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天能,電動車天能6dzm12鉛酸電池修復方法

2021-03-04 08:38:54 字數 2077 閱讀 2072

1樓:九毛七

電池在使用後期會產生硫酸鉛,會有極板的膨脹和脫落,這一些是不可逆的。

天能電動車電池6-dzm-12,內面的液體是什麼濃度的硫酸

2樓:中華郞

電動車電池是貧液電池,內部是看不到電解液的,電解液都被吸附到隔板裡面了,要想徹底更換電解液很困難,主要是也什麼理由需要更換電解液啊,並且要視電池內部的原液為標準進行檢測,高了加水,低了加酸。因為貧液電池使用的電解液純度都是非常高的,比外面買的或者自己配的純度要高。電動車電解液一般都是比重1.

30-1.34的稀硫酸容量,想自己配的話,一邊稀釋硫酸一邊測量比重就行了,加入後充滿電比重一般在1.37左右電池修復是否可行是要根據蓄電池自身的情況而定,因為電池損壞分為很多種,硬體損壞和軟體類損壞或壽命終結等多種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精確的 告訴你 我是加純淨水的 很管用的!

在我手裡操作不下10組 一切正常! 呵呵呵

4樓:翁志平

不管新電池的濃度是多少,用舊後你只需要加適量的電解液(稀硫酸)即可,蓄電池維護店裡有售,這是通用標準,它的濃度是配置好了的,適合一切鉛酸蓄電池。這是維護使用蓄電池的基本常識啊!如果你要想知道原本電池內的硫酸濃度,恐怕只有找電池生產廠家。

天能電動車電池6-dzm-12,用久了可以自己加硫酸嗎1

5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一般加蒸餾水,建議您到專業的維修店讓工作人員為你操作。

6樓:帝龍之淚

可以自己加水的,別聽樓下的什麼蒸餾水,也不是自己加什麼硫酸,你去修電單車的地方,讓他給你加電瓶水,那電瓶水他也是從進的貨,但很便宜,幾塊錢,人熟不要錢,自己不懂不用亂加,電瓶搞報廢了又是錢,希望能幫到你

電瓶車電池6-dzm-12 6-dzm-20 6-dzf-12這些都是什麼意思啊

7樓:廣西上清真人

6是1個電瓶裡有6個2伏的單格電池串聯成12伏電瓶,dzm是電動車助力車免維護膠帽密封電瓶,d代表電動車,z代表助力車,m代表密封使用膠帽,dzf是電動車助力車閥控式密封電瓶,f代表密封使用高壓力排氣閥排出電瓶內氣體,防止電瓶鼓漲**,低壓力關閉密封排氣閥,禁止電瓶漏氣,保護電解液漏氣損失水份。末尾12和20是電瓶容量12ah和20ah,即以電流1a放電可以持續12小時或者20小時。

8樓:dream李大雨

1、是電動車用電瓶的型號標誌,

6指電瓶的格數,每格2v6格12v,dzm是指電動力、助力車用、免維護蓄電池,取電、助、免的第乙個拼音字母。12是指額定容量是12安時。

2、6-dzm-14為例:其中6指的是蓄電池中包含六節小電池,每節電池電壓為2v,故此型號的電池電壓為12v;14指的是電池的電量為14ah;英文本母dzm,由幾個行業用語的拼音首字母變化而來,d代表電動,z代表助動,m代表密封。故型號為6-dzm-14的蓄電池即是12v14ah,可用於電動車、助動車動力的密封電池。

電動車電池6-dzm-12是什麼意思?

9樓:jack常

6:節(格)數,每節電池都是由幾個小節組成,每個節一般電壓是2v,6節串聯就組成了12v的電壓。

dzm:指電動力、助力車用、免維護蓄電池,取電、助、免的第乙個拼音字母。

12是:12ah,就是它的容量。指額定容量是12安時。

6-dzm-12為例:其中6指的是蓄電池中包含六節小電池,每節電池電壓為2v,故此型號的電池電壓為12v;12指的是電池的電量為12ah;英文本母dzm,由幾個行業用語的拼音首字母變化而來,d代表電動,z代表助動,m代表密封。

10樓:匿名使用者

6指電瓶的格數,每格2v,6格共12v。dzm是指電動力、助力車用免維護蓄電池,取電、助、免的第乙個拼音字母。12是指額定容量是12安時。

也就是說,你這個是一塊電動車專用的免維護電池。12v 12ah。

滿意請採納。

11樓:我想我該知道

是說可以6個組合的單只12v鉛酸電池

請問台鈴電動車的原裝電池與天能電動車的電池哪個好?電池是48V,12A的

這個老闆沒騙你,天能的電瓶確實比原裝的要好的多,天能的電瓶它是名牌的電池啊,你要求那個老闆給你換原裝的,那你就錯了。而且天能的不會出現任何質量問題,除非你給你的電動車充電的時候,操作不當,否則不會出現電池電量用的很快,出現這個問題說明你沒按照說明書來操作,本來電動車是每天用了就每天充,這樣電瓶的壽命...

電動車電池能換嗎,電動車5個電池能換6個嗎

不可以的,更換6個蓄電池,電壓太高了,容易燒毀控制器。5個電瓶的電動車改裝6個電瓶可以嗎 5個電瓶的電動車是可以改裝6個電瓶的,但是在進行改裝的時候要注意以下事項 1 增加的電池與電動車電機的匹配度,因為增加電瓶會使電動車工作時電壓和電流都發生改變,所以要想提高速度那邊需要更大的控制器,否則會存在一...

6ov電動車能改72v電動車麼,60V電動車怎麼改裝成72V?

可以的,電機的速度會增加,但要注意電機的溫公升會增高,電流增加 60v電動車怎麼改裝成72v?60v電動車改裝成72v方法如下 電機不用換,只換控制器和再買一組電池。控制器大約在一百元左右,電池一組,得看是48伏20安,還是48伏12,安了是踏板,還是騎式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雖然電動車改裝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