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了敵敵畏怎麼辦,狗狗敵敵畏中毒解毒方法幫幫忙它好痛苦

2021-03-04 08:53:42 字數 2409 閱讀 1323

1樓:天下英雄

狗狗吃了敵敵畏,如果量很大,那就沒救了。

如果量少,趕緊洗胃灌腸,喝大量的水。

照道理,敵敵畏氣味很重,狗狗應該吃不了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額 去寵物醫院 洗胃 實在不能去的話 有仙人掌 搗碎 喂它 不吃就灌 最好是去醫院

3樓:高考

有異常就洗胃,一般不多的話它自己會吐出來

狗狗敵敵畏中毒 解毒方法 幫幫忙 它好痛苦

4樓:清晨好

解救方法:

(1)**汙染者應盡快用鹼性液體反覆徹底清洗,特別要清洗毛髮、指甲。

(2)口服中毒者需迅速催吐、洗胃,因敵敵畏對胃粘膜有強烈刺激作用,洗胃時要小心、輕柔。防止消化道粘膜出血或胃穿孔。

(3)搶救以阿托品類藥為主,把中毒狗盡快先放到通風的地方,可以給狗口服阿托品**。

操作:  1.立即徹底洗胃,多灌清水或2%小蘇達水400-500ml,接著用筷子刺激狗的咽喉部,使其嘔吐,反覆多次,直至洗出來的液體無敵敵畏味為止。

2.如果呼吸困難,大量出汗狗灌些淡鹽水,肌肉抽搐可肌肉注射安定5mg。及時清理口鼻分泌物,保持呼吸道通暢。

3.阿托品,按以下減半量用:輕者0.5-lmg/次皮下注射,隔30分鐘至2小時1次;中度者皮下注射1-2mg/次,隔15-60分鐘1次;重度者即刻靜脈注射2-5mg,以後每次1-2mg,隔15-30分鐘1次,病情好轉可逐漸減量和延長用藥間隔時間。

氯磷定與阿托品合用,藥效有協同作用,可減少阿托品用量。

5樓:隨心所欲

搶救以阿托品類藥為主,把中毒狗盡快先放到通風的地方,可以給狗口服阿托品**。

操作方法:

1.立即徹底洗胃,多灌清水或2%小蘇達水400-500ml,接著用筷子刺激狗的咽喉部,使其嘔吐,反覆多次,直至洗出來的液體無敵敵畏味為止。

2.如果呼吸困難,大量出汗狗灌些淡鹽水,肌肉抽搐可肌肉注射安定5mg。及時清理口鼻分泌物,保持呼吸道通暢。

3.阿托品,按以下減半量用:輕者0.

5-lmg/次皮下注射,隔30分鐘至2小時1次;中度者皮下注射1-2mg/次,隔15-60分鐘1次;重度者即刻靜脈注射2-5mg,以後每次1-2mg,隔15-30分鐘1次,病情好轉可逐漸減量和延長用藥間隔時間。氯磷定與阿托品合用,藥效有協同作用,可減少阿托品用量。

如何養好狗狗,狗狗是很貪吃的,你給它吃再多它都覺得不夠,一般幼犬2、3個月的時候,你每天3、4頓,每頓兩把**就差不多了,別吃太飽沒好處的,狗狗餓不死但會撐死,吃醣類食品容易發胖,太胖了對健康不好,總之少吃多餐。

還有,上廁所你要有耐心,畢竟現在還小不會憋尿憋bb,如果它拉錯了地方你要用嚴厲的聲音呵斥它(要在它剛剛拉完這個動作剛做完,如果等它拉完過了會再教育是沒用的)然後用報紙把bb清理掉,放在你要讓他拉的地方,並且在它剛拉完的地方要徹底的打掃乾淨保證沒用氣味(狗狗的鼻子很靈的)。其實這個方法我不太用,因為這個需要耐心慢慢教,我的方法是:首先要知道它什麼時候拉,你帶它到指定的地方拉,一般在睡醒後、吃過**後會要拉,在拉之前他會在地上聞來聞去,如果它做這個動作那麼就盡快帶它到bb的地方,它臭了會就會拉,以後都這樣掌握它上廁所規律就行了,還有疫苗要完善,幼犬不要和其他狗狗接觸,不然很容易得病的。

狗狗誤食敵敵畏,大概十分鐘後發現其不對勁,此時已經站不穩,舌頭耷拉!

