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正月初一屬什麼本命佛是什麼

2021-04-29 17:11:45 字數 1127 閱讀 3647

1樓:擺地攤的

算得您的命重為4.9兩金

[性巧精神倉庫財祿之命] 此命推來福不輕,自成自回立顯門庭。

從來富貴人欽敬答,使婢差奴過一生。

上文釋義:您是個有福之人,無論讀書還是工作都很爭氣,讓父母親戚覺得臉上有光,您也是事業有成的人,一生富足。

90年屬馬的本命佛是什麼?

各個屬相的本命佛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佛」:是佛教密宗通過佛教典籍、十二因緣、「地、水、火、風、空」五大元素相生,推出的十二生肖者的八位本尊。眾生根器不同、因緣不同,也需以不同方式接引,「本命佛」是與十二生肖者磁場最接近、感應力最強的佛,誠心信奉,本命佛的靈體自然旺盛,能使眾生逢凶化吉、事業順利、健康平安、家庭如意。

十二生肖本命佛覽表

屬鼠: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虛空藏菩薩

屬虎:虛空藏菩薩

屬兔:文殊菩薩

屬龍:普賢菩薩

屬蛇:普賢菩薩

屬馬:大勢至菩薩

屬羊:大日如來

屬猴:大日如來

屬雞:不動尊菩薩

屬狗:阿彌陀佛

屬豬:阿彌陀佛

吉照堂本命佛為大家爭相奉請的本命佛,其一是由於真開光使得吉照堂本命佛在旺運助運保平安健康等方面更為靈驗,其二是因為選材都是選用最好最貼合本命佛磁場的材質,並且吉照堂對材質保真,開光保真,材質保真使得吉照堂本命佛一經推出就受到了正信緣主的爭相奉請和好評。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這裡有開光本命佛送,請過本命佛的人很多,對運勢都有很大的幫助和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佛菩薩的雕像,其實也是佛菩薩為堅定佛**、信眾們的信心的示現,這些只是形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恭恭敬敬、誠心誠意才是最關鍵的,所謂「心誠則靈」就是這個意思。

其次,佛菩薩是大成就者,大慈大悲,法力無邊,如需供奉擺放,不需要看材質、選日子、挑時辰、看風水、定方向的,「一佛破萬煞」,不受限制的。

長期佩戴自己生肖的南岳開光本命佛,可以起到開運,辟邪,助健康,招財,助人緣,家庭和睦等功效!

2023年出生的守護神是哪尊佛

正月初一作文,正月初一作文400字

千盼萬盼,終於過年了。我高興得歡天喜地!春節是中國傳統的節日。所有的人都喜氣洋洋的張羅著過新年 煮年夜飯 貼對聯 購買年貨 我們小朋友也不例外,盼望著12點的鐘聲。晚飯過後,全家都其樂融融的看著春節晚會,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時而看電視,時而又跑到窗戶旁 偵察 外面的氣氛,時而又緊緊盯的牆...

2023年農曆正月初一是什麼星座

1988年農曆正月初一是公曆1988年2月17日星期三水瓶座 公曆2月左右 應該是水瓶 水瓶座固定的風象 生性敏感,所以從小就會為自己穿上堅硬的盔甲和外界作戰。他們很少會因為這種成長背景,而發展出獨特的表達方式,所以當他們開口說話,往往就是為自己而戰。有些在這天出生的人屬於特權階級,有些則是弱勢團體...

96年正月初一是什麼星座,正月初一是什麼星座

一九九六年 正月初一農曆 丙子年 鼠年 1996年 2月19日 星期一2月19日 雙魚座 雙魚座2009年雙魚座運勢 今年運勢短評 人氣 地位彰顯之年!整體運 運勢佳,良好的人際關係讓你常得貴人助力,讓你一路走來頗為順暢。千萬別害怕表現,力爭上游才能讓你的能力得到肯定。應加強競爭力,太過不爭 處處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