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屋頂鑿洞危及底樓,該如何處理

2021-05-27 21:50:56 字數 3772 閱讀 7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商和售樓部一般把小區移交給物管,剩下的事情物管有義務去協調,不管是開發商的問題還是樓頂業主的問題,小區的物管就有責任去協調,不然還要物業管理幹嘛!為的哪一樁呀?再不然可以向有關部門投訴!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之前一般都是什麼問題沒有,什麼情況都能處理,什麼要求基本答應買房之後一般都是這事不歸他管,兩月過去問題還在處理之中,要求條件去找售樓和開發商,物管沒有承諾。呵呵,**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物管實在不管,那你就直接到消費者協會去投訴。

樓頂打孔後,如何做防水處理

4樓:四川琅蜂裝飾工程****

鋪設柔性防水層,選擇塗料或卷材都可以。其施工條件要求基面含水率不大於9%,所以適宜在天氣炎熱且連晴5天以後的夏季施工。完工後,應做蓄水實驗。

如做塗料防水,以「一布兩塗」為例:清理乾淨基層後,滿刷一遍塗料,乾燥成膜後,鋪設一層玻纖布胎體增強材料,並在已展平的表面上滿刷一層塗料固定,乾燥後進行下一遍塗料施工。防水塗膜的總厚度應在3公釐以上。

如做防水卷材施工,清理乾淨基層後,在卷材反面和基層刷粘結膠,按彈好的基準線由遠而近的貼上、輥壓,最後做接縫收頭檢查處理。

5樓:n悠悠我de心

一、基面要求

基面清理乾淨,含水率不大於9%,平整密實,各節點收頭整齊、完備,符合要求。

二、第一道防水層

(1)、鋪設柔性防水層,選擇塗料或卷材都可以。其施工條件要求基面含水率不大於9%,所以適宜在天氣炎熱且連晴5天以後的夏季施工。完工後,應做蓄水實驗。

(2)、如做塗料防水,以「一布兩塗」為例:清理乾淨基層後,滿刷一遍塗料,乾燥成膜後,鋪設一層玻纖布胎體增強材料,並在已展平的表面上滿刷一層塗料固定,乾燥後進行下一遍塗料施工。防水塗膜的總厚度應在3公釐以上。

(3)、如做防水卷材施工,清理乾淨基層後,在卷材反面和基層刷粘結膠,按彈好的基準線由遠而近的貼上、輥壓,最後做接縫收頭檢查處理。

三、第二道防水層

鋪設剛性防水層,應在第一道柔性防水層完成後的兩天左右進行施工,主要以高階脂肪酸類砂漿防水劑、水泥、砂子、細石骨料、纖維為基本材料,防水層厚度應為20-30公釐。

(1)、按規範要求安裝分格木條,分格設定為4000公釐×4000公釐。然後灑水使基面濕潤,但不得有積水。

(2)、按由遠到近、先高後低的順序,將配製好的砂漿或細石混凝土進行逐個分格施工,同一分格一次完成,抹平壓實。

(3)、初凝後,取出分格木條,壓光並修整分格縫。

(4)、採用柔性密封材料嵌填分格縫,處理表面收口。施工完成後注意灑水養護。

(5)、如有屋面種植土,應在盡短的時間內覆蓋上種植土。

四、屋面先用水泥做然後刷防水塗料

選乙個晴天,地平面是乾燥的,把地平面清掃乾淨,不能有太多的灰。在屋面上鋪上纖維布,纖維網之類的東西(有更好的材料當然更好),然後在上面刷防水塗料(市面上有很多,有的專業的防水公司防水塗料是自己配的)。這樣,布就和屋面「粘」在一起了,這就在屋面上形成了一層膜。

這個膜就是防水的。等防水塗料幹了以後,再在上面再刷一層.如果屋面上有女兒牆,牆底邊也要做防水,30釐公尺高就行了,鋪卷材的。

做完防水後,等防水塗料幹了,再在上面貼磚.防水卷材,注意搭接的地方大點,上反的高點,如果覺得不保險的話可以再做層防水砂漿保護層,裝修時改了一點樓頂結構--開啟了乙個口子做樓梯,現在開口處一直滲水誰有辦法幫幫忙有專門補漏水的,他們用的是瀝青,做防水用油氈瀝青打幾個力工,買點水泥,沙石料,給開口處在堵上!如果是頂樓,那麼就找物業,讓他們在屋頂加鋪一層油氈,或瀝青.

