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前女友,如何處理關係最明智,我該怎麼處理和前女友的關係

2022-02-01 04:13:26 字數 4386 閱讀 5862

1樓:雨雪落晨曦

最好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千萬別藕斷絲連,畢竟你們相愛過,不可能成為陌生人;也因為你們曾經相愛過,不可能成為朋友。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各自安好,這樣對你和對她都是有好處的。

2樓:聖星澤

對於自己的前女友來說。前女友就是。過去的女朋友。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盡量避免正面打招呼,接觸。以免帶來不必要的口舌。

人應該往前看。勇於面對現實。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以這樣的態度。處理和前女友的關係。

才是最明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前女友來講,最好的處理辦法是不建議再接觸。

如果前女友有了男朋友,你會糾結。如果他過得不好,你也會糾結。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不再往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分手的前任。沒有朋友或閨蜜之言,如果想維繫那麼這男人或女人就是無用之人,只能說明自己沒人要而已。放棄與前任的任何的想法或行為,做有氣質和霸氣的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有的兩人分手像仇人,即使一方想做朋友另一方也不可能同意,有的就可以分手繼續做朋友。

我該怎麼處理和前女友的關係

6樓:公尺迦爾大天使

既然相處過,那就更知道彼此之間的契合度,之前是因為什麼分手這個問題一定搞清楚,並且這個問題有沒有可能會再次出現使你們之間再現間隙,最好不要讓兩個人的關係因為某乙個原因斷在同乙個地方,並且這個因素的可變性是不是你們能掌控和容易改變的;再者,是你對對方態度的了解到什麼程度,對方有沒有想恢復關係的意願,如果沒有就別妄動去使兩個人的關係再尷尬,如果有你得讓對方看到你比上一段感情時間的自己有明顯的長進和成熟?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目前她單身的話就去追,拿出你當初追她的架勢去追。

8樓:

也許是他的人生哲理吧,陳經理可能讓他感覺到,需要給自己的學生提一些建議,這只是冠冕堂皇的一種說法,說不好聽點兒,就是對這個女生有意思唄。如果女生和自己的男朋友分手以後,讓他的老師都有機會啦,就會窮追猛打。想辦法吧,學生搞到手,這是很多所謂的導師進行潛規則的時候的慣用計量,小心點啦。

9樓:地之潤

前,是已過的事。還是快樂冷靜好。

10樓:浮華之偽裝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

作為乙個男生,我該如何處理好對前女友和現女友的感情?

11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對乙個男生來講,如果說,現在你已經有了你的現女友,我覺得你要好好處理你對前女友和現任女友之間的感情,在有了新女友的情況下,一旦前女友有任何想要你幫助的地方,你都應該注意,你都應該向你的現女友去詢問一下她的意見,

並且充分尊重你現女友的意見,因為很多人都是因為不捨得前任,而跟現任分手的這種情況,也不在於少數,對前任的感情,男人一般都是很糾結的,因為他們曾經有一段令人難忘的愛情,但是最終分開了,如果說前女友還是要來和你繼續做朋友的話,

你一定要和你的現女友說明這個情況,並且聽取你現女友的意見,不應該隱藏。就像我之前的乙個朋友,就是因為他前女友老是找他幫忙,然後他也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就隨手幫了他,但是他的現女友作為女人嗎,想的都是比較多的,認為他們還是藕斷絲連,

之間有感情的,就會因為前任這個事情頻繁地和他吵鬧,最終我那個朋友和他的現女友也是分手了,而且這種事情也不光發生在他們身上,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男人應該要妥善的,理性的處理這兩段感情。處理好,才可以和現女友保持戀愛關係,也和前女友有著乙個妥善的關係,不然的話,就會出現很多的問題。

12樓:呼

首先,你現在已已經有女朋友了,你就應該忘掉和前女友的感情,至少你和你前女友的感情在你和你現女友的感情面前不值一提。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分乾脆就是對三方都最好的安排。有現女友還想著怎樣妥善對待前女友的人當初就不應該分手,也不應該找現任。拎都拎不清楚還妥善個鬼?

14樓:晚七戀

和前女友一定要斷的一乾二淨,不要讓你的過去影響到現在,是非常不值當的。女生並沒有那麼理智,很容易因為這些東西影響到感情。

15樓:銘汐

對前女友採取老死不相往來的態度!對現女友採取認真,真誠的態度!

