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盒裡的兩個蘋果貼紙是幹什麼用的

2021-04-28 12:04:07 字數 1852 閱讀 6500

1樓:新鮮派動畫

這個就是給你貼到自己喜歡的地方的啊,隨便幫蘋果做做廣告而已。我的貼到電腦顯示器上了。

iphone包裝盒裡面那兩張白蘋果的貼紙是有什麼用的?

2樓:拍子

ipone包裝盒裡面的bai白蘋果貼紙du有以下用途:

1、貼在

zhiipone手機背面的手機型號dao資訊上,遮住回手機型號等資訊。

答2、貼在自己喜歡的物件上,作為裝飾品。

大多數電子系列的蘋果商品都會附贈蘋果的卡貼。卡貼質量較好,多數使用者用來裝飾手機電腦等電子物件。

iphone包裝盒裡面那兩張白蘋果的貼紙是有什麼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標識的白色貼紙:這只是貼紙,沒有特別用處。你可以貼在任何地方,比如電腦上,

版行權李箱上,冰箱上。

擴充套件資料關於蘋果貼紙的由來

這就要講到乙個關於企業文化和使用者情懷還有美國人的生活習慣的事情上了。美國人是很喜歡在生活中,將自己喜歡的貼紙貼在牆上,書上或者冰箱上的。

他們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對生活的一種熱愛,和對喜愛之物的一種喜愛之情。

當時的logo不是我們現在看到的銀色蘋果,而是彩虹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貼紙啊,沒有實際用處,這是從蘋果電腦就延續過來的,都會送這個,可以讓你貼在保護殼和你喜歡的物件上

5樓:大師5級

您好!這是蘋果附送的蘋果logo貼紙。

希望能幫到您!

如果您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

6樓:

沒有什麼具體作用 只是紀念品的作用

包裝盒裡的兩個蘋果貼紙是幹什麼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公司建立的時候,蘋果這個品牌的影響力與知名度並沒有現在這麼高。所以在釋出第二代蘋果電腦的時候,蘋果公司就在包裝盒中開始贈送貼紙。

2、因為當時美國很流行貼紙,所以贈送貼紙不光迎合了使用者的喜好,還給自己的品牌免費打了廣告。剛開始贈送的蘋果貼紙還是七彩的,後來隨著蘋果logo的變化,也變成了現在的純白色。

3、對於貼紙另一種的說法便是用來紀念蘋果公司創始人兼ceo的賈伯斯的。賈伯斯對於蘋果公司的影響確實甚遠,甚至是對整個行業都有影響與貢獻。

8樓:匿名使用者

貼到我頂能避雷 貼到大門能辟邪 貼到房間能避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是返修的時候貼在背後那個蘋果標誌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來吸塵的,比如修手機時,貼膜時吸附灰塵

iphone包裝盒裡面那兩張白蘋果的貼紙是有什麼用的?

11樓:新初百科

ipone包裝盒裡面的

du白蘋果貼紙有以下zhi用dao途:

1,貼在ipone手機專背面的手機型號資訊上屬,遮住手機型號等資訊。

2,貼在自己喜歡的物件上,作為裝飾品。

大多數電子系列的蘋果商品都會附贈蘋果的卡貼。

卡貼質量較好,多數使用者用來裝飾手機電腦等電子物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是拿來貼在手機上的吧?黑色的手機貼上這個會感覺很土鱉的耶。

剛買的蘋果6的包裝盒裡的兩個大蘋果貼是幹什麼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給你貼到自己喜歡的地方的啊,隨便幫蘋果做做廣告而已。

蘋果六手機前面的兩個兇是幹嘛的蘋果六手機前面的兩個小孔是幹嘛的

聽筒上方的那個是光線 感測器和距離感測器。聽筒左側的是前置攝像頭。光線感測器是可以根據手機所處環境的光線來調節手機螢幕的亮度和鍵盤燈。市場上的智慧型手機都含有距離感測器,當使用者接通 時,手機距離耳朵較近,此時容易出現誤操作現象 如大笑時鼓起的臉蛋兒易結束通話 因此就需要距離感測器及時對距離進行監視...

蘋果6手機好用嗎,蘋果6手機手機好用嗎?

iphone6的人氣依然居高不下,別說以前買的iphone6沒有換掉,甚至還有不少人現在還會主動去購買iphone6。而蘋果也注意到了這一點,近期已經宣布iphone6不僅不會停產,還要繼續大規模的生產,特別是在一些新興市場,iphone6是非常受歡迎的。那麼,作為一款已經釋出了4年的手機,ipho...

蘋果6手機換螢幕多少錢,蘋果6手機換一個螢幕多少錢一個

截止2019年,蘋果6手機換一個螢幕要人民幣999元。2016年11月,蘋果系列手機陸續曝出諸多問題,多地使用者曝蘋果6系列 事件。2019年3月,有上游產業鏈透露,他們已經收到了蘋果的最新通知,將於今年5月中旬徹底停產iphone 6系列。原裝螢幕一般在300 600元左右,詳細 還是以門店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