡的裁縫來獲得更多的靈感,利用你的婚紗創造乙個美麗的新寶貝。

我們都知道一件婚紗有多麼昂貴,對於那些熱愛慈善的新晉太太來說,想象一下捐贈你的婚紗會帶來怎樣的幸福吧。全國各地有無數新娘在籌劃著婚禮時,為無法負擔夢想的婚紗而感到困擾。當你的夢想的浪漫婚禮到來的時候,不妨考慮一下將神奇的魔法傳遞到另乙個渴望擁有美好婚禮的新娘身上。

婚禮過後婚紗如何收藏

8樓:夔颯

在婚禮過後新娘都會將自己的婚紗永久的收藏作為一輩子的回憶。由於婚紗的保養和其他服飾有很大區別,新娘們要掌握好婚紗蒐藏的竅門。 婚紗保養 搞清楚質地 搞清楚婚紗的質地,就能知道在保養過程中應該注意哪些細節了。

還應當詢問緊急處理的方法,比如如果婚紗上沾到酒或香檳,應立即在婚紗下墊塊毛巾,用白醋或洗滌劑擦洗,再用吸水紙吸乾以免留下印記。 婚紗的清潔 溼洗——婚紗穿過之後,要盡快洗滌。汙漬殘留時間過長,會產生不必要的清洗困難。

經過一段時間,汙漬會老化、褪色,造成婚紗布料的退化和磨損。最好的方法是把婚紗放入拌有溫和,中性清潔劑的水中(依據織物性質選擇清潔劑),浸泡一會兒,這能清洗掉酒席上紅酒,葷油等留下的的汙漬,多泡一會兒,連看不見的汙漬如汗漬,白酒漬也能除去;一定不能使用洗衣機和脫水,否則會造成裝飾品的脫落。 婚紗收藏 婚紗的晾曬 婚紗洗淨後要晾透,千萬不可在烈日下暴曬,暴曬後的婚紗會變脆,裙襬、珠片、裝飾花也容易脫落。

晾曬時將衣裡翻出,避免太陽直射衣服表面,日光暴曬會對衣服成色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壞;最好不要掛曬,那樣會使婚紗變形,建議鋪曬;婚紗洗淨,晾透了後,就可以收藏起來了,要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比如壁櫥甚至床底下,記住,不要把婚紗掛起來,因為,年長日久,有那麼點份量的婚紗會產生垂力,把裙身拉長甚至撕裂。 婚紗的收藏 婚紗要存於陰涼乾燥處,比如壁櫥甚至床下,最糟的是放在閣樓或地下室,前者會使婚紗受熱褪色,後者則會導致發霉。一定不要懸掛儲存,天長日久,婚紗產生的垂力會把裙身拉長甚至撕裂。

婚紗內大大的裙箍可以扭轉起來收藏,但每年翻曬衣物時,要將裙箍恢復原狀,以免失去彈性。還有兩個小問題不可不提:一是收藏婚紗前一定要洗手,千萬不要粘上化妝品,否則時間一長,婚紗上就會有小黃斑;還有,婚紗內的大大的裙箍可以扭轉起來收藏,但每年翻曬衣物時,要將裙箍恢復原狀,免得它失去彈性。

婚禮之後新娘怎樣處理婚紗

9樓:沙子醬

如果是自己買的那就看你自己的意願了。我覺得如果可以重新設計成一件新衣服,應該會很有紀念意義吧,或者好好儲存著到了某個特別的紀念日再穿出來拍一次照。

10樓:

一般都是去租回來,一輩子穿一次,拍婚紗照了嗎?

沒有婚慶的婚禮該如何處理

找個嘴巧的人啦啦掰,主持照別人的說,買點氣球 呀放放,整點花圍城一圈 買塊曼聯挺便宜的,一搭,邊上是花,啦啦當氣球,解決!農村婚禮不也都得有婚慶的過去布置下麼 誰能幫我策劃乙個沒有典禮的婚禮啊?就是不用主持人,沒有儀式的婚禮,該怎麼辦才能更好呢?我看到過這樣的婚禮,值得你借鑑 首先新娘從舞台從來走下...

暴雨過後汽車被淹,該如何處理才能減少損失?

當我們發現我們的車在水下時,盡量不要移動。要讓保險公司賠償你,你必須滿足兩個條件 引擎必須處於靜止狀態,或者在行駛中熄火。如果你發動二次啟動,沒有保險公司會賠償的,所以這個時候不發動汽車是明智的。我認為這個時候應該選擇報警,讓警察來幫忙。因此,許多車主寧願把車留在水裡,也不願把車點燃。因為您點火時,...

此賬務該如何處理

5月份預收工程款22萬 借 銀行存款 22 貸 預收帳款 22 從倉庫發出材料5.5萬,6月份倉庫發材料17.6萬,借 工程施工 材料費 23.1 貸 原材料 23.1 如果工程完成後收到工程款後 借 銀行存款 198 預收帳款 22 貸 工程結算收入 220 結轉收入 借 工程結算收入 220 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