如果時樓上有人住,那就就要看具體情況,是樓層間水泥有空隙還是順著水管留下來的,還有就是樓層間水管破裂,如果是第一種在樓上一家地面,和自己家房頂鋪一層防水塗料,如果是順水管,那麼就在水管附近鋪防水塗料就好了,如果是水管破裂導致的,還是要找物業,更換水管在開口部位周圍用鑿子鑿花,用水淋濕,掃水泥灰。過一層砂漿。做保養3--5天後用911聚氨酯非焦油防水刷一遍,鋪一層纖維網,在刷一層。

等防水幹了以後,在過一層保護砂漿。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堵漏靈堵住,再用瀝青澆灌密封。

2,可以做玻璃鋼搭接,覆蓋,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裡 用自粘卷材 就可以

8樓:雨虹防水墨墨

樓頂一般做sbs是最好的 至於打口處只要是專業的施工隊伍都會做處理的。一般管根也都是用sbs包的。

頂樓屋頂使用權利歸屬問題

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樓頂使用權屬copy於全體業主bai,而並非_頂樓住戶。du

按照物權法的相關規zhi

定,如果頂樓業主dao的購房合同的產權不包括樓頂,樓頂是屬於業主共有的,既然屬於小區公共空間,公共空間的使用權屬於全體業主,監督權歸小區業主委員會,在個別業主私自使用屋頂但不存在違章搭建行為的情況下,業主委員會可以向物管公司投訴,由物管公司督促該業主停止佔用公共空間的行為。因此,樓頂使用權並非只歸頂樓使用者所有。

10樓:向法而行

按照法律規定,屋頂是公共空間,屬於所有住戶共有。但是他損壞樓頂,影響你的使用的行為屬於侵權行為,你可以要求他恢復原狀,賠償損失。

11樓:南京劉緒軍

要是你不嫌麻煩,這問題可以去法院解決,任何單位和個人都無權在你家樓頂裝任何東西,這必須要經過你的同意,如果你家人不同意,太陽能都要給他拆掉!

如果對方耍無賴的話,就訴訟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開發商在做空調外機位的時候 該做成防水的嗎?如果不做的話,就讓誰從頂樓滲到底樓嗎? 50

12樓:全全全生

這個一般不會做防水的。也就是說你家的產權面積應該是不包括空調機位的位置的,你們自己改變了這個地方的使用功能,如果要做防水,只能你們自己處理了。這種地方做防水得先拆除上面那一家的空調外機,然後用吊蜘蛛人或者放吊籃的方式去做防水,成本很大。

還不如建議你上面那一家也象你們一樣,把空調機位移到外牆上用指甲支架來固定。這個現象應該是屬於你們自身的問題。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

移動空調外機以後,那塊地方就變成室內了啊,成了室內就算漏水也是上面那一家漏水了,就不會從上面那一家漏到你這一家來了啊。這個不貴的,就幾百塊,如果先移動了外機,那塊地方從室外變成室內的話。如果是不改變上面那一家的使用功能,就需要移除外機後做防水,然後將外機恢復回原位。

這個就麻煩點,因為是在室外半空中做防水,很危險的,每個兩千塊可能搞不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外機的冷凝水在設計上是應該有組織排水管的,如果沒有,那麼原設計是在牆外直接走坡排水,你現在下面擅自改為室內空間了,上面的水滲進來就怨不得開發商了。如果你沒改,找開發商理論一下還是可以的

我家住在頂樓,樓下商戶想在頂層樓頂安裝廣告牌,要在樓頂地板上打洞,我要注意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了洞肯定是容易造成樓頂漏水,這是他們一定要解決好的問題。第二涉及到房屋安全和漏水,你有權利拒絕他們打洞。

15樓:這就是福報

租地費用啊,那是你的地盤

經常有人糾結,買花園洋房的時候,頂樓和底樓哪個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的需求不一樣,頂樓和底樓都有各自的優缺點。至於如何選擇 要看自己的條件和需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花園洋房,樓層越低,房子面積越大。**越貴。

屋面蓋瓦的頂樓滲水如何處理

出現屋面蓋瓦的頂樓滲水 漏水時,首先要清楚水的源頭和漏水的原因。如果版水是從瓦片中漏權進來,且中間沒有混泥土隔層,那就應該仔細檢查瓦片,修復到位 如果有混泥土隔層,在修繕瓦面的同時,還應隔層重新做防水處理。如果水是從外牆滲進來,條件容許的話應針對外牆重新做防水,如果條件不容許,就在內牆整面使用通用型...

此賬務該如何處理

5月份預收工程款22萬 借 銀行存款 22 貸 預收帳款 22 從倉庫發出材料5.5萬,6月份倉庫發材料17.6萬,借 工程施工 材料費 23.1 貸 原材料 23.1 如果工程完成後收到工程款後 借 銀行存款 198 預收帳款 22 貸 工程結算收入 220 結轉收入 借 工程結算收入 220 貸...

如何處理呆滯物料,該如何處理庫存積壓的呆滯物料

呆滯物料的處理策略 1 工藝更改 設計變更產生的呆滯物料 電子原器件更新換代很快,這是因為科技的發展,也可能是政策的變化,如rohs指令的推出,使很多不符合標準的物料立刻被取代。設計開發部因為工藝或客戶的需要,對公司產品進行變更,變更時必須填列 工程變更通知書 由pmc確認該物料是否有庫存或在途。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