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乙隻中華田園貓,什麼品種好養,還便宜

2021-03-04 02:58:18 字數 6104 閱讀 1445

1樓:**座波乃徳子

超過30塊就屬於搶錢了~

這貓到處都有,撿乙隻就行了,何必花錢買~

2樓:這麼差的

中華田園貓就是家養貓,沒有什麼品種啊,做好疫苗、驅蟲、喂貓糧就行

我想養乙隻中華田園貓,那種貓價錢如何,怎樣挑?

3樓:小貓青雲

很便宜的,

在城市裡很少有賣的,農村還比較常見,**要看地方,一般在

專0~500元間,其實0~100元是正常價屬,有的商家會把田園貓說成美短,波斯貓,臨清獅子貓的,要注意甄別,挑自己喜歡的就是了,哦,看有沒有貓蘚等病

4樓:匿名使用者

貓一般是2月8月發情

生小貓的月份應該是在五月份左右的時候和11月的時候。

這個時候找農村朋友或親戚,讓其幫忙留意一下就好了。

5樓:極為一般

市場上30元左右,只要活潑,**處沒有腥臭味,身體上沒有殘疾,皮毛光滑無破損處,無體表寄生蟲即可。

6樓:

先和流浪貓處好,然後哪天拐騙乙隻回家,連買的錢都省了,也為消除流浪貓多出乙份力呢。

7樓:

經常去一些廚餘垃圾多的地方轉轉,然後用貓糧或者煮的魚去**

8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30塊就屬於搶錢了~

這貓到處都有,撿乙隻就行了,何必花錢買~

9樓:龍寶寶知道

鄉下2元一條 = =

中華田園貓,養哪種好?

10樓:超越未來之

中華田園貓(別 稱:土貓,拉丁學名:felis catus)是對中國本

土家貓類的統稱。其中又有狸花貓、橘貓(黃狸)、 四川簡州貓(四耳貓)、 三花貓、白貓、黑貓(玄貓),黑白花貓、 黃貓、 山東獅子貓等多個品種,其中以狸花貓和黃狸最常見(灰色狸花貓則較為鮮見),橘貓體型最易發胖,而純白長毛異色眼的 山東獅子貓 尤為稀有和珍貴。多用於驅趕老鼠,保護農作物,現如今也多作為寵物。

我個人比較喜歡橘貓,因為胖胖的,感覺很萌

11樓:夜竹幽

橘貓,真中華的一中貓咪

想養乙隻貓什麼品種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英短。英短有橢圓形的臉,而且性格溫順文靜。短毛也比較好打理。

不過最好養的,還是美短,不過美短就比較活潑了。

波斯和異短(也就是加菲)是比較懶的貓,一歲前的它們還是很活潑好動的,成年以後就變得比較懶,很可愛的。不過要提醒的就是,這種扁臉的貓可愛是可愛,但是經常流淚,賣貓的人說是好打理,其實個人認為一點都不好打理。

星羅是一種非常活潑聰明的貓,不過據說體味有點。沒養過不知道。

總的來說,還是推薦你養乙隻英短。不過每只貓的性格都不同。一定要自己親自去挑乙隻與自己有眼緣的。

13樓:錦羿航成

經濟條件不好的可以選擇養中華田園貓。

想養溫順的品種可以選擇布偶貓。

想想威武一點的貓咪可以選擇中華虎斑貓,美國虎斑貓,,豹貓,藪貓等。

14樓:雀舉連元綠

美國短毛貓!狂推薦!小的時候很可愛,大的時候又很聰明!

