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了生鴨血怎麼辦,狗狗可以吃熟鴨血嗎

2021-04-27 04:13:07 字數 2765 閱讀 4367

1樓:延時技巧愛厲久

可以的,理論上 吃些鴨血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但是不要當主食就好。血含鐵比較高 所以一般不管誰吃都會排便比較黑,這是正常的。其實有很多說法,說狗狗吃生食會比較強壯,但是有些骨頭回卡住,或者排便有些難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來個學生,學習不用功,遇到難源寫的字和不會寫的字就畫圈。這一天,他的舅舅生病住了院,這個學生就給他舅舅寫了一封信,他本來的意思是說:「親愛的老舅,聽說你有了病,你要好好養病,千萬不要隨便下床。

」意思挺好的,可是由於有幾個字不會寫,就畫了圓圈表示,鬧出了乙個大笑話。他的信是這樣寫的:「親愛的老○,聽說你有了○,你要好好養○,千萬不要隨便下○。

」這封信送到了病房裡,他的舅舅行動不便,就讓他的舅媽讀給自己聽,舅媽一看信上有幾個圓圈,就問:「碰到圓圈怎麼念?」他舅舅說:

「碰到圓圈你就念成『蛋』吧。」於是舅媽就開始念:「親愛的老蛋,聽說你有了蛋,你要好好養蛋,千萬不要隨便下蛋。

」信一念完,他舅舅差點被氣死。望採納。

狗狗可以吃熟鴨血嗎

3樓:萌寶兔

可以的,理論上 吃些鴨血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但是不要當主食就好。血含鐵比較高 所以一般不管誰吃都會排便比較黑,這是正常的。其實有很多說法,說狗狗吃生食會比較強壯,但是有些骨頭回卡住,或者排便有些難度。

4樓:妹妹給你糖吃

鴨血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多種人體不能合成的氨基酸,所含的紅細胞素含量也較專高,還含有微量元素鐵等屬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這些都是人體造血過程中不可缺少的物質。

一般人都均可食用。

1、貧血患者、老人、婦女和從事粉塵、紡織、環衛、採掘等工作的人尤其應該常吃。

2、高膽固醇血症、肝病、高血壓和冠心病患者應少食;平素脾陽不振,寒濕瀉痢之人忌食。

所以狗狗吃了沒有什麼問題!

狗狗可以吃鴨血鴨內臟嗎

5樓:撕下無效

可以的,吃些鴨血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可以和飯拌在一起煮熟。

血含鐵比較高 所以一般不管誰吃都會排便比較黑,最好還是不要生吃,曾經我養過乙隻狗給他吃雞內臟,長得還不錯。

動物內臟含有豐富的鐵、鋅等微量元素和維生素a、維生素b2、維生素d等,不僅如此,一些動物內臟像雞胗和鴨胗,因為其中的蛋白質與雞肉、鴨肉相當,而脂肪含量卻只有雞肉和鴨肉的1/5,可以說是一種很健康的食品。而且內臟相對來說要比肉更便宜可以經常給狗狗吃。

6樓:baby程希

可以的,理論上 吃些鴨血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但是不要當主食就好。血含鐵比較高 所以一般不管誰吃都會排便比較黑,這是正常的。其實有很多說法,說狗狗吃生食會比較強壯,但是有些骨頭回卡住,或者排便有些難度。

狗狗能不能吃雞鴨血?

7樓:自救無載

能吃`` 狗狗其實在沒有成為寵物之前沒有這麼嬌慣 不過品種越純的狗狗就越不好養``

記得採納啊

8樓:手機使用者

最還不要給狗

bai狗吃 雞鴨骨頭 最好du任何骨zhi頭都不要給dao狗狗吃 想給它磨專牙 就去買 狗咬膠 或者 磨牙屬棒 雞鴨骨頭 用以劃傷狗狗細小的腸胃 嚴重的會致命 以後千萬不要喂了 還是喂**吧 光吃**也不會營養不良的

狗狗吃了化肥怎麼辦?

