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了月份我買了一輛玉騎鈴電動車72伏首保後行駛了2400公里現在感到無力40公里就電了,請問這是

2021-04-27 23:57:47 字數 4081 閱讀 59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這個電動車就是非標的,這麼大的電池組。估計是電池虧電了,否則不可能衰減這麼厲害,去店裡讓給檢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電池不行了需要更換電池。

2023年對電動車的交通規定

3樓:heart琅小

電動車也需要牌照。

《北京市非機動車管理條例》(以下簡稱《條例》)將正式實施,電動自行車需登記掛牌後才可上路。

電動三、四輪車屬於機動車範疇,不能按照非機動車有關規定進行登記並上路行駛。駕駛未經登記或者已登記但未懸**牌的電動自行車上路行駛,交管部門可以先予以扣車,並對駕駛人處以20元罰款。

申領電動自行車行駛證方法:

1、填寫《非機動車登記申請表》

2、提交非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3、提供非機動車來歷憑證(銷售發票、交易發票等)4、提交車輛合格證原件

辦理流程:拿相關材料到辦理視窗辦理

辦理時限:自受理申請之日起乙個工作日內辦理完畢辦理要求:車輛應是列入市工商管理局公布的《電動自行車生產企業與產品目錄》的產品

4樓:想要高飛的海燕

考慮過收入底層人的感受嗎?這是代步上班的工具啊

5樓:此人已死五百年

2023年電動車新國標只是對電動車的標準做了一些規定,新標準如下:

1、速度不能超過25公里每小時

2、整車重量不能超過55kg

3、電動車電機功率400w

4、必須帶有腳踏功能

如果是超標的電動自行車按照電摩處理,上牌及駕照流程跟機動車類似;如果不超標則按照非機動車處理,不需要駕照,牌照登記註冊則須根據各地管理辦法執行。

6樓:戰爭是殺人機器

我的電瓶車在廣州南站派出所扣了,他們用秤稱量,車重40.5公斤,他們說超過一斤沒收,不知道派出所的權利為何超過交警?這裡面不知道有何內幕?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利國利民不要在折騰國民了,國家不是產油國沒有那麼多外匯可以浪費,汽車每天燒的是外匯還要拿環境作為代價。看看國內路上那一台臺進口車,一年要多少國民的血汗錢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讓老百姓還怎麼生活,,要抓從源頭抓起,,先從老百姓這裡抓你們這是是欺負老百姓

9樓:宋等高線

為什麼這查老百姓不查生產廠商或者國家的規定?

電動車對交通的影響?

10樓:

存在路權爭奪的問題,電動車要麼搶占機動車道路資源,要麼搶占行人和自行車的道路資源,另外大量的電動車主不按章行駛,逆行、闖紅燈、行人路飆高速,那都是屢見不鮮,也威脅到了正常路權擁有者的安全。但是因為電動車連是否屬於機動車都沒有界定,屬於兩不像,也就成了兩不管,法律方面是空白。

11樓:鹹魚熟了

現在不是有了將重量40公斤以上的電動車視為機動車麼?

以前電動車一來速度快,二來不需要考什麼駕照,所以幾乎人人上手,在街道上的速度甚至要快過汽車,常常以「飛一般的速度」呼嘯橫行在非機動車道或者行人路上,對行人和騎自行車的人造成極大的安全隱患,同時其本身因為速度太快等原因也會危及自身安全,可以說是馬路上的定時炸彈!

更重要的是,非機動車是不需要繳納道路養護等費用。

電動車交通事故如何處理

12樓:淮北日月公升

1、交警判定對方

bai主責你次責,如du果認為判的不公平可以zhi在三個dao

工作日之內要求內上級交警複核。容

2、對方主責,你方次責,一般情況下是對方賠償你方損失的百分之七十,你方賠償對方損失的百分之三十。

對方既然花了五到十萬,說明上的挺重。不過除此之外有可能吧不屬於交通事故的疾病也一起治了。

3、一般情況下你需要賠償老人。

4、一旦上法庭,對你不太有利。對方假定五到十萬屬實,那麼少不了還有陪護、殘疾賠償之類,搞不好要二十多萬,百分之三十也要六七萬,你方損失一萬對方賠七千,這樣兩者相抵估計你還是要拿好幾萬給對方。

應對:建議你先把對方的住院病歷、用藥詳單拿過來研究一下,最好是找個懂行的朋友看一下,是否有掛床(小病大養,無病住院)、**非交通事故傷病的問題,有的話全部去掉,然後協商一下看看。

隨著人們日常生活水平的提高,電動車逐漸代替自行車,成為大多數人的主要交通工具.電動車的主要材料是鋼

13樓:匿名使用者

①支架,採用的是刷漆的方法,能隔絕氧氣和水分,防止生鏽.②鋼圈,採用的是鍍上一層其它金屬(如鉻等)的方法,能隔絕氧氣和水分,防止生鏽.

