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句意,用括號中所給詞的適當形式填空 (共10小題,每小題

2021-04-08 22:48:27 字數 514 閱讀 7676

1樓:__韓曉軒

小題1:reading

小題2:himself

小題3:second

小題4:listener

小題5:dishonest

試題分析:

小題1:考查動名詞。句意:大聲朗讀可以提高我們的口語技巧。動詞的動名詞形式可以做句子的主語。

小題2:考查代詞。句意:這個小男孩足夠大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the little boy與he指的是乙個人,結合語境及所給單詞,可知應填自反代詞。

小題3:考查序數詞。句意:大多數人說英語,作為他們的第二種語言。因為language是單數,所以不能用基數詞,只能用序數詞來修飾language。

小題4:考查名詞。句意:當你學習的時候,乙個好的傾聽者會幫你許多。根據when you study可知,這裡指的善於傾聽的人;可知應填listener。

小題5:考查形容詞。句意:因為他不誠實,我們班上沒有人喜歡他。系動詞後應該用形容詞,結合語境及所給單詞,可知應填dishonest。

根據短文內容,用括號內所給動詞的適當形式填空,必要時可加助動

小題1 lives 小題2 goes 小題3 hasn t been 小題4 will go is going 小題5 to stay 小題6 will come 小題7 wants 試題分析 小題1 根據句意,本句是一般現在時,因為he是第三人稱單數,故應該填live的第三人稱單數lives。小題...

初二英語題求解,必採納。根據句意,用括號內所給單詞的適當形式填空

解答 1 scarves 2 slimmer 3 asian 4 interviewing 5 personal 初二英語題目,必採納。用所給單詞的適當形式填空。為你解答。1 scarves 2 congratulations 3 correctly 4 daily 5 greatly scarve...

用括號中所給單詞的適當形式填空。八年級上冊

having eating different twice to play program having eating different three times to play program 1.having breakfast helps you keep fit.2.my eating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