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啊?知道得麻煩告訴我一下唄,非常感謝

2021-04-26 22:11:33 字數 1110 閱讀 25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隸書字型。隸書也叫「隸字」、「古書」。是在篆書基礎上,為適應書寫便內捷的需要容產生的字型。

就小篆加以簡化,又把小篆勻圓的線條變成平直方正的筆畫,便於書寫。是在監獄裡創造出來的字型。分「秦隸」(也叫「古隸」)和「漢隸」(也叫「今隸」),隸書的出現,是古代文字與書法的一大變革。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隸書字型。隸書也叫「隸字」舊書「。是在篆書的基礎上,為適應書寫方

便的需要產生專的字型小

屬篆,再次被簡化為書面小篆的均勻圓線變直創辦的招。字型在監獄裡。點,「秦麗」(也叫「古隸」)和「韓立」(也稱為「這隸)隸書的出現,是古文本和書法的重大變革。

我希望我可以幫你解疑釋惑。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體——是搞平面設計師做的藝術圖案,你看他對於漢語拼音的變形的研究就差一點。

有誰知道這個章上:「人民軍醫出版社」是什麼字型?告訴我下!萬分感謝.....急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字型叫「標宋」,特徵是「橫宋豎黑」,多用在標題上。

誰能告訴我這**上的是什麼字型?紅字和黑字是什麼字型,非常感謝!

5樓:舊韻落音

紅色字型:方正粗活意簡體

黑字型:方正隸書簡體

6樓:雪藝廣告

紅色為方正粗活意簡體

黑色為隸書

7樓:韋波

第乙個是念shi第二個念cheng,都是正楷字。

請問有誰知道**裡面的文字是什麼字型?非常感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電腦字型檔找了一圈,我覺得這個最接近: 漢儀菱心體簡

這是什麼字型? 一直覺得這個字型很眼熟,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字型,請知道的大蝦告訴我,非常感謝!

9樓:書香世家

是一種藝術字 也叫方形**字 大學美術系裡有這種藝術字的字型設計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型,謝謝,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型?急求下載位址,謝謝

字型 zihun71hao yushoujinshu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型?急求 位址,謝謝 5 字型名稱 calibri bold。是word2007版的calibri 西文正文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字型,謝謝,急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型,謝謝 這是仿宋體美術字,電腦裡就有此類字型。是老宋...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啊,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像 光蠟樹 fraxinus griffithii 又名白雞油 光葉白蠟 光葉蠟樹 斑皮白蠟,木犀科梣屬半落葉喬木,高10 20公尺,胸徑達60釐公尺 樹皮灰白色,粗糙,呈薄片狀剝落。芽裸露,在枝梢兩側平展,被銹色糠秕狀毛。小枝灰白色,稀為棕色,被細短柔毛或 具疣點狀凸起的皮孔。羽狀複葉長10 25...

你們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啊,你們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沒有圖怎麼猜啊,是炮仗花吧,葉片見見的那種嗎?你們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這是芳香木蠹蛾的幼蟲,蛀食木材,可以對照百科確認一下。一般看過三體這本書的人都知道 這是外星文明對地球文明的蔑視 你好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很簡單啊,這肯定是女生說的,而且一看就是很有主動權的那種。意思就是誰長久陪伴她,就能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