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花,根據句意用 嚴 字組成不同的詞填空 司令員態度嚴肅地說 一支部隊如果沒有 的紀律

2021-04-29 17:12:48 字數 1153 閱讀 5746

1樓:沙漠也長草

司 令員態度【嚴肅】地說:"一支部隊如果沒有【嚴明】的紀律【嚴密】的組織,就會產生【嚴重】的後果。只有經歷【嚴峻】考驗的部隊,才會戰無不勝。

當兵在部隊學習什麼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部隊有專門的時間是用來學習的。一般是星期2和星期4全天。以及每天的星期1、3、5的晚上,學習主要圍繞各部隊軍事專業(兵種不同,學習的東西不會同)為主以及思想政治。

條令、條例。還有上級機關下發的檔案。學習其精神。

一般是以連為單位學習。班為單位討論。大集會的時候是全團一起學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訓練,還有你從事的專業,比如如果你是汽車兵就會學駕駛,英語是沒有的,當兵又不是上學。

在部隊學習英語嗎?

4樓:虎踞江南

在部隊裡你當然可以繼續學習英語了。一方面這是你個人的事情,學習是一件好事,部隊不會反對的。另一方面,雖然部隊平時的訓練很辛苦,但正所謂「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你有心,哪怕平日訓練再緊張,我相信你也一定能擠出時間來學習。

再者,雖然體能訓練是部隊不可或缺的科目,但也得看你被分配的兵種和部門。有些技術兵種,即使你不想學,部隊還非得要求你去學呢!~~因此,學習的時間應該不是問題。

其次,你可以帶電腦去部隊。但上網就不一定行了,不是全軍哪個基層連隊都有那條件。上網要看班排有沒有設終端,目前條件較好的連隊在班、排設有終端,但也只能上軍網。

另外,如果你在地方上在學的是計算機專業,在部隊的專業又剛好對口,部隊又想在這方面對你加以栽培,你也可以用電腦上軍網瀏覽瀏覽軍隊內部新聞、閱讀軍事書籍、學習軍事知識,還可以在軍網上寫自己的部落格。

至於很多人說的怕洩密,部隊既然允許你帶電腦,必然制定了相應嚴格的使用和上網規定。如果你的電腦只是為了個人學習(不上網),可作為私人物品,由你個人保管。如果需要上網,或許會集中統一管理。

另外,無論是哪種情況,部隊都會對你的電腦進行定期的全面檢查。且部隊上不了網際網路的,所以洩密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夠嗆 訓練一天就把你累趴下 應該不讓帶 我知道手機都不行

6樓:我是沈思秋

那得看你是幹什麼的了,

用嚴字組成不同的詞語填空,用嚴字組成不同的詞語填在下面的括號裡,使詞語搭配得當。考驗要求

1 嚴格 要求 2 嚴厲 宣告 3 嚴肅 紀律 4 紀律 嚴明 1 嚴格 要求 2 嚴正 宣告 3 嚴格 紀律 4 紀律 嚴明 用嚴字組成不同的詞語填在下面的括號裡,使詞語搭配得當。考驗 要求 嚴酷 嚴厲 考驗 嚴格 要求 組織 嚴密 根據語境用 嚴 字組成不同的詞語填空 王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別...

根據句意,用括號中所給詞的適當形式填空 (共10小題,每小題

小題1 reading 小題2 himself 小題3 second 小題4 listener 小題5 dishonest 試題分析 小題1 考查動名詞。句意 大聲朗讀可以提高我們的口語技巧。動詞的動名詞形式可以做句子的主語。小題2 考查代詞。句意 這個小男孩足夠大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the li...

用下面這幾個詞用不同的標點組成一句話

你沒有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你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沒有?老師交給你的任務完成沒有?老師交給的任務你完成沒有?老師交給你的任務完成沒有?你沒有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老師交給的任務,你完成沒有?你完成復老師交給的任務沒制 有?你完成的任務bai交給老師沒有?du.你沒有完 zhi成老師交給的任務dao 哦,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