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我的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是怎麼回事啊

2021-04-29 00:34:00 字數 2976 閱讀 2383

1樓:有必要知道我麼

我建bai議你去寵物醫院看看du,如果是正規zhi犬舍買的狗狗還好,否則會有dao一些傳染內

2樓:深刻的聖誕節

你帶它去看看寵物醫生呀,他會告訴你一切的。

3樓:

測量體溫,如果不發燒應該沒什麼,它不吃就別應喂,買點健胃消食片 觀察看看 一定要細心啊.

如果發燒,就要上醫院啦.

4樓:殘陽若暖

還是看醫生吧...不能確定的情況下.千萬別亂吃藥.會隱響**的哦.

5樓:a睫毛彎彎

是不是沒睡好,餓幾天看看,如果不行,就把嘴搬開,滴些牛奶

6樓:獨孤雨兒

去專門的寵物醫院吧

盡早希望它能好起來

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嘔吐,是怎麼回事? 15

7樓:錒吖

之前有過感冒咳嗽的跡象嗎?單純嘔吐沒精神要考慮細小的問題。看嘔吐物是什麼顏色的?

如果有濃烈的腥臭味,並且呈現淡紅色,要考慮到腸道出血。再看有沒有腹瀉。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很可能快速死亡。

細小是病毒感染,建議去醫院明確診斷後使用對症**,控制病情。現在的水平對細小的**率已經很高了。要有信心。

8樓:葉雪瀟湘

應該是犬溫熱吧,看它的腳墊是否變硬,有沒有眼屎,呼吸是不是很急促的

,鼻子很幹?要是的話,說明是犬溫熱,那就要去醫院好好看一下。(打吊瓶,藥物一組是是菌必治,利巴韋林,地塞公尺松,和葡萄糖,另一組是能量合劑),可以喂它大公尺粥拌火腿腸,給它多喝一些板藍根。

但具體的還是聽醫生安排,配合醫生。一定要多多鼓勵它,主人的鼓勵至關重要呢!祝你的狗狗早日健康。

,加油哦!

9樓:莎莎沙沙紗

細小和犬瘟都測一下。拉獸醫那看看吧。或者自己買犬瘟細小試紙測一下。餵點糖水,生理鹽水吧,小心狗狗脫水或者體力不支,如果有發燒現象盡快就醫。 一度藏獒用品**

10樓:狗民網醫療頻道

不吃不喝三天了就應該盡快去動物醫院進行輸液了,否則很容易脫水休克致死。盡快去醫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喂「貓狗靈」啊,非常對症的,**網有的,效果極好,還有這幾天不吃東西必須要喂葡萄糖維持生命的。

12樓:娃娃囡囡

去藥店買慶大黴素,如果是成狗,一次喝四支,是小狗,減量,我家人和狗拉肚子,都吃這個,特好用

13樓:愛上了藝

你家狗多大了?會不會是換腸?我曾經楊過乙隻狗也是這症狀。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人一樣,它可能是得了腸胃病,我以前也有過類似的情況。你可以把腸康片之類的藥物磨碎喂,再想辦法讓狗吃下去,看看能不能緩解症狀。不過還是推薦你去看獸醫。

15樓:5的凝雪

狗狗胃不好。給他吃的清淡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沒有?我也這樣的問題好幾天了!

17樓:姒迎寧寒松

幼犬比較容易得的是細小和犬瘟,建議盡快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細小最典型的症狀就是劇烈嘔吐(吐黃水)和腹瀉(有獨特腥臭味的稀糊樣血便)。

犬瘟的病程比較長,症狀也多樣化。主要可分為:超急性、急性、消化道症狀、神經症狀、**症狀等5種特徵性型別,臨床症狀主要是狗狗有眼鼻都出現黃色的黏液分泌物、乾咳、發燒、腳墊硬化、牙關緊咬等典型症狀。

18樓:舜文敏殳勝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食慾、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盡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狗狗不吃不喝 沒精神 而且還拉稀!!!

19樓:你叫咱滾咱滾了

狗狗還小 不可以

復喂火腿的

制 有防腐劑 而且不好消化bai 牛奶最好du也zhi不要喂

最好喂**裡面 用熱水泡開

dao 因為狗狗小的時候不可以直接吃** 一次30粒左右 千萬不要因為狗狗沒吃飽而繼續喂 少食多餐才正確 一天喂四次左右就可以

至於拉稀

1腸炎 2腸胃損傷

給他打針甲磺酸培氟沙星注射液 和硫酸慶大黴素注射液 如果漲肚把健胃消食片弄碎餵狗狗 (兒童裝)還有就是餵點酵母片和煮熟的雞蛋黃,有止瀉的作用

ps :每天用糖和鹽對水 給他喝

20樓:du知道君

小狗不知道飽足,往往吃的肚子脹,就不消化,所以導致拉稀,鼻頭是溼的說明狗狗不是很嚴重,所以等狗狗拉空肚子了就會好了,不要再喂太多了以後。

21樓:睡

估計是你的狗吃錯了什麼,或者是你自己餵給它的東西兩者不能混在一起吃,以後回可要小心一點答……

方法:建議你去買幾隻泥鰍,泥鰍有補血潤胃之功效,你可以給他吃兩隻試試,記住要生吃,吃時將頭部與尾部去掉,並將其用熱水洗乾淨,同樣這種方法也適用於人類,效果很明顯

還有不要給狗狗吃寒性和涼性的東西,尤其是在冬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還是別自己亂診治了,去醫院吧,花點錢比到時候後悔強多了,如果你真的愛他

23樓:琉璃

狗不能喝奶茶的,你可以去藥店買點液體的慶大黴素,混在牛奶裡讓它喝下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而且還拉稀,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拉稀,怎麼辦?

狗狗還小 不可以 復喂火腿的 制 有防腐劑 而且不好消化bai 牛奶最好du也zhi不要喂 最好喂 裡面 用熱水泡開 dao 因為狗狗小的時候不可以直接吃 一次30粒左右 千萬不要因為狗狗沒吃飽而繼續喂 少食多餐才正確 一天喂四次左右就可以 至於拉稀 1腸炎 2腸胃損傷 給他打針甲磺酸培氟沙星注射液...

狗狗拉稀還不吃不喝怎麼辦,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而且還拉稀!!!

吃壞東西了吧 1 嚴重腸胃疾病的狗 其實對於得這類毛病的狗狗來說,最好的辦法是餓一天。我試過,無論對於大狗還是小狗都非常有效。但是餓一天以後還是要吃飯的,這個時候給的飯要以好消化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為主,暫時先不要吃肉之類含油份大的食物。煮熟的雞蛋黃 公尺飯 饅頭或是泡軟了的 都屬於這類食物。2 感...

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輕微嘔吐有稀眼屎是怎麼了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 腸胃不適 感冒受涼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乾嘔 嘔吐。有眼屎的話,定期給狗狗清理下就可以了,如果狗狗精神 食慾 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益生菌和寵物感冒清給狗狗調理一下。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