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寵物店買乙隻貓要準備什麼手續之類的嗎

2021-04-29 07:46:10 字數 3788 閱讀 3454

1樓:雲上真的你

只要付錢就可以,順便買點貓糧,貓抓板之類的,然後給貓驅蟲,打疫苗。

2樓:不好的小黑螞蟻

手續估計沒什麼,就是打狂犬病針,還有什麼忘記了,貓咪基本不挑食,好樣養!

去寵物店買貓流程是什麼? 買的貓是不是有證書啥的? 買的貓需要**嗎?

3樓:七色土

這要看你買貓的目的是什麼。

只是陪伴當寵物養,證書沒啥用。如果做貓舍,用來賺錢,證書是必須的!

買貓沒什麼繁瑣流程,看上某只貓,雙方談好**,給錢帶貓走人。

做貓舍,最好籤有具體的合同,定期預防針,除蟲,貓糧**,各期證書,仔貓回購等方面都要有規劃。

說實在的,養幾隻名貓,如布偶、英短之類,做好了一年賺二十萬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關於和寵物店買貓的問題

4樓:莫小妖

如果買回來幾天就出現拉稀等症狀,,要不就是本來就是病貓,要不就是你照顧不當貓太小導致的體弱多病!,,,買貓最好自帶貓瘟鼻支檢測紙,或是跟賣家去正規寵物醫院做全身檢查,確定沒病後再付款,,,,通常賣貓都會確保乙個星期的健康,,如果是養很長時間才出現拉稀等症狀,又籤了購買合同之類的,尾款肯定是逃不掉了!,

大家好 請問在寵物店買貓需要注意什麼

5樓:百度使用者

選貓看眼睛有無淚痕,流淚嚴重的不能買。鼻子不要幹的,要濕濕涼涼的。要選活波的不要打蔫的。很高興幫到你

6樓:go守護一片寶藍

不要買太小的,最好三個月以上疫苗打全的,然後觀察下貓的眼部有沒有發紅流眼淚,身上有沒有貓蘚

7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店為了利潤,很少自己養貓,他們通常也是從正規貓舍進貨,所以不建議去寵物店買,直接到正規貓舍買會便宜好多,相當於多了一層皮,我的從這買的

便宜實惠,貓也不錯,可以考慮考慮

8樓:莫小妖

如果買回來幾天就出現拉稀等症狀,,要不就是本來就是病貓,要不就是你照顧不當貓太小導致的體弱多病!,,,買貓最好自帶貓瘟鼻支檢測紙,或是跟賣家去正規寵物醫院做全身檢查,確定沒病後再付款,,,,通常賣貓都會確保乙個星期的健康,,如果是養很長時間才出現拉稀等症狀,又籤了購買合同之類的,尾款肯定是逃不掉了!,

寵物店買小貓要注意哪些雷區?

9樓:小美

我建議你在買貓的時候一定要去專業的寵物店,因為不正規的寵物店可能會把生病的或者快要死去的小貓賣給你,然後就是一定要在買的時候注意它的健康狀況,看它的性格是否活潑,以及它的牙齒咬合力怎麼樣。

10樓:許長髮

在買貓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小貓的品種,聽店員介紹什麼品種,還有價位,要對比一下,多聽多看多問多找幾家,千萬不要被矇騙了,了解之後再做決定,看哪只貓比較適合你,然後再下手購買。

11樓:寶30048簾抖

寵物店裡面買小貓一定要注意那種不怎麼活潑的小貓一定不要買,因為可能得了病,或者是營養不良,然後那種感覺乾巴巴的,貓也不要買,這種貓可能缺乏一定的營養,寵物店的貓一般都不怎麼樣,建議到正規的貓捨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注意小貓在購買之前是否有些疾病,有些小毛在購買之後,主人發現小貓他們經常流眼淚,還經常打噴嚏,這就說明小貓身體已經有疾病傳染, 還有就是購買小貓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小貓的性格,有些小貓他的脾氣是非常暴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養貓超過十幾隻,

而且貓咪各種血統、品種都有,那你可能需要考慮要不要跟他買貓。因為養貓就跟養小孩一樣,這位貓主人可能無法好好照顧好每乙隻小貓,也無法很正確的了解每乙隻小貓的問題。而且不同品種的貓咪養在一起,會不會生出來的小貓是混種貓。

14樓:名

一定要注意小貓到品種,有些小貓他從小體弱多病,但是表面是看不出來的,等到帶回家的時候發現他身體有很多疾病,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啦,還有有的小貓身體有**病,導致身體的毛髮脫落,所以在購買小貓的時候,一定要看他的體檢報告是否健康。

開一家寵物店(主營貓洗護)都需要準備什麼?求詳細流程

15樓:第17歲

如果單純賣bai

寵物的話只要有du籠子和狗就可以,如果zhi要加美容的話需要洗dao澡裝置:熱水器、浴內缸(不用專用的也可容以但不能太滑一定要結實)、洗水毛巾、消毒桶。

吹乾裝置:烘乾箱、吹水機、吹風機。

美容裝置:美容臺、電剪、剪刀(包括大直剪,牙剪,小直剪,彎剪)、指甲鉗、美容師梳

還要有商品就是一些**,貓糧,服裝,玩具,用品之類的東西來自聖寵

想開一家寵物貓店需要做哪些準備?