16樓:

你都有現女友了 就應該忘掉與前女友之前的感情 不然這對你現女友不公平 不是嘛

17樓:動感光波

作為乙個男生,當你有了現女友,那你就不該有前女友了,因為他們已經死了

18樓:大紅大

作為乙個男生既然跟之前的女友分開了,那麼就應該把關係給斷乾淨,不然面對下一段感情的時候,對那個女孩子是不公平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前女友就是不避諱不聯絡,刻意地去處理一段已經不存在的關係是最不明智的,甚至是浪費時間浪費精力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珍惜你現女友,就跟前女友劃清界限吧。否則那是乙個定時炸彈。可能是別人引爆,也可能是你自己引爆。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乙個男生來講,我覺得對前女友只能是朋友限度,如果你現女友不開心了,你要以現女友為主,照顧自己女朋友的感情。對現女友肯定要特別特別的好,永遠把女朋友放在第一位。

特殊情況:你對自己的前女友還有感情,你應該告訴自己現女友,向她說明情況,不該隱瞞,這是因為為了你和你女朋友好。

22樓:擊殺小蛋蛋

但談前女友當然是不聯絡,也不和她見面,如果你還沒有處理好和你前女友的關係,你為什麼要談新的女朋友呢?

23樓:情笙與落

作為乙個男生處理前女友的感情就是一刀兩斷,並且永遠不要再去觸碰。對於現女友,你應該盡職盡責的坦誠對人家。千萬不要與前女友還保持聯絡的同時和現女友在一起。

24樓:荷蘭豬果凍

都說是前女友了,就應該斷的乾乾淨淨,這是對現女友的尊重,切忌藕斷絲連。可能並沒有你想象的這麼難,對於前任可能多半只是不甘心而已。

25樓:阿裕

我覺得如果有了新女朋友,前女友要放下,要學會放下,因為只有放下了才能好好對待自己的新女友,才能好好更加的愛自己的新女友。

26樓:愛讀電子書

為什麼要妥善對待呢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為什麼不好好對待呢! 對於乙個有現女友的人 前女友刪就完了 杜絕後患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前女友找個前男友,給現女友找個現男友

28樓:

有女友,還不能和前女友斷聯,我們一般用乙個字形容。「渣」

29樓:博

最好不要再聯絡 努力工作 把時間放在重要的事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還要妥善對待前女友?

莫非你想跟前女友復合?

和前女友恢復成普通朋友關係後,以後的關係該怎麼處理?因為我想挽回她

31樓:

為什麼有的情侶在分手後,總是後悔,想要挽回呢,是沒有比她或他更好的人了嗎?那為什麼又會分手呢?等失去了才知道她的好,怎麼不去想會分手的原因,導致分手的結果,錯過了就錯過了,因她已不是你的菜,那就何不換乙個適合自己的人,

32樓:乙個33藍精靈

挽回?這世界沒有男人了嗎?還是你離開男人不能活,你挽回只能讓他看不起,你要做的就是瀟瀟灑灑過自己的日子,該吃就吃,該玩就玩,沒事約著小夥伴出去嗨,男人或者女人都不喜歡24小時你只圍著他轉。

要有獨立的自我和獨立的經濟,獨立的朋友圈。

33樓:現代思考者

既然相處過,那就更知道彼此之間的契合度,之前是因為什麼分手這個問題一定搞清楚,並且這個問題有沒有可能會再次出現使你們之間再現間隙,最好不要讓兩個人的關係因為某乙個原因斷在同乙個地方,並且這個因素的可變性是不是你們能掌控和容易改變的;再者,是你對對方態度的了解到什麼程度,對方有沒有想恢復關係的意願,如果沒有就別妄動去使兩個人的關係再尷尬,如果有你得讓對方看到你比上一段感情時間的自己有明顯的長進和成熟?

34樓:遊戲次元君

重新追她,就像普通朋友一樣。

35樓:丨懵懂丶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只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我該如何處理我們的父女關係,如何處理父女關係?!急

lz,我跟我爸也沒什麼父女間應有的默契和親情。最後以冷淡收場。不過看到你家裡這麼亂,很是同情。我看你應該還在上學吧,我勸你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吧,好好讀書,好好提高自己的能力。這樣你母親可以少一點煩心,你父親也會更加看重你一些。至於父母之間的感情,反正是勸和不勸分,其他小三什麼的你少管,你管也管不來的。...

同學的前女友重歸於好和我在一起,我如何處理

我認為你的想法很重要,你想要的就去爭取不要追悔莫及 但請好好的認真想清楚,這個人值不值得你愛,她適不適合你等問題,目前通過你的描述來看,我沒有發現她對你有很多的感情,所以請認真考慮 如果有感情可以考慮在一起,不過這個也要看個人,有的有感情也會選擇放棄畢竟不太好,而且會很難做,考慮的東西比較多,也會尷...

如何處理好領導與員工之間的關係呢?我作為中間人物請大家幫幫忙

嗯 你可以嘗試跟雙方說一說,首先是領導,你要說服他辦理手續,你可以這麼說 身為領導的你都已經以身作則了,其它員工知道了都會效仿的,這麼說可以比較委婉和妥當,不會讓領導覺得難堪,也有乙個台階可下。再來是門衛大叔,如果你的領導已經同意,那你可以說說領導的優點,讓那位門衛大叔想一想,換作是他,會怎麼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