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國家有馬迦納達斯字,哪個國家有馬迦納達斯五個字

2021-04-29 09:45:27 字數 3153 閱讀 2464

1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哈薩克、土庫曼、列支敦斯登、赤道畿內亞等。

1、印度尼西亞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印尼語:republik indonesia,英語:republic of indonesia),簡稱印度尼西亞(indonesia)。

是東南亞國家,首都為耶加達。

2、哈薩克

哈薩克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 kazakhstan, қазақстан республикасы) 簡稱哈薩克 (kazakhstan, қазақстан),是乙個位於中亞的內陸國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內陸國。

3、土庫曼

土庫曼(土庫曼語:түркменистан)是乙個中亞國家,位於伊朗以北,東南面和阿富汗接壤、東北面與烏茲別克為鄰、西北面是哈薩克,西鄰里海,是乙個內陸國家。因地處地中海**帶上,所以時常受**威脅。

4、列支敦斯登

列支敦斯登公國(德語:fürstentum liechtenstein),簡稱「列支敦斯登」,是歐洲中部的內陸袖珍國家,處於瑞士與奧地利兩國之間,為世界上僅有的兩個雙重內陸國之一,全國只有西側約三分之一的面積位在平坦的河谷裡,其餘地區大都屬於山地。

5、赤道畿內亞

赤道畿內亞(西班牙語:república de guinea ecuatorial),位於非洲中西部,西臨大西洋,北鄰喀麥隆,東、南與加彭接壤。由大陸上的木尼河地區和畿內亞灣內的比奧科、安諾本、科里斯科等島嶼組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

哈薩克

土庫曼

塔吉克

沙地阿拉伯

列支敦斯登

阿爾巴尼亞

斯洛維尼亞

阿爾及利亞

衣索匹亞

厄利垂亚

茅利塔尼亞

布吉納法索

幾內亞比索

赤道畿內亞

馬達加斯加

索羅門群島

哥斯大黎加

法屬圭那亞*(這個「法屬」是限定,嚴格意義上講不算五個字)沒有了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哪個國家有三大宗教教堂(國名5個字) 這有什麼奇怪的?中國就有。中國有:**堂,天主堂,東正教教堂(位於哈爾濱)。 記好了!世界上最

非洲國家有五個字的是什麼國

4樓:維他命

是阿爾及利亞、布吉納法索、馬達加斯加、聖多美普林西比。還有問題嗎?

有哪些國家的英文是五個字母?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有點多啊?寫出來你也記不住啊。

egypt 埃及

benin 貝南

korea 朝鮮

haiti 海地

ghana 迦納內

gabon 加彭

qatar 卡達

kenya 肯亞

libya 利比亞

malta 馬耳

容他burma 緬甸

nauru 諾魯

nepal 尼泊爾

japan 日本

tonga 湯加

spain 西班牙

syria 敘利亞

yemen 葉門

italy 義大利

india 印度

zaire 薩伊

chile 智利

china 中國

唉,好無聊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china蘇丹來 sudan

義大利 italy

西班牙 spain

馬爾他 malta

阿魯巴島源 aruba

智利 chile

海地 haiti

諾魯 nauru

湯加 tonga

薩摩亞 samoa

印度 india

帛琉共和國 palau

中國澳門 macau

日本 japan

尼泊爾 nepal

卡達 qatar

塞卜泰 ceuta

埃及 egypt

迦納 ghana

加彭 gabon

肯亞 kenya

尼日 niger

7樓:匿名使用者

china,japan。還望採納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china和japan。滿意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china中國korea南韓

請問:外國所有國家城市裡五個字的名稱都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 路易斯維爾

俄羅斯 新西伯利亞

瑞典 斯德哥爾摩

南非 約翰尼斯堡

土耳其 伊斯坦堡

大洋洲有哪些5個字國家

五個字國家名和首都名

11樓:松花江雪球

國家:布吉納法索、沙地阿拉伯、哥斯大黎加、索羅門群島、阿爾及利亞、茅利塔尼亞、馬達加斯加、塔吉克、土庫曼、阿爾巴尼亞、斯洛維尼亞、哈薩克、衣索匹亞、厄利垂亚、幾內亞比索、赤道畿內亞、印度尼西亞。

首都:阿姆斯特丹、阿什哈巴德、斯里巴加灣、貝爾格勒、塔那那利佛、雷克雅未克、布拉柴維爾、諾克少、斯德哥爾摩。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 東京

法國 巴黎

德國 慕尼黑

巴西 巴西利亞

俄羅斯 莫斯科

最重要的,中國 北京

13樓:斜陽微薰

衣索匹亞 塔吉克

有個塞字是哪個國家的地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塞內加爾位於非洲西部凸出部位的最西端,首都達喀爾塞席爾,全名塞席爾共和國,是坐落在東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群島國家衣索匹亞

巴塞隆納

賽普勒斯

亞塞拜然

賽維尼亞

波塞黑聖何塞

豐塞卡廣州塞壩口

迦納是哪個國家的迦納,迦納屬於哪個國家

非洲國家 迦納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 ghana 是非洲西部的乙個國家,位於非洲西部 畿內亞灣北岸,西鄰象牙海岸,北接布吉納法索,東毗多哥,南瀕大西洋,海岸線長約562公里。地形南北長 東西窄。全境大部地區為平原,東部有阿克瓦皮姆山脈,南部有誇胡高原,北部有甘巴加陡崖。最高峰傑博博山...

美洲是哪個國家,美洲的國家有哪些

美洲共有35個國家,分別是 阿根廷,巴哈馬,貝里斯,美國,玻利維亞,巴西,巴貝多,加拿大,哥倫比亞,智利,哥斯大黎加,古巴,委內瑞拉,薩爾瓦多,厄瓜多尔,格瑞那達,瓜地馬拉,蓋亞那,宏都拉斯,海地,牙買加,聖露西亞,墨西哥,尼加拉瓜,巴拿馬,秘魯,烏拉圭,巴拉圭,蘇利南,多明尼加,多公尺尼克,聖文森...

哪個國家的國旗有馬,哪個國家的國旗上有動物?

委內瑞拉國旗的樣式不統一,使用左上角有國徽的,在國徽上有一匹奔跑的白馬,2006年 查維茲做了改動。見下圖,2006年後的國旗。環時 2006年3月15日 曾予報道 使用帶有徽章的國旗,實為帶國徽的國旗 查維茲讓國旗上的白馬向左跑 據美國 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 13 道,委內瑞拉對國旗做了一些改動,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