你要比較白的就買加白的(不是說人工加白,就是像甜甜起司貓那樣下面都是白的~),又不像蘇格蘭摺耳貓難打理容易生病咯~雖說價錢挺貴的···大約在1000到3500吧,這是寵物級的···其他更高階的肯定會更貴咯~美短不會怎麼粘人就是了(當然溫順是一定滴)···有滴也許會粘人吧~

祝你找到一只好貓咯~~

中華田園貓各種種類哪個好養體型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田園貓就是一般的小土貓呀,他的體型不會很小的,就是中等的體型,而且也很好養活,非常粘人,也很聰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狸花貓還是不錯的,身體強健不容易生病,沒有那麼嬌氣,從古至今一直都是吃的家常飯,那時候也沒有什麼貓糧之類的。活的好好的不是,動作靈敏抗摔打,顏值方面也是挺高的,越養越喜歡。

17樓:風清海奇

本土貓根本沒有完整的品種分類譜系。相對出名的,狸花貓,簡州貓,內臨清獅子貓。

本土貓容基本沒有純種貓之說,比如臨清獅貓也很難買到純種的,很容易受騙,最好去山東當地去找。當然沒有提純,在體質方面,還是很強的。所以基本都好養。

想養貓,哪個品種的貓好養?

18樓:藜

作為一名愛貓使者,卻沒養過貓,真是讓人十分遺憾,想養乙隻貓,不知道什麼貓比較好養,也不知道什麼貓比較便宜。那麼,我給大家介紹幾種便宜又好養的貓,想養貓的看過來!

第一,首先不要從路邊攤子上直接買貓,不管是土貓還是販子自稱的「純種」貓都不要。

如果說好養的話,普通無血統的家貓就可以了,而且不用擔心被騙。現在做救助的機構也很多,去打打交道,找已經成年有良好生活習慣的,哪只跟你合得來就直接抱哪只回去,彼此開心。如果從小貓開始養,要注意幾個月大的小貓對狩獵興趣很高,精力旺盛,會追逐人的手腳撲咬,得堅持訓練它的行為習慣,培養它撕咬玩具而不直接咬人。

沒斷奶的小貓人工餵養超級煩,強烈不推薦。土貓花色很多性格各異,耐心一點會找到合適的。

說到便宜點的 貓咪,首選就是中華田園貓了。只需0---50元,但是不能確定是否能好好照顧它,不能一時興起,之後拋棄它哦。中華田園貓也是很乖很可愛的呢。

中華田園貓

第二:如果購買品種貓,需要對你看好的品種有了解,知道如何判斷好壞,避免亂配造成的疾病發公升率上公升。國內比較常見的品種貓:

波斯、加菲一類扁臉貓一般比較溫和懶惰,缺點是臉扁不方便飲食,而且要經常擦淚痕,呼吸道短也可能愛出毛病,串得不好瞅著特顯老。

波斯:一般價位5000塊錢左右,餵養也比較簡單,餵點貓糧,餵點淡水就好了,**偏貴,土豪隨意

19樓:吃盅撞衣

我們大中華的田園貓。田園貓環境適應能力強,對吃的也不挑剔,只需要給它們準備好清水以及口糧就好,而且它們品種很多,顏色各異,簡直是理想的品種之一。田園貓的自我修復能力非常好,對於一些小的毛病,它只需要吃對自己有益的草就可以恢復健康,很好養活。

暹羅貓。它的性格很像狗,特別喜歡跟主人在一起玩,也很依賴主人,甚至還願意跟主人出門到處玩,感覺只要跟主人在一起什麼都不怕。大家養暹羅貓可能會覺得自己養了一條假貓,如果你不想第一只貓的性格不像貓,那最好避開暹羅貓這個品種~但是如果你想養貓的樣子,狗的性格的貓,那選擇暹羅貓再合適不過啦!

