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有錢的人為什麼不忠於家庭不忠於愛情

2021-03-04 01:09:56 字數 2083 閱讀 365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當然是想每天過不同的生活,只要是有錢的人,想做的事情當然不止有家庭和愛情,還有其他的東西

2樓:v方法颶風

因為有錢人是一直在外面應酬,和家人聚少離多,這個時候剛好有人有意或者無意間闖進了他的生活中,填補了他感情上的空虛

人是要忠於愛情還是要忠於家庭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忠於愛情,成家了忠於家庭和愛人。

4樓:詢

要自重麻煩採納謝謝!

很多煩惱是我們自己找的

沒有那麼複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這樣人生才完美

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不忠於愛情了?

6樓:他在我心向

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鑽石遠比男人來的可靠」這是最現實的,

7樓:拜託啦學妹

為什麼現在的很多人都不相信愛情?是渣男渣女太多了嗎?

8樓:娘娘我醉了

因為沒多少真正的愛情了

為什麼人就不能在忠於愛情的同時,也忠於婚姻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每個人的心裡需求都是不一樣的。愛情固然重要、其實婚姻只不過就乙個證而已。

而你只要守護好自己的愛情,婚姻就不會出現不該有的事情了。最主要還是2個人之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把雨傘,在風雨天特別舒服,在`風和日麗的日子就是累贅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婚姻,選擇的物件會是2個人

有人不介意曾經找過小三的男人嗎?開個公司稍微有點錢的。? 10

12樓:拓跋奇遙且

一般情況下,或多或少都會有點介意,不過只要你改正,以後忠於家庭,忠於愛情,那也就不會有人介意你的過去了。

13樓:陽光

沒關係,男人只要有錢,女人任你挑好了,什麼小三不小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交女友就像買手舊車不在乎是幾手的就怕前車主還有鑰匙沒事開出去轉轉耗你的油不說壞了還得自己修!

交男友就像僱司機,以前開的車越多經驗越足但是一旦僱傭就只能開你這輛車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男人玩玩還可以,真要嫁人的話還是最好別嫁,再有錢也別嫁,最後受罪的是自己

16樓:君

那樣的人多了,能都會告訴你麼,不會的

女人 是忠於愛情還是丈夫

17樓:德芙乳果糖

愛情本來就該是來婚姻的一部分啊,自所以忠於婚姻就是bai忠於愛情。難du道樓主朋友的婚姻zhi之前就沒有dao愛情嗎?那乙個如此期待愛情的人怎麼能接受這樣的婚姻,既然接受了難道那就不是愛情嗎?

是該忠於愛情還是婚姻這是個什麼破選擇!根本就是對自己背叛的乙個藉口而已,他不用選擇了,因為他這樣就是不忠於婚姻更不忠於愛情。

那些忠於愛情的人,後來過得怎麼樣了

18樓:冰心亦悠

那些忠於愛情的人,後來過得可能煞羨旁人、也可能過得孤苦伶仃......但是總會牽絆一生專

~宮崎駿說屬:我相信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羈絆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裡,生生世世。

不管後來怎樣,愛過就應該無悔不是嗎~

忠於愛情和忠於愛人的區別在什麼地

19樓:情海雪緣

忠於愛情是讓情感順復應自己的

內心,自製己的情感不被bai婚姻,家庭,du生活等各種因素zhi綁架,全身心的dao尋找並投入到愛情之中。

忠於愛人就比較簡單了,就是即使夫妻或者男女朋友之間即使已經沒有愛情,但在情感關係沒有解除之前不會做出背叛愛人的事情。

為什麼大多數人喜歡顏值高的人,為什麼大多數人那麼愛狗

為什麼大多數人喜歡顏值高的人?excuse me?這個問題還用 說嗎?誰不喜歡顏值高的人啊!找物件還得看顏值呢?什麼合不閤眼緣,不過就是在你眼裡,那人長得是否和你審美標準 打分高的就是閤眼緣,不高的就是不來電 不適合 顏值高的人走那兒,都引人矚目人就會不自覺想靠近 好似魔法一樣。因此人們喜歡顏值高的...

為什麼大多數領導都容易發脾氣,為什麼大多數老闆都喜歡發火呢?

很多事情領導信任你交給你辦 結果下屬沒有辦好 在下屬看來就是一件簡單的事沒有辦好,但是對於領導來說,這件事情往往會打亂他以後的計畫或預期的發展,而且領導也會認為要是他自己就會成功,這就顯得下屬很沒用,所以就會發很大脾氣。市場競爭比的是速度,客戶的需求便是命令。工作上許多事情是耽誤不得的。假如員工工作...

老人跌倒為什麼大多數會死亡,為什麼大多數黑人都是光頭?

一般是腦出血 心絞痛 腦梗 心梗的 隨意醫生會告訴,減少 防止摔倒 老啦反應能力差,自我防範也不適應 缺鈣導致的骨質疏鬆,進而導致跌倒引起各種疾病 為什麼大多數黑人都是光頭?1 他們的髮質較軟且太過捲曲,很難留長而已。2 除了又細又卷,黑人的髮質很幹,所以梳理和造型都很不方便。3 每次洗完頭都需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