16樓:易書科技

要準抄備以下流程步驟申請證件。

(1)攜帶店面房產證影印件(如果是租的房子還需提供《租房協議書》),id影印件2張,一寸**5張到當地工商所申領**,領取工商營業執照。

(2)取得營業執照後,到當地稅務所申請稅務登記證。

(3)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二)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4)15-30天後,各項證件可以辦下來。整個過程收費大概在500元左右(各地收費略有不同)。

(5)若寵物店經營活體銷售或寵物醫療專案,還須獲得衛生部門的《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和畜牧部門的《動物防疫合格證》《動物診療許可證》。

17樓:我叫84937送茁

除了喜歡外,你還要去學習寵物的相關知識,怎麼照顧好他們,保證他們身體健康,遇到寵物生病的問題該怎麼解決,還有怎麼選擇好品質的寵物,寵物店需要辦理的證件: 首先開寵物店離不開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

18樓:堪琢磨

要有關愛小動物的心,還要準備一些給小動物的食品,準備一些醫療器械喂小動物,在緊急情況下療傷,還要準備一些住的地方,還要準備一些籠子,以防他們逃跑,一顆善良的心去對待小動物,不能讓他們受冷落。

19樓:無翼天使

開一家寵物貓店應該先準備一些貓的生活用品,貓的玩具以及食糧,這些物質準備專要做到充足之外屬,還要做好心理準備,做好被貓撓或者是咬的情況,提前打好疫苗,還有就是開一家店,做好沒有自己的個人時間的準備,每天都要在店裡打理

20樓:手機使用者

想開寵物店的話,嗯,最首先的就是要考慮投資資金,這方面一定要準備充足,同時你還要具備一定的專業基礎和理論知識,也要考慮也要充分考慮選址啊,位置啊,這些東西要找一些合作方和**商

21樓:絆絆

開寵物店之前一定要做好相應的準備,這樣的話不知道需要準備什麼,好好考察附近的寵物市場和競爭力,選擇乙個良好的寵物,然後研究好貓和狗之類的寵物,以後才能百戰百勝,開好乙個寵物店,

22樓:小月有愛

首先要準備店面,其次要把店面裝修的溫馨溫暖,然後要開拓自己店裡的各種寵物服務,不能假大空,最重要的是如果有相應的醫療,一定要有對應的醫療資格證,再有就是一些細節的東西了。

23樓:手機使用者

去做前期的鋪貨,去找貓糧商,然後去了解一些貓種,我去找乙個合適的地點開這種店的,再進一些貓具什麼的,然後再買一些好看的貓貓啊,然後再找一些小姐姐去擴你的開店資訊,

關於寵物店買貓的問題 5

24樓:愛玩的無悔

這乙隻貓真滴貴,像我老家貓多的要死就是抓不到

去寵物店買領養乙隻小奶貓大搞要多少錢

如果有條件還是去貓舍買貓比較有保障。按品種和品相定價。分貓而異。撲過去領養貓咪,一般都是無償領養,之後壓錢買東西之類的。比如100塊錢,他們不要,你在這拿同等價值的東西就行。昨天晚上剛領養了乙隻出生二十幾天的小奶貓,一放進紙箱就一直叫,怎麼辦?這麼小的貓是需要有人陪的。把它單獨乙個放在紙箱裡,太殘忍...

寵物店誰知道去寵物店領養乙隻加菲貓多少錢錢一

這個要看品種的。品種越好 越貴,不過要是只想養著玩的話,大概3000到5000左右就可以了。我以前去寵物店問過 買個加菲貓要五六千 因為我外出,低價轉賣給你 可愛點的中華田園小奶貓在寵物店裡大概多少錢乙隻?中華田園犬的話純種800 5200,普遍在1600左右。但是我建議你到寵物救助站領養乙隻,那裡...

誰有江蘇省海門市好一點的寵物店,我想買乙隻哈士奇

買狗有很多種渠道,寵物店,犬場,家養都是可以考慮的購買方向。在買狗之前,要熟知狗狗的特點,比如如何去判斷狗狗是否健康,以及您要買的犬種怎麼判斷是不是純種。可以多找些渠道,多找些朋友問問,也可以看看寵物的知識,這樣能降低受騙的概率。在同城論壇或者 更能幫你解決這樣的問題 在選擇健康狗狗主要是看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