20樓:eenmfimmv敢

貓貓都是差不多的,很好養的,給貓貓準備好必需品,注意貓貓貓糧的選擇,我家主要喂的是皇家的,貓貓最值得注意的就是要定期打疫苗,這個一定不能忘。如果家裡沒人要關好門窗,防止貓貓出逃。

21樓:**運營人員

貓咪腸胃不適常常是由以下三大情況引起的:一是天氣變化,氣溫驟變,引起貓咪身體機能紊亂,所以鏟屎官們要特別上心,尤其是換季的時候注意氣溫變化,為主子做好防暑降溫工作。二是生活環境不衛生,貓咪是愛乾淨的哦~鏟屎官們要記得及時給貓咪更換飲用水,清洗貓砂盆、貓飯碗這些「進出口」工具,給貓主子提供舒適乾淨的生活環境,同時還要做好貓咪體內外驅蟲工作,避免寄生蟲感染;三是經常給貓換糧或是貓糧太硬,很容易造成貓主子腸胃不適,剛開始給貓選糧時可能要試驗好多種,一旦選到了一款貓咪愛吃且吃完之後身體生長很好的貓糧就不要輕易換了。

貓主子的「玻璃胃」可經不起一再的折騰。

當然,為了一開始就讓貓主子少受罪不受罪,快速找到適合的貓糧非常重要,大牌貓糧有許多,但作為新手入門必備就建議選擇皇家,原因有許多,但最重要以及符合所有貓主子內心渴望的,是皇家的貓糧配方十分精準,每乙個成分都是關乎貓咪健康教科書般的存在,被多家權威人士和獸醫醫師建議使用。在沒有確定你家貓咪的具體狀況時,用他們家作為入門款是最安全的選項。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種的貓咪也有著不同的特性,像是加菲貓、波斯貓、摺耳貓、挪威森林貓等雖然長相可愛外形毛髮華麗,可是卻存在很多健康隱患和不容易打理的特點。對於養貓新手而言類似英短、美短品種的貓咪以及日本短毛貓均比較合適。這種貓咪不僅也有漂亮的花色品種而且患有品種病的機率很小,還比較容易打理。

23樓:ok孬孬

中華田園貓應該是最常見也是最好養活的了,只需要給它們準備好清水以及口糧就好,它們對吃的並不挑剔,人食也可以。而且它們品種很多,顏色各異,簡直是理想的品種之一。這種貓的自我修復能力非常好,對於一些小的毛病,在你領它出去玩時,它只需要吃對自己有益的草就可以恢復健康 。

24樓:宸筱陌

我推薦布偶貓,貓如其名。長相非常甜美,像乙個布偶一樣!

性格也是非常溫柔,無論弟弟還是妹妹性格都非常棒!

而且布偶貓的忍耐性也是出了名的強,我家就屬布偶脾氣好,與世無爭。別的貓每天都是打打鬧鬧,各種吵架撕逼…它每天就趴在窗台上靜靜的看著家裡發生的這一切。這種貓給它選擇皇家專用糧就可以,非常方便。

25樓:無視人非啊

前大家公認比較好養的貓有:暹羅貓、布偶貓、波斯貓、加菲貓、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異國短毛貓、孟加拉豹貓等。因為這些貓咪的毛髮都比較容易打理,不容易沉積灰塵汙垢,適合慵的主人,而且這些貓咪性格也很開朗活潑

26樓:匿名使用者

1.橘貓是一種比較簡單的貓咪,它對吃的要求不高,甚至只需要吃飽就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種貓咪比較容易發胖,假如不好好的控制的話可能會長胖,不過也有人覺得胖一點沒關係.

2.暹羅貓作為最溫柔粘人貓咪中的一員,性格是相當溫柔可親的.它壽命比較長比較容易養,第一次想養貓可以養這種.

3.狸花貓 這是中國比較常見的一種貓咪,身體比較細長,體型也很完美.它有著比較強的獨立意識

27樓:三三得九

你好,最好養的貓肯定是橘貓,不是太矯情,吃的又多還愛睡覺,還黏人有些,也有些虎斑貓或者是暹羅貓,比較黏人的肯定是**貓,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養的貓,要我說,首選流浪貓,你可以在流浪貓中,選乙個喜歡的領養,不用花錢買,還能做公益,何樂不為呢!