9樓:夷樹枝邸碧

我我我昏怎麼就吃到化肥了

人遇到這種情況要洗胃

不知道狗狗能不能

最好帶到醫院去看看

可是現在大晚上的……

如果你愛它

就陪在它身邊

明天一大早快帶去醫院

希望沒事

10樓:功誠蹉燕

你好!看是什麼型別的化肥了。如果是種花用的肥料,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當天不吐不拉就沒事。如果是種地用的尿素之類的那種大化肥,那就得洗胃了。

如有疑問,請追問。

11樓:宜秀花華婷

及時送醫院**洗胃。

狗狗見什麼吃什麼,狗主人要多操心,看緊點。

狗是一種肉食動物,有時也會吃素食,但是狗有許多飲食禁忌,例如葡萄乾、調味料裡的鹽都可能損傷狗的腎臟,帶來致命傷害。

12樓:嫣璃

看吃了多少?如果是一兩粒就沒關係,它會自己消化,如果多的話就要及時就醫了。

泰迪狗狗可以吃鴨血嗎?

13樓:淺皺眉

可以的,理論上 吃些抄鴨血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但是不要當主食就好。血含鐵比較高 所以一般不管誰吃都會排便比較黑,這是正常的。其實有很多說法,說狗狗吃生食會比較強壯,但是有些骨頭回卡住,或者排便有些難度。

貴賓犬,poodle,也稱「貴婦犬」,又稱「捲毛狗」,泰迪是貴賓犬的美容造型之一。貴賓犬起源於德國,以水中捕獵而著稱,屬於非常聰明的且喜歡狩獵的犬種,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貴賓犬根據體型大小分為巨型犬、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含茶杯犬)四種,它們的主要區別是體型,看起來有種高貴的氣質,給人一種喜悅的、聰明的感覺,能給人帶來愉悅的心情。

14樓:壞孩子樂樂

血含鐵比較高 所以一般不管誰吃都會排便比較黑,這是正常的。

其實有很多說法,說狗狗吃生食會比較強壯,但是有些骨頭回卡住,或者排便有些難度。

理論上 吃些鴨血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但是不要當主食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抓只老鼠 試驗一下 沒事就應該能把

狗狗吃了電池怎麼辦,狗狗吃了化肥怎麼辦?

最近密切注意狗狗的精神 食慾以及大便情況,異物可能會隨著腸道的蠕動排出來,但是也可能排不出來。狗狗嘴饞,而且是雜食動物,很多時候都不去分辨什麼可以吃而什麼不可以。平時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或異物後立即給狗狗喂一包腸胃寶益生菌,可以幫助調理腸道預防出現腸道不適,對狗狗拉稀 嘔吐 食慾不振 消化不良 急慢性...

狗狗拉血怎麼辦 狗狗拉血了,怎麼辦?

狗狗便血,最好12小時不要餵食。拉血一般由很多原因造成,便秘 吃了番茄辣椒等紅色的食物 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 病毒造成的拉血 寄生蟲引起的拉血。如果狗狗檢查過,沒有犬瘟或細小病毒,很有可能是換糧引起的腸胃不適,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對嘔吐 腹瀉都是有作用的。狗狗腹瀉比較嚴重時盡量讓它空腹,...

求救!狗狗疑似吃了鈕扣怎麼辦,求救!狗狗疑似吃了鈕扣怎麼辦!

可以去醫院拍 看看,找到位置之後,可以動手術,取出來了。鈕扣就是個塑料 你不要給他吃東西,空一天肚子第二天就出來了。還是大狗,估計在胃裡被腐蝕的你都看不出來了,我家的狗就是這樣,把自己的塑料食盆給吃了。吃鈕扣頂多會造成不消化,吃兩片瀉藥就好,我家狗狗也這樣吃過一次就吐出來了。都2 3天了。早就該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