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汽車搖號網是不是有問題了,申請確認延期怎麼就一直顯示審

2021-04-27 05:11:09 字數 3429 閱讀 59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算什麼,兄弟 還有比你更稀奇古怪的問題呢 有的是系統bug 有的是人為的 ! ***!

搖號審核通過後是不是就什麼都不用做了?另外那個是否延期是什麼意思

2樓:軒轅錘

審核通過就可以自動搖3個月,點一下確認延期就再延長3個月,再點再延,每3個月只能點1次

杭州小客車搖號**,確認延期點了之後一直顯示(操作失敗:申請不存在)怎麼辦?申請有效期是到12月8 21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也碰到了同樣的問題,剛問了那邊調控辦的人說,等26號搖號結束後,取消申請,到時候再重新申請。

3月25日,我的搖號申請通過審核,頁面下有「……有效期將自動延長三個月」我點了「確認延期」,會有影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參加接下來的每一次搖號的,只是每3個月需要重新審核一下,也就是到6月25日,還沒有搖上的話,再重新開始搖的意思。這樣可以自動過濾掉一些暫時不想搖但還佔著位置的名額。

北京小汽車搖號有效期說三個月,怎麼還能再確認一次延長三個月?

5樓:軒轅錘

你混淆了兩個概念

1.搖號資格(沒中籤)的有效期是3個月,如果3次都沒搖中,需要點一下確認延期, 審核成功後再延長3個月,3個月不中再延期直到搖中為止。

2.已經中籤可以買車的,必須在指標有效期內也就是半年內必須買車,過期作廢,不可延期。

根據你說的有效期到2月8日,說明你沒有中籤,只是搖號資格審核通過了,有資格搖號了,還不能買車,真正搖中的申請狀態應該為:「 中籤 "二字,而不是 「審核通過」

深圳普通小汽車搖號網上審核通過後該怎麼做?

6樓:雪雨霏涵

審核通過就意味著有資格自動參與搖號,什麼時候在「審核通過」的位置變成「中籤」,就可以上牌了。有效期屆滿可以申請延期,否則有效期失效就要重新辦理申請手續。

個人有效編碼的有效期為3個月。該有效編碼未獲得指標的,有效期內自動轉入次月配置。需要延長有效期的,應當在有效期屆滿前,登入指定**或者到服務視窗申請延期。

編碼自資格再次審核通過起延長有效期3個月。申請延期不限次數,未及時申請延期的,編碼自動失效。

擴充套件資料

在深圳,想買新車,需要條件。2023年1月15日上午9時40分,深圳市交委通過深圳新聞網發出深圳小汽車增量管控細則,公布相關「遊戲規則」,徵求市民意見。

25日「搖」26日「賣」

據徵求意見稿,無論單位還是個人,買車都得申請小汽車指標。申請指標的方式分三種:增量指標、更新指標和其他指標。

每年,深圳增量指標10萬個,個人能拿到其中88%的指標,剩下12%的車牌歸單位。

申請「增量指標」,需通過搖號(拼運氣)和競價(拼財力)兩種方式取得。

單位和個人的指標分別競拍或搖號。每月8日之前要提出申請,否則就得等到下個月。每月18日之前,競價機構釋出競價公告。

每月25日為「搖牌日」,26日為「競牌日」。如果那天是非工作日,就順延。

注意,以搖號方式發放的電動小汽車增量指標為2萬個。但油電混合動力的不算,只能是純電動小汽車。

競價採用網上**方式,按「**優先(誰掏的錢多)、時間優先(**一樣就看誰先**)」的原則成交。申請競價,要繳付競價保證金。每個申請編碼5000元。每個競價指標設保留價1萬元。

