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蟲滅鼠公司需要辦理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嗎

2021-04-26 19:22:46 字數 2331 閱讀 1028

1樓:

物理除蟲滅鼠不需要。比如做老鼠夾子的。用的危險化學品做原料的,肯定需要辦理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而且主要負責人和直接負責人需要取得危險化學品使用資格。

下列不屬於高新技術產業的是(  ) a.電子工業 b.資訊科技產業 c.生物工程 d.化學工

2樓:匿名使用者

高技術產業包括電子資訊、現代交通、航空航天、先進製造、生物醫藥和醫療器械、新材料、新能源與節能、環境保護、地球空間與海洋、核應用技術、農業共11個領域.

故選:d.

化學與生產、生活密切相關.下列敘述正確的是(  )a.合金材料中不可能含有非金屬元素b.資訊產業中的

3樓:眾神迅影擙

a、合金材料中可能含有金屬元素,非金屬元素,如生鐵,故a錯誤;

b、資訊產業中的光纜的主專要成分是二氧化矽屬,故b錯誤;

c、汽車尾氣中的一氧化碳和一氧化氮在催化劑作用下反應生成無汙染的氣體二氧化碳和氮氣,採用催化措施,將汽車尾氣中的co和no轉化為無害氣體,故c正確;

d、14c可用於文物年代的鑑定,14c與12c互為同位素,同素異形體是單質,故d錯誤;

故選c.

長興化學工業股份****的基本資訊

4樓:貓又゛撨朥

本公司於83年上市,員工1600餘人

【產業類別】 化學相關製造業化學原料製造業【產業描述】 製造業

【員 工】 4200人

【公司位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78號(807)

下列不屬於高新技術產業的是(  )a.電子工業b.資訊科技產業c.生物工程d.化學工

5樓:唯愛一萌

高技術產業包括電子資訊、現代交通、航空航天、先進製造、生物醫藥和醫療器械、新材料、新能源與節能、環境保護、地球空間與海洋、核應用技術、農業共11個領域.

故選:d.

高純度的單質矽是資訊產業的核心材料,sio2是砂的主要成分,工業上製取粗矽的化學方程式為:sio2+c═si+2

6樓:聶語夢

該反應是一種單質和一種化合物反應生成另一種單質和另一種化合物的反應,屬於置換反應;

故選:c.

九列工業部門均屬於高新技術產業的是(  )a.鋼鐵,電子資訊,新能源,化學b.冶金,新材料,生物工程

7樓:轉盤兒倔下

高技術產業包括電子資訊、現代交通、航空航天、先進製造、生物醫藥和醫療器械、新材料、新能源與節能、環境保護、地球空間與海洋、核應用技術、農業共11個領域.

故選:d.

南韓有哪些大財團?

8樓:相愛

如果細數南韓的一些財團的話,我覺得娛樂公司他們那些財主或者是背後的大佬,都是一些財閥世家,要不然是無法支撐起他們開娛樂公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年10月,南韓檢察機構在確定南韓第三大企業sk集團在去年南韓**期間曾非法向政界人士獻金後,開始徹查南韓各大公司與非法政治獻金的瓜葛。據報道,目前檢查機關已經掌握了sk、三星、lg、現代、樂天等5大財團在**選舉期間向朝野兩黨提供非法資金的線索。有**報道說,盧武鉉陣營接受的非法政治獻金的規模總共高達72億韓元(1美元約合1150韓元)。

其中,sk25億韓元、lg20億韓元、三星與現代各10億韓元、樂天7億韓元。根據南韓法律規定,乙個公司向乙個黨派的政治捐款總額一年之內不能超過2.5億韓元,而5大公司的獻金數額遠遠超過這一界限。大國家黨從南韓sk集團非法接受了100億韓元(約870萬美元)的資助

10樓:香皂你又瘦了

今天我們談一談——南韓的巨型財團企業

11樓:我還好

南韓四大財團

1、三星集團

三星集團建立於2023年,**業起家經營範圍涉及**、電子、造船、建築、石化、製糖、紡織、化纖、造紙、金融和服務業等多領域。

2、現代集團

現代集團始建於2023年、建築業起家。經營範圍涉及多個領域,職工數、資產額和銷售額曾雄踞南韓財團企業之首,在世界500強企業中(美國企業除外),位居50位左右。

3、lg集團

lg集團建立於2023年,化工產業起家。60年代進軍電子行業,奠定了化工和電子兩大主導產業基礎。

4、sk集團

sk建立於2023年,紡織業起家。上世紀70年代涉足化學纖維業,進而進入石油化工領域,逐步形成了從煉油直至化纖等石油製品專業化、垂直化的系列生產體系,成為南韓石化產業發展的主力企業。

如何辦理危險品經營許可證,流程是什麼

如何辦理危險品經營許可證,流程是,申請辦理危險品經營許可證的申請人在確定符合辦理條件後,應準備相應的申請材料,材料包括 申請經營許可證的檔案及申請書 相關從業人員的資格證明 經營產所的產權證明或者租賃證明 企業名稱預核准證明 危險品化學事故應急預案備案登記檔案 以上均為影印件 在準備好相關申請材料後...

哪些企業需要辦理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

企業以營利為目的,通過向上網使用者收費或者電子商務 廣告 贊助等方式獲取利益,提供網際網路文化產品及其服務的活動,需要辦理文網文.從事經營性網際網路文化活動的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提供者的市場合法准入資質。比如 通過網際網路生產 傳播和流通的文化產品,提供網際網路文化產品及其服務的活動也需要辦理網文證。文...

個體經營化妝品需要辦理《化妝品衛生許可證》嗎

個體不允許生產化妝品,只能成立公司,以公司名義到當地省級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而不是衛生許可證。化妝品 經營許可證是不是就是衛生許可證?那是什麼?不是衛生許可證,而應該辦理衛生許可證。2 根據2005年12月衛生部印發的 食品衛生許可證管理辦法 任何單位和個人從事食品生產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