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突然不吃東西,拉布拉多突然不吃東西,拉布拉多不愛吃東西怎麼回事

2021-04-29 00:32:57 字數 1438 閱讀 5348

1樓:上海不都是**

有沒有嘔吐?是不是沒注意它偷偷吃了什麼不合適的東西?拉布拉多可是很貪吃的,你還是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家有一條拉布拉多狗,一夜之間,第二天早上不能走路,也不愛不吃東西,我現在該怎麼辦?

拉布拉多突然不吃東西,拉布拉多不愛吃東西怎麼回事

3樓:子房志亡秦

檢查**是否過期,如果是買回了新的**,需要老的**一點一點摻和,不能一下子全部換完。其次,需要檢查下,餵食拉布拉多的食物是否過期、腐敗、變質。

拉布拉多的腸胃不適。小狗如果是之前的主人用過期的**餵食或者是每餐的用量過多也會導致拉布拉多的腸胃不適。

如果突然改變了拉布拉多的用餐地點,或是搬了新家,拉布拉多會變得十分的不安,可能也就不愛吃飯,如果是搬家或是剛買回來的拉布拉多,則需要照顧好小拉布拉多的情緒,叫他逐漸適應。如果是在家中變換了拉布拉多用餐的位置,要給拉布拉多乙個固定點,不要總是更換地點餵食。

拉布拉多在生病的時候也會被影響到胃口哦,天氣轉冷了,稍微不注意拉布拉多著涼了感冒了,就會出現食慾下降的情況。畢竟鼻塞聞不到食物的味道就會提不起吃飯的心情,所以拉布拉多感冒了狗主可以給狗狗吃點兒童感冒靈顆粒,或者小柴胡給阿狗狗喝,每天兩次,每次1/4包,注意拉布拉多保暖。

拉布拉多突然不吃東西,,,拉布拉多不愛吃東西怎麼回事

4樓:召喚神龍的楊過

看看是不是**過期了,還是喂的食物變質了都會引起狗狗不愛吃東西,當狗狗消化不良或感冒的時候也會出現厭食的情況,可以餵點汪想消食片促進消化,增加食慾。

拉布拉多突然就不吃東西拉肚子嘔吐怎麼辦

5樓:熊貓

細小病菌感染。去寵物醫院打點滴,乙個星期就能好,不能拖,

6樓:匿名使用者

食慾不好,腹瀉,嘔吐,完全是細小的症狀,不想去醫院的話,就注射細小單抗,頭孢噻呋鈉,干擾素等等,別拖,拖久了拉血,且**率很低,做好心裡準備

我家小拉布拉多。兩個月吧。突然死活不吃東西**也不吃 怎麼辦啊

7樓:小寵韓醫師

如果狗狗沒有

bai嘔吐、

du腹瀉,就是食慾不好,zhi你可以買個狗dao狗吃的肉罐頭試試,回看狗狗答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盡量讓狗狗待在陰涼處,避免在烈日下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毛髮明顯病了,能不能把脖套去掉。看看醫生。

9樓:賈唐

可憐的拉拉,我平時都不這麼束縛這她

拉布拉多不吃東西怎麼回事,拉布拉多不吃東西怎麼辦

引起不吃食的原因很多,你就說個不吃食也不說它有沒有別的症狀,多大了這怎麼給你說 拉布拉多不吃東西怎麼辦 如果拉拉是因為性格問題而不愛吃飯。那麼不妨先餓它1 2頓,等到它真的餓了之後,也就不再挑食了。在這裡主人一定要把持住,不要看見狗狗可憐的模樣就妥協了哦。如果是因為氣候 環境 發情等問題而影響拉拉的...

拉布拉多突然後腿無力,什麼狀況,拉布拉多幼犬,最近發現後腿無力,怎麼回事

拉布拉多後腿突然無力,可能是因為意外情況造成它受傷,而且長期的缺鈣會使它後腿出現無力的情況,關節炎也是直接原因,以下就來說拉布拉多腿無力的幾個原因 1 意外受傷 狗狗天生都是活潑好動,拉布拉多可能在外出玩耍時,後腿或者腳墊意外受傷,發現它後腿出現異常的時候,主人要注意檢查,如果傷勢嚴重,要及時送它就...

拉布拉多 怎麼樣?拉布拉多貴嗎

非常好,很適合有孩子的家庭養 能照顧孩子,和孩子玩 短毛 適合不喜歡家裡滿處飛狗毛的 溫順 不會衝任何人叫喚,包括生人和小偷 聰明 大約相當於人類8歲的智商,在狗中也算極聰明的,教動作基本一學就會 是很可愛的狗。不錯 美國最受歡迎的家庭犬 目前在中國家庭中喜歡拉布拉多的也比較多,本人也是非常非常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