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關愛自我,和諧心靈」的手抄報

2021-04-27 18:35:13 字數 1882 閱讀 9741

1樓:房貴虎

其實答案就在你們的心裡啊,靜下心來,好好和自己交流。

關愛心靈的手抄報

和諧心靈健康成長手抄報內容摘要

2樓:丨四季甜橙丨

資料美好社會,誰不嚮往?中國有「桃花源」,外國有「伊甸園」,但都是鏡花水月,都是一些好事人的一廂情願。歷史的發展,社會的進步,為人與人之間的和諧,人與自然的和諧,創造了物質和精神上的條件,建立和諧社會也有了基礎。

建立和諧社會,最重要的要做到人與人之間的和諧,要做到人與人之間的和諧,關鍵要做到人自身心靈的和諧。心煩行不順,心亂行不齊,心惡行不軌……和諧的心靈常使人保持一種和諧的心情,保持一種和諧的心境。

和諧的心靈應是一種公心。公而忘私,大公無私,事事處處想著國家,想著集體,想著他人。

和諧的心靈應是一種愛心。愛家人,愛朋友,愛同事,愛自然,愛社會……即使對坎坷的人生,也充滿著愛。

和諧的心靈應是一種誠心。以誠布公,真誠待人,做人坦誠。

和諧的心靈應是一種熱心。熱情好客,誨人不倦,樂意為別人排憂解難。

和諧的心靈應是一種善心。和氣,和善,和藹可親,行善積德,常是菩薩心腸待人。

和諧心靈應是一種虛心。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好學向上,永不自滿。

和諧心靈應是一種良心。事事處處都要實事求是,絕不抹著良心做人。

公心、愛心、誠心、熱心、善心、虛心、良心……歸結起來就是真心。一顆真真實實的心,一顆正正直直的心。「橫面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只要大家過上好日子,我苦一點不算啥」……這是真心的絕唱,這是和諧心靈的光輝寫照!

如果社會每乙個成員都具有一顆真心,那還怕人與人之間不和諧?還怕社會不和諧?但現實生活中,像這樣的人太少,所以,建立和諧社會任重道遠。

從身邊的事做起,從我做起。為建立和諧社會,讓我們從改造自己的心靈做起吧!

關於和諧手抄報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和諧之美

那美麗的鮮花,因為有了綠葉的依偎,才顯得清純和鮮潤;那藍藍的天空,因為有了白雲的打掃,才顯得靜穆和安詳;那寬廣的大地,因為有了萬物的擁吻,才顯得和平和馨香。而乙個人,乙個家庭,乙個社會,甚至乙個國家,不也是因為互相依存,互相映襯,互相促進,一起共同發展,才呈現出那五彩斑斕的和諧嗎?和諧猶如一幅畫,好似一首歌曲。

和諧產生美麗,和諧生髮了力量。

和諧不是強行的,而是順其自然的。不和諧的生活不會產生共鳴,無法演奏生活美好的樂章!和諧不是停滯,也不是凝固的,而是一種積極的前進的狀態。

在乙個地方,今天和諧了,明天又會被新的矛盾所打破;我們又要做新的努力去爭取達到新的更高的和諧。

和諧之美在於寬容。因為擁有寬容才有和諧。因為擁有寬容才有和諧。

寬容是人類情感中的種子,她能在人類的心靈這片淨土上扎根發芽,再愛的保護下茁壯的成長。寬容之心是多麼偉大的,她能夠熄滅怒火,她能感化**播散善良,她能夠無私奉獻,從不計較。她讓我們享受陽光一般的溫暖。

雨珠一般的滋潤——寬容之和諧,竟妙不可言。

誠信是一顆珍貴的鑽石,是和諧之美的結晶。誠信好過一支玫瑰,在花園之中,她是最美的,美得妍豔欲滴;美得熱人心潮;美得高尚;美得完美無瑕。有了誠信之後,和諧的美足以體現了!

和諧之美絕不容忍名利所縛,只有淡泊名利才可以稱為和諧之美。老鷹是為了搏擊長空而在天空自由翱翔,而不是為了炫耀自己的羽翼因此無限的天空賜予了它自由快樂的空間;風帆只為乘風破浪而在海中搏擊風雨,而不是誇耀自己的檣桅。因此浩瀚的大海給予了它豪壯寬闊的樂園。

其實,你也一樣,只要你用一顆平凡的心去看待,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星群!

有一種美,給生命帶來溫暖,和諧之美——無時無刻與我們現在,只是沒有人留意到,而我卻在無意中有所發現。我相信大家都聽過這句話:「親善產生幸福,文明帶來和諧。

友誼是一種和諧的平等。」

辦手抄報,內容關於文明和諧,關於和諧手抄報資料

構件和諧校園 和諧是我國傳統文化中具有代表性的觀念,是事物存在的最佳狀態,也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共同特點。實現和諧,是古往今來人類孜孜以求的美好理想和願望。而調動一切積極因素構建和諧文明的校園環境也將是乙個永恆的主題。構建文明和諧的校園需要建立和諧的師生關係。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是老師給了我們文化知識...

自我介紹的手抄報自我介紹手抄報內容可以寫些什麼?

很多手抄報的樣子,可以做參詳。而且辦手抄報並不難。下面是怎樣辦手抄報的步驟 怎樣進行手抄報的設計與製作,大體上可以從這三個方面來闡述 一 美化與設計的步驟 二 報頭 插圖與尾花的表現 三 編輯抄寫描繪製作過程。一 美化與設計 手抄報的美化與設計涉及的範圍主要有 版面設計與報頭 題花 插圖 尾花和花邊...

我是怎麼做手抄報的手抄報,怎麼做展現自我的手抄報

1 展現乙個人,首先看直觀印象,所以要設計大氣有新意。2 如何大氣,手抄報分為 好的報頭,報名,版面布局,花邊設計,最後是內容。3 報頭要有創意和設計美觀的圖案。4 報頭名稱要有新意和衝擊力。5 版面要根據你表現的內容分割布局,分割可以用邊框,花邊,插圖間隔等,6 報的底部也要有一些圖案設計,而且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