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幼犬不吃不喝,小拉布拉多不吃不喝2天了怎麼辦

2021-03-04 08:48:36 字數 2319 閱讀 3512

1樓:小寵方醫生

你家狗狗可能是腸胃受損! 如果狗狗現在只是不吃不喝,沒有腹瀉,並且次數不多沒有加重,也沒有嘔吐,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調理一下,可以修復胃腸道。 如果過兩天還沒有好轉,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放心一些

小拉布拉多不吃不喝2天了怎麼辦

2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精神不好,有可能是發燒了,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如果狗狗沒有發燒,也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拉布拉多不吃飯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剛換了新主人肯定不適應,會想原主人,通常會有不吃不喝夜晚哀號的情況,它這幾天一點東西都沒吃嗎?你嘗試給他肉或者腸吃,你叫它它回應你嗎?乙個星期左右不吃東西餓不死,只要有水就行,這期間你跟他說說話,撫摸它,跟他說主人不是不要你,只是你住在我家,乖乖的,好好勸勸它,也許它聽不懂,但是能理解人的情感,慢慢來,不要著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一開始總這樣的。好好跟它玩玩,等它適應了就好。

5樓:召萍仰平綠

你什麼時候養拉布拉多了?

6樓:桐周呂曉楠

你應該帶它去寵物醫院、、讓醫生檢查、、

7樓:鞏霈次碧曼

你家狗狗可能腸胃不好,你可以喂土黴素和氟哌酸,氟哌酸可化成水用針管慢慢喂,一天二次,2個月的小狗一次一粒。

拉布拉多不吃飯怎麼辦?

8樓:子房志亡秦

拉布拉多犬不愛吃飯的原因:

1.來到乙個陌生的環境中,拉布拉多犬的情緒可能變得緊張、恐懼,在它沒有完全適應新環境之前,它的食慾會下降變得不愛吃東西。這就像人一樣,來到乙個陌生的環境,受到情緒的影響而變得不想吃飯一樣。

2.氣候的變化,夏季悶熱潮濕的天氣,這也會讓拉布拉多犬變得不愛吃飯。其實,這與人在炎熱的夏季不愛吃飯也是乙個道理。

3.發情期的拉拉性格會變得焦躁,而食慾也會下降;同時生病、懷孕初期的拉拉都會變得不愛吃飯。

4.拉布拉多犬從小就養成了不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這也會導致拉拉長大後不會好好吃飯,挑食、厭食是最平常的反應了。

拉拉不吃飯解決方法:

1.如果拉拉是因為性格問題而不愛吃飯。那麼不妨先餓它1、2頓,等到它真的餓了之後,也就不再挑食了。在這裡主人一定要把持住,不要看見狗狗可憐的模樣就妥協了哦。

2.如果是因為氣候、環境、發情等問題而影響拉拉的食慾。那家長們不用太擔心,每天給狗狗準備一些清淡可口的食物即可,一般情況下拉拉多段時間就會恢復正常的飲食了。

注意,如果拉布拉多犬是因為疾病的原因,而有挑食、厭食的表現。那麼先為它治病要緊,等到拉拉病情痊癒之後,它的飲食也會慢慢恢復正常的。

9樓:波奇網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厭食,沒有精神,這讓很多主人束手無策。究竟拉拉厭食了該怎麼正確處理呢?本文內容為大家支招!~

如果拉布拉多是生理性厭食,可以不必理會,或者僅增加食物的適口性就行了。若源於暴飲暴食、採食過多、或採食不易消化的食物,可給予幫助消化的藥物,如多酶片1~2粒、胃酶0.5~1g,慶大4~8萬,口服,同時禁食24~36小時。

對疾病性厭食,主要是對因**,幫助消化的藥物只能起輔助作用。

拉布拉多突然不吃東西,拉布拉多不愛吃東西怎麼回事

10樓:子房志亡秦

檢查**是否過期,如果是買回了新的**,需要老的**一點一點摻和,不能一下子全部換完。其次,需要檢查下,餵食拉布拉多的食物是否過期、腐敗、變質。

拉布拉多的腸胃不適。小狗如果是之前的主人用過期的**餵食或者是每餐的用量過多也會導致拉布拉多的腸胃不適。

如果突然改變了拉布拉多的用餐地點,或是搬了新家,拉布拉多會變得十分的不安,可能也就不愛吃飯,如果是搬家或是剛買回來的拉布拉多,則需要照顧好小拉布拉多的情緒,叫他逐漸適應。如果是在家中變換了拉布拉多用餐的位置,要給拉布拉多乙個固定點,不要總是更換地點餵食。

拉布拉多在生病的時候也會被影響到胃口哦,天氣轉冷了,稍微不注意拉布拉多著涼了感冒了,就會出現食慾下降的情況。畢竟鼻塞聞不到食物的味道就會提不起吃飯的心情,所以拉布拉多感冒了狗主可以給狗狗吃點兒童感冒靈顆粒,或者小柴胡給阿狗狗喝,每天兩次,每次1/4包,注意拉布拉多保暖。

拉布拉多幼犬為什麼總吐啊,拉布拉多幼犬,今天剛買回來,狗就吐了好幾回,這種情況怎麼辦

拉布拉多嘔吐有許多的原因,不過大部分的情況都是它的貪吃惹得禍,養狗 不要亂喂東西給他吃,如果沒有亂吃東西,就需要注意觀察,要是不僅吐還拉的話,就速速送醫院 如果是喂多撐著了,吐掉的它會還想吃進去,如果吐出來後不再進食,很有可能是生病了,建議去醫院檢查。吐得嚴重要去看獸醫,若是不太嚴重有可能吃東西的時...

拉布拉多突然後腿無力,什麼狀況,拉布拉多幼犬,最近發現後腿無力,怎麼回事

拉布拉多後腿突然無力,可能是因為意外情況造成它受傷,而且長期的缺鈣會使它後腿出現無力的情況,關節炎也是直接原因,以下就來說拉布拉多腿無力的幾個原因 1 意外受傷 狗狗天生都是活潑好動,拉布拉多可能在外出玩耍時,後腿或者腳墊意外受傷,發現它後腿出現異常的時候,主人要注意檢查,如果傷勢嚴重,要及時送它就...

拉布拉多突然不吃東西,拉布拉多突然不吃東西,拉布拉多不愛吃東西怎麼回事

有沒有嘔吐?是不是沒注意它偷偷吃了什麼不合適的東西?拉布拉多可是很貪吃的,你還是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吧 你好,我家有一條拉布拉多狗,一夜之間,第二天早上不能走路,也不愛不吃東西,我現在該怎麼辦?拉布拉多突然不吃東西,拉布拉多不愛吃東西怎麼回事 檢查 是否過期,如果是買回了新的 需要老的 一點一點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