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富有哲理的一段話不一定要是優美的語句就真實富有哲理任

2021-04-26 20:15:39 字數 783 閱讀 2604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吃的東西

bai,有睡覺的地方du,有所

愛的zhi人,便是幸福dao

。幸福是荒廢的靈魂回遇到愛的邂逅;

2、世界答上每個人都是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有的人缺陷比較大,那是因為上帝特別便愛她的芬芳;

3、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曾經以為不能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瞬間的一塊跳板;所有不能放棄的事情,不過是生命裡乙個過渡,你跳過了,一切就變得更精采。人在跳板上,最痛苦的不是跳下的那一刻,而是跳下之前,心裡的掙扎、猶豫、無助,無法向別人傾訴。

閉上眼睛,鼓起勇氣,跳了,就過去了。

2樓:鹹蛋妹丶

人生其實更像一座鐘,總是在受到打擊之時,才釋放術自己美麗的新生,那悠揚的聲音,一聲比一聲悅耳,一聲比一聲從容。

3樓:水兒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丟了什麼?上幼兒園後,天真丟了,上小學後,童年丟了,上初中後,快樂丟了,上高中後,思想丟了,上大學後,追求丟了,畢業後,專業丟了,工作後,鋒芒丟了,戀愛,理智丟了,按揭後,一輩子丟了。

5樓:我就是何雪靖

只有波復濤洶湧的大海,制才能創造出沙

灘的光潔與柔bai軟,而平靜的湖邊

du,只好讓汙泥環繞;zhi只dao有狂風暴雨,才能洗滌汙泥濁水,而和風細雨,只能留下泥沙;只有一望無際的森林,才能創造出大地的翠綠與嬌美,而孤獨的樹木,只好任狂風摧殘。

求描寫玩具的一段話,求描寫玩具的一段話100字

描寫心愛玩具的好詞好句好段 好詞 美麗 光亮細膩 耀眼璀璨 淡雅潔白 鮮豔精美 新式嶄新 靈巧神氣 逼真時髦 氣派精雕細刻 造型精美 造型奇特 鬼斧神工 別出心裁 惟妙惟肖 獨具匠心 別具一格 技巧嫻熟 圖畫逼真 工筆細膩 以假亂真 栩栩如生 翩翩起舞 變化多端 小巧精緻 閃閃發光 炯炯有神 晶瑩剔...

描寫花的一段話,描寫雨的一段話?

怎麼說?兇人生若只如初見過麵條子彈飛行棋盤山公路自行車道德綁架罪過年了吧!你們倆個人的時候就是,嗯?描寫雨的一段話?雨開始像斷線的珠子,一會兒,空中彷彿神魔亂拋,從那灰蒼蒼的雲中撒下了千針萬線,漸漸地把天地慢慢地縫合了,好像天地掛上了無比寬大的珠簾。一滴一滴地掉在地上。幾場瀟瀟的春雨,山青了,水綠了...

描寫餓的一段話,描寫快樂的一段話

只記得當年吃自助餐時我是扶著牆進去的,餓的已經沒有之前想像的食慾了。入冬以來飢寒交迫,舉步唯艱,終日食不果腹,飢腸轆轆,至面黃肌瘦,雙眼凹陷,四肢無力,氣若游絲,滿腦幻覺,朦朧中總是閃現出模糊的畫面 吃不到的牛排 喝不到的牛奶 與汁水四溢的檸檬 他無力的吞了吞口水 又昏昏睡過去 描寫快樂的一段話 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