③鏈條,採用的是塗油的方法,能隔絕氧氣和水分,防止生鏽.④車簍,採用的是刷漆的方法,能隔絕氧氣和水分,防止生鏽.故答案為:①刷漆;②鍍上一層其它金屬(如鉻等);③塗油;④刷漆.

(2014?東營二模)電動自行車已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如圖所示).電動騎行時,蓄電池給車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1)輪胎做得凹凸不平,是為了通過增大接觸面的粗糙程度來增大摩擦;

(2)∵g=mg,f=g,

∴地面受到的壓力為f=g=(m車+m人)g=(40kg+60kg)×10n/kg=1000n,

地面受到的壓強為p=f

s=1000n

2×0.005m

=1×105pa;

(3)∵p=ui,

∴電動車正常行駛時通過的電流為i=p

u=240w

36v≈6.7a;

(4)∵水平勻速行駛,

∴電動車受到的牽引力為f=f=0.04g=0.04×1000n=40n,

∵p=wt,

∴消耗的電能為w電=pt=240w×10×60s=1.44×105j,

∵η=w機w

電,∴機械能做的功為w機=80%w電=80%×1.44×105j=1.152×105j,

∵w=fs,

∴電動自行車行駛的路程為s=w機f

=1.152×j

40n=2.88×103m.

(5)電動車的優點是:節能、雜訊小、無尾氣.

答:(1)輪胎表面有凹凸不平的花紋,是通過增大粗糙程度來增大摩擦.

(2)電動自行車對地面的壓強為1×105pa.

(3)該車以額定功率行駛時,通過電機的電流為6.67a.

(4)電動自行車行駛的路程為2.88×103m.

(5)電動車的優點是:節能、雜訊小、無尾氣.

國家什麼時候開始管制電動車呢?電動車給我們的生活,交通造成了很大'隱患,現在越來越多的電動車不遵守 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管制了!不過中國國情是民不舉官不究!除非出現意外事故才會處理!親身案例!被撞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騎電動車的時候連生命都不在乎,還管你出的那些條條框框?

17樓:機場等來了火車

管制?最大問題難道不是在人?素質才是本。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的事我們是肯定管不了的

從經濟生活角度,分析電動自行車成為老百姓主要交通工具的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到的考點有,

商品是使用價值與價值的統一體,價值決定**,**影響供求,生產決定消費。

消費者考慮商品這兩個因素的最佳結合點,電動車滿足這一條件,價值不是太大,**合適,使用成本低廉,可以作為替代商品,代替摩托與汽車。

20樓:澀澀嶽楊

我國還是發展中國家,然後說明一下發展中國家的經濟狀況。

第二我國人口眾多,還有一些貧困人口,各地經濟發展也不均衡。

第三是我國資源能源上看,和人均資源上看。雖然我國地大物博,資源豐富,但是人均資源遠低於其他一些國家。

最後就是電動自行車比較符合可持續發展戰略,代步又節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節能,又快捷方便,使用簡單,不要考駕照。

(成年)我騎電動車被另一輛電動車撞了,(我體表擦傷還拍片了醫藥費400修車還要200,對方沒事)我

你好,你可以請交警進行調解,或者去法院起訴。讓交警調解下,達不成協議自負吧!沒律師接你生意,你讓扣你車的交通隊,開具事故認定書,你拿到認定書,就可以拿車了,事故賠償可以後面再來商量的。給錢好了,沒有辦法的,大車小車 我把電動車撞了,傷者沒有住院,醫藥費我墊付了一千多,對方還要我賠 起訴你,連帶訴訟保...

我想買一輛電動車,雅迪和台鈴,那個質量好呢

台鈴好呀,2017台鈴就出了公尺拉,凱拉等,一次充電都在100公里,150公里了。台鈴現在都是雲動力4.0了,雅迪才出的乙個冠能說能跑120公里,最多就是80.公里。和台鈴比續航雅迪還差得遠,跑得遠台鈴是專業的 當然台鈴,雅迪出了名的 低配!台鈴真的好,國家匠心品牌,推廣品牌。台鈴的好呀 馬力大 但...

我有一輛60V45A的電動車去年年底有一塊電池壞了,然後換電

併聯電池不好,直接把差的那塊也換掉,才是解決方案,其他的方式都不好用 我的電動車是60v45a,2016年底壞了一塊,當時著急換電池換了四塊新的用了一塊舊的但出現個問題 電動車60v 5塊電瓶,4塊新電瓶45ah,一塊舊電瓶,在使用中這塊舊電瓶容量沒了那4塊電瓶會對這塊舊電瓶反充電,這時電壓會嚴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