如果競拍成功沒有繳錢,就算放棄,競價保證金本息不退。據稱,拍賣車牌的錢和不予退還的競價保證金本息將全額繳入深圳市本級財政專戶,用於公共運輸發展、交通擁堵治理。

7樓:低調額低調額

申請人可以在指定**或服務視窗查詢搖號結果。

審核通過就意味著有資格自動參與搖號,什麼時候在「審核通過」的位置變成「中籤」,就可以上牌了。有效期屆滿可以申請延期,否則有效期失效就要重新辦理申請手續。

第十八條 單位已獲取的有效編碼未取得指標的,有效期至當年12月31日,有效期內自動轉入次月配置。有效期滿後自動失效,單位應當重新申請。

個人有效編碼的有效期為3個月。該有效編碼未獲得指標的,有效期內自動轉入次月配置。需要延長有效期的,應當在有效期屆滿前,登入指定**或者到服務視窗申請延期。

編碼自資格再次審核通過起延長有效期3個月。申請延期不限次數,未及時申請延期的,編碼自動失效。

第十九條 指標管理機構每月26日組織搖號,如當日為非工作日則相應順延。

電動小汽車增量指標、普通小汽車增量指標分別搖號;電動小汽車增量指標、普通小汽車增量指標中,單位增量指標、個人增量指標分別搖號。

搖號由公證機構依法公證。搖號時間或者地點發生變化的,指標管理機構應當提前向社會公布。

第二十條 指標管理機構應當在搖號結束後公布搖號結果,並向取得指標的單位或個人出具指標證明檔案。

擴充套件資料

北京汽車搖號

北京購車搖號新規要求,個人指標每兩個月搖號一次,指標總量縮減,為提高「久搖不中」者中籤機率,新規設定了階梯中籤率。

2023年起,個人和單位的普通指標、示範應用新能源指標週期統一為每兩個月一次,逢雙月26日組織搖號;指標申請和審核的時間不變。新方案於2023年1月1日起實施。

2023年10月25日,北京取消新能源汽車搖號,直接向所有通過資格審核的申請人配置。

2023年12月15日,北京市釋出小客車指標配置新政,指標總量減少5萬,但不減少新能源車指標。

8樓:記得

不用任何操作,等26號再次登陸檢視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普通小汽車搖號網上審核通過後該怎麼做?詳細情況就是和追答的一樣。

10樓:靠譜汽車服務

資格審核通過後,等搖號結果,一般每個月26號會出結果

北京小客車搖號怎麼延期

11樓:死鬼

現在北京小客車搖號不用自己延期了,到期後系統自己會延期,只要你是北京戶口或者在北京連續繳納五年社保就可以申請北京搖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京城人!不知道!

搖號申請延期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延長或推遲時日。《漢書·王莽傳中》:"予前在大麓,至於攝假,深惟 漢氏 三七之阸,赤德氣盡,思索廣求所以輔 劉 延期之術,靡所不用。

" 三國 魏 高堂隆 《諫明帝疏》:"災異既發,懼而修政,未有不延期流祚者也。

延期審理:是指人民法院在已經確定**審理日期後,或者在**審理過程中,由於出現某種法定事由,使**審理不能如期進行,或者已經開始的庭審無法繼續進行,從而決定推延審理的一種訴訟制度。

延期審理只能發生在**審理階段,延期審理前已進行的訴訟行為,對延期後的審理仍然有效。但延期的時間不計算在審理期限內。

北京老公小汽車搖號中了,買車,過戶到老婆名下,自己再怎麼申請二次搖號

市交管局表示,夫妻間辦理小客車變更不需要搖號。此外,還有一些特殊情況下的專車屬 輛變更不需要參加搖號。夫妻間辦理小客車變更手續是否參加搖號?答 根據 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 及 實施細則 的規定,夫妻共同所有人姓名變更手續仍按原規定辦理,不需要參加搖號。那是不可以的,現在北京市機動車乙個人只容...

我手機是不是有問題了,我的手機是不是出問題了?

那可能是你關閉了通知許可權,通知許可權要開啟才會收到訊息提醒。一般來說手機中毒的機率很小,很大程度上手機自動關機的原因是cpu的問題,只要換一個就沒事了,大概在80 100元左右 輸入 92702689 手機會出現 warranty code 然後輸入 a.6232 ok 顯示手機出廠年 月份b.7...

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我的心裡有問題了,是不是有種杞人憂天的感覺啊

假如換我在你的位置,我大概會想以下幾點 1 他為什麼這麼希望我去給他幫忙,是我的能力很強可以勝任他的工作麼?還是只是單純的因為是親戚比較可靠?2 地方很遠,工地上也沒什麼節假日,是不是要很久很久才能回一次家?對自己媳婦和孩子好嗎?3 現在的工作,工資是不高,但是夠嗎?不夠的話,媳婦是不是可以在適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