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裡,只有綠色那種擰的水龍頭沒有花灑,有沒有什麼花灑可以

2021-04-29 19:24:41 字數 1896 閱讀 1375

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有,直接用轉接頭,再接花灑就可以了

2樓:

五金店有賣名字不記得了

如何把淋浴花灑接到這個水龍頭上 10

3樓:hcg和成衛浴

可以用個軟管把淋浴花灑和水龍頭連線起來,不使用時把連線到沐浴花灑上的軟管從水龍頭那裡拿下來。

能夠直接接水龍頭的沐浴花灑款式有很多,這樣可以在加長塑管的情況下,灑水澆花,可以用來清洗植物花卉上的灰塵,也可以用來清洗地面,清洗窗戶等等,擠按沐浴花灑上的小把手或者直接轉動沐浴花灑頭就可以隨意轉換出水方式,方便又實用。

不過,不是所有的水龍頭都適合這種操作。水龍頭有著不同的型號,不同的口徑,而且水龍頭的管壁厚度也不盡相同,所以在買軟管和沐浴花灑時要注意與水龍頭相配套。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從冷熱管道上接上三通閥

普通水龍頭上如何安裝花灑

5樓:通王家電維修

1、首先準備好安裝花灑所需要的幾樣工具:鑽、螺絲刀、尺子、錘子(若是缺少鑽、錘子等工具可以到衛浴五金店租借)。

2、看說明書,然後用捲尺測量尺寸,確定花灑安裝的位置及花灑安裝高度,並做好標記。

3、將花灑支座放在標記好的位置,然後使用鉛筆標出需要打孔的具體位置。

4、依據剛才做好的位置,在牆面上打孔洞。

5、往打好的孔裡錘入膨脹螺釘的膨脹套,再把配件裡圓形底蓋用螺絲擰緊在牆上。

6、花灑桿子安裝到牆壁上,先把上面的固定點穩定住之後,然後再固定下面的位置。

7、在確定上面固定點的內絡角螺絲全部擰入之後,再進行細緻的調整。

8、將花灑的軟管套上擰緊,再安裝安裝手持花灑,整個安裝步驟結束。

6樓:

在水龍頭上,普通水龍頭上安裝乙個洗衣機舊款的那種上四個螺絲固定的那種接頭,再接一條洗衣機進水管,接好管以後在另一頭,安裝乙個外牙直通再把花灑連線在一起,你可以把水龍頭拆掉,再原來的位置,裝乙個帶外牙的開關,直通在接上花灑就可以了

7樓:期待你的愛吧

一、安裝工具:花灑套裝一組;大號扳手、鉗子、內六方扳手、電鑽、螺絲刀。

二、安裝步驟和方法:

1、將兩肘形接頭纏好生料帶後用活動扳手旋緊在牆上兩安裝孔裡的出水接頭上,緊固後保證兩肘形接頭的中心距為150mm。

2、將兩裝飾蓋套在肘形接頭上。

3、將安裝墊圈塞進肘形接頭內,用扳手將安裝螺母旋緊在兩肘形接頭上以使龍頭固定在牆上。

4、在距離龍頭出水接頭約「h」,的位置,鑽三個直徑為6mm,深為35mm的孔。

5、在安裝孔內分別打入膨脹管,用自攻螺釘將牆座固定到牆上。注意:牆座須與龍頭出水接頭在同一中心線上。

6、鑽孔前先用布將龍頭包好,以避免龍頭被弄髒及碰傷。

7、高度「h」需根據實際產品在實際安裝時確定。

8、將密封圈塞入切換閥下端內。

9、將切換閥下端與龍頭上端通過螺紋旋緊。

10、鑽孔前先用布將龍頭包好,以避免龍頭被弄髒及碰傷,注意:使用扳手旋緊時注意不要損傷電鍍表面。

11、將淋浴杆的一端與切換閥的一端端通過螺紋旋緊(柱淋浴杆的那一端端須帶有密封圈)。

12、然後將裝飾蓋套進淋浴杆的另一端,再將那端插入牆座,在該端上分別用三顆緊定螺釘鎖緊,最後將裝飾蓋推至牆面。

13、安裝完後開啟進水開關徹底沖洗管道。

14、將花灑軟管的螺母端與切換閥體後面的接頭連線連,螺母與手持花灑的一端連線後插到花灑座上(注:花灑軟管二端須帶有墊圈。

15、將頂噴旋緊到淋浴桿上。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出水口連線進乙個三通的入水,出水接花灑軟管就行了 ,補充一下:這樣調水溫時會有燙傷的危險,建議不採用,還是換乙個混合閥吧。

在學校裡可以做什麼的日記左右,在學校裡可以做什麼的日記250字左右

麗的學校 春天的校園,風似有似無地吹著,輕輕的拂過每個人的臉龐,這是春送給人們的吻。發生在學校裡的一件小事作文250字左右 發生在學校裡的的一件小事 同學們排著路隊準備回家。可是在我們班發生了一件事 當我們排著路隊準備回家。樓上三年級學生,他們正好也在排路隊,有位小男孩把口水吐到我們班麗麗手上。當時...

在學校裡發生的一件難忘的事,在學校裡發生的一件難忘的事800字

校園裡難忘的一件事 校園裡收藏著成長之譜,滿滿的,一頁頁,沉甸甸的。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永遠銘記在我腦中,讓我終身受益。一個清香嫋嫋的早晨,牆角里密密麻麻的三角梅,給春夏的氣息補充了飽滿的溫暖。小葉顯得格外精神,綠得可愛,綠得美麗,綠得新鮮,綠得舒暢,綠得清新。跨躍層層階梯,來到教室。今天似乎安靜...

作文在學校裡發生的一件趣事,作文在學校裡發生的一件趣事540字

當我踏入學校的大門時,我還是一張純潔無暇的白紙。轉眼間,六個年頭過去,經過這段時間,我在學習生活上所取得的快樂 知識 經驗與時間老人的細心雕琢。我變成了一張色彩繽紛的彩紙了。其中的一筆紅色還帶著歡聲笑語,使我情不自禁地被勾進了那片笑海了 記得有乙個冬天,我們正在上大課間,當朱老師宣布今天的主題是 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