29樓:膚淺and敷衍

中華田園貓比較好養,生病少,抵抗力很強。美國短毛貓簡稱「美短」,又強壯有靈活,性格比較隨和。適應能力很強,適合家庭飼養。抵抗力也很強,生病很少。

30樓:匿名使用者

銀漸層最好,英短的乙個品種,臉圓肉多?大,那是相當可愛,品相好的大概8000-12000,差的3-500,祝你取貨成功,我親愛的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品種很多,對於家庭養貓來說,品種不太重要,再說了中國貓自由雜交,也沒有正式的品種,如果花**買純種貓又難養。

32樓:雨霏

橘貓,好養活、不挑食、肉多好擼。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波斯貓這個貓就比較好養,而且還聽話

34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的中華田園貓就是很不錯的一種選擇。

35樓:騎行新藏線

狸花貓、橘貓、還有黑貓

3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貓好養而且不貴:奶牛貓、 奶牛貓身上只有黑白兩種顏色,並且了解過的人都知道奶牛貓是雜交血統,是中國最常見的土貓之一,因為其很好餵養,身價不高等特點,而常常被人們當作家貓來養,喜歡它的人也是有很多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和人類一樣,攝入營養的重要途徑就是飲食。但和人類不同的是,人類可以從食物蛋白中直接獲取必需的8種氨基酸,但在貓咪必需的11種氨基酸中,牛磺酸是無法從食物蛋白中獲取的,需要在食物中額外新增這一元素,因此要在選擇皇家貓糧時,要確保貓糧的營養元素含量均衡,且能補充貓咪需要的特殊營養,過度偏重某種元素反而會適得其反。如果不知道為自家主子選擇什麼樣的糧食,那麼可以先從一些口碑比較好的產品入手。

布偶貓的泌尿系統天生敏感,它們患下尿路疾病的風險遠高於一般貓咪。有研究表明布偶貓出現草酸鈣結石和鳥糞石結石這兩種尿結石的機率是一般短毛貓的十幾倍。得了這兩種結石後,主子會出現排尿困難、尿血等症狀,讓主子非常不舒服,威脅它們的健康。

除了主子天生敏感之外,飲食上的一些疏忽也會增加它們患病的機率,比如喝水太少,食物中鈣、磷等礦物質含量過高。

普通中華田園貓大概多少錢乙隻,買乙隻普通寵物貓要多少錢

樓下的回答簡直夠了好嗎!便宜的五六十,貴點的兩三百,超過300就是特別黑心的了。一般都很便宜,如果有認識的人家,也就二三十吧 買不到。除非開個動物園 買乙隻普通寵物貓要多少錢 普通的就是幾十塊錢 要是想養品種好的貓,最好去寵物店或者向寵物醫生諮詢 沒準他們那有小貓,而且也了解對方貓貓的生活環境從市場...

中華田園貓多少錢,中華田園貓多少錢乙隻?

寵物貓每一年都要打疫苗接種的防止狂犬病,現在北京市有很多人家養寵物貓,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是藍貓的一種,價值兩千 幾千不等。中華田園貓很普通一千左右吧有,不值錢。有的幾百。樓下的誹謗貓的神經病,願你早死早超生。活著也是汙染地球,讓費空氣跟水。中華田園貓多少錢乙隻?中華田園貓是對中國本土貓的統稱,種...

想買一只好鋼筆,有什麼,想買一只好鋼筆,有什麼推薦

先說說你打算多少錢買,不同,肯定推薦的不同 寫樂長刀研 中文利器 也是鋼筆裡面算很高品級的兵器了 想買只鋼筆辦公用,有推薦嗎 老闆還是普通人。老闆買支大班筆,萬寶龍149,行貨大幾千,水貨半價。一般小職員自己寫東西,英雄100,200都可以,網上 不到二百吧。都是金筆。我惦記買乙隻永生的鋼筆,可以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