6樓:玖蘭幽泠

敵敵畏是有機磷農藥,中毒會全身顫抖,流口水,瞳孔縮小服敵敵畏後應立即徹底洗胃,直至洗出來的液體無敵敵畏味為止,用清水急救有特效解毒劑,用碘解磷定,可以緩解症狀呼吸困難者吸氧,大量出汗者喝淡鹽水,肌肉抽搐可肌肉注射安定l0mg。及時清理口鼻分泌物,保持呼吸道通暢。

阿托品,輕者0.5-lmg/次皮下注射,隔30分鐘至2小時1次;中度者皮下注射1-2mg/次,隔15-60分鐘1次;重度者即刻靜脈注射2-5mg,以後每次1-2mg,隔15-30分鐘1次,病情好轉可逐漸減量和延長用藥間隔時間。氯磷定與阿托品合用,藥效有協同作用,可減少阿托品用量。

然後靜滴生理鹽水、葡萄糖什麼的,支援一下

不過這種狀況一般自己很難處理好,因為有機磷還是挺厲害的,不徹底洗胃和**,藥物還會吸收,還會有症狀出現的可能

昨晚狗狗不小心喝了一點敵敵畏,到現在它都沒睡覺,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舒服呀,為何不喂它解毒的,

8樓:zjl哈哈

自己消化吧沒事都是假藥

狗狗舔了敵敵畏,現在也沒吐,但是一直趴著怎麼辦怎麼辦,他才兩個月 5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磷中毒!趕緊送寵物醫院,注射腎上腺激素,玩了就救不回來了!

10樓:善良的武貓咪咪

先催吐,再帶去看獸醫比較保險

狗狗對敵敵畏有危害麼,家裡噴了敵敵畏對小狗有什麼影響

肯定有,如果只是聞到可能沒有嚴重的表現,如果喝上點兒,那就嚴重了。狗狗誤服敵敵畏也會致命的 狗狗對敵敵畏沒得害的!敵敵畏對所有有生命的生物都有害。是藥三分毒,沒事微傷害 家裡噴了敵敵畏對小狗有什麼影響 敵敵畏的味道可能會影響狗狗嗅覺,然後狗狗如果好奇去舔了有敵敵畏的地方可能會中毒或者過敏之類的 狗狗...

狗狗吃了電池怎麼辦,狗狗吃了化肥怎麼辦?

最近密切注意狗狗的精神 食慾以及大便情況,異物可能會隨著腸道的蠕動排出來,但是也可能排不出來。狗狗嘴饞,而且是雜食動物,很多時候都不去分辨什麼可以吃而什麼不可以。平時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或異物後立即給狗狗喂一包腸胃寶益生菌,可以幫助調理腸道預防出現腸道不適,對狗狗拉稀 嘔吐 食慾不振 消化不良 急慢性...

狗狗吃了死老鼠,狗狗吃了死老鼠怎麼辦?緊急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如果老鼠身體裡含有鼠藥成分,一旦發病你根本就控制不了。狗吃死老鼠有兩種可能,1 貓捉到的老鼠沒吃,然後遺棄了,被狗吃了,這樣一般不會出現問題,2 被鼠藥毒死的老鼠被狗吃了,要看一下是什麼鼠藥,如氟乙醯胺 磷化鋅等劇毒鼠藥,必須催吐,否則有生命危險 如溴敵隆等抗凝血藥物毒死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