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380v電機改220v接線圖?網上看的都是三根線,我這是三火一零,四根線咋接?跪求!謝謝

2021-04-29 20:08:52 字數 1195 閱讀 29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電機的接線柱上銅片的連線方式來改變輸入電壓。正常電機的接線專柱有六個,上面一排為屬1、2、3,下面一排為a、b、c,輸入電線接a、b、c,如果輸入電壓為三相380v,a、b、c接線柱之間分別有三片銅片相連,這個時候只需將380v的三根火線接到a、b、c接線柱上即可,如果輸入電壓為三相220v,這個時候需要將三片銅片取下,用銅片將1柱跟a柱,2柱跟b柱,3柱跟c柱連起來,三根火線仍連線a、b、c柱即可,第四根線(黃綠線)為接地線,其實就是所謂的星形接法和三角接法的互換

2樓:小文

啟動繞組接啟動電容後與主繞組相接後,接火線。公共端接零線。

三相交流電的大小回和方向都答是隨時間不斷變化的:在某一瞬間,電路中由一條線路送出電流而由另外兩條線路共同返回電流;在另一瞬間電路中由一相送出電流而由第二相返回電流,第三相電流為零;或者由第三相返回電流而第二相電流為零;還有某一瞬間是由兩條相線送出電流而由其餘一條線路返回電流。如此反覆交替進行。

儘管瞬間各相的電流大小不一,可是巨集觀上用電流表測到的數值卻是三相電流彼此相等或接近相等。因為三相電流變化的頻率是每秒變化50次、如此高的頻率巨集觀上看正常穩定的工作情況下,電流近似一直穩定在乙個平均的單位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三火一零我要會接。一共就有三根入線。如果用220v我會接,想接380v咋接?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網上看到的圖,三根火線裡任意一根和零線就是220v的了

5樓:卡其色的愛戀

你在網上看那y型接法就是你要找的,網上有接線圖

6樓:匿名使用者

任意三相中一相跟零線就是220,這個不會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機是三相的還是二相的啊?

電機上的藍,紅,黃,三根線那根是零線,那根是火線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你的電機是單相220v還是三相380v的。如果是後者,那麼三根都是相線。如果是前者,得用萬用表測一下。一般情況應該是紅線為火線,但是不能夠保證啊。

9樓:莫問

三相非同步電動機,三根都是火線

10樓:溫柔の一刀

紅的是火線,黃的和蘭的有乙個零線乙個地線

380v電機 220v電機接線哪裡有什麼區別?

你好,220v 單相交流電機,正反轉可轉換的,也有這樣的接線柱標註u1 v1 z1 u2 v2 z2,u v是接電源的,u為執行主繞組,v為起動繞組,z接運轉和起動電容以及離心開關 有乙個是星形接法,有乙個是三角形接法的。380v三相都是交流電,220只有一相交流電另一相是零線也可以接地。220v的...

220v轉380v變壓器,220V變380V的變壓器?

通過一台輸入單相220v,輸出三相380v,功率2.2kw的變頻器,民用220v電源接變頻器的輸入端,再把變頻器的輸出內端接三相電動機就容可以了。1 變頻器主要由整流 交流變直流 濾波 逆變 直流變交流 制動單元 驅動單元 檢測單元微處理單元等組成。變頻器靠內部igbt的開斷來調整輸出電源的電壓和頻...

220v電源怎樣接380v電動機

可以接,看你是三相220v還是單相220v。功率不大的三相電機要接在單相220v的話,可以加個電容移相。可以短時間用。這個不能接,接了也不轉,甚至燒了電機。一相串聯幾uf的電容,接入220v單相電可以使用,輸出功率會減少很多的,我的鑽床是這樣用,大鑽頭都走不動了。220v 380電機,如果用22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