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張家界高三復讀大概需要多少學費

2021-04-26 02:34:34 字數 715 閱讀 5391

1樓:嗚嗚煩啦

這個是按分數收取的,你可以到張家界北大邦高考復讀學校現場去問,每天有人。位址在大庸橋仁康中醫院後面。

湖南張家界高考復讀學校哪個好?

2樓:嗚嗚煩啦

張家界北大邦高考復讀學校。現在張家界最大的專業復讀學校。其它幾所被它擊垮掉了。聯絡(185)號(7431)碼(0441)

張家界高考復讀學校在**?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到張家界的大巴要方便很多,乙個小時一趟。汽車西站(108),火車站(60)到了張家界也可以直接坐大巴去鳳凰,上午一趟,下午2點半一趟。票價(65)。

坐火車只能到吉首,還要轉車,很不方便。

4樓:樞零粉絲

大庸橋哪兒就有個,喊北大邦高考補習學校

5樓:

確實,北大邦補習學校很不多,我乙個親戚18年畢業到那裡復讀,成績提高163分,上二本了。

張家界好點的高考復讀學校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到張家界的大巴要方便很多,乙個小時一趟。汽車西站(108),火車站(60)到了張家界也可以直接坐大巴去鳳凰,上午一趟,下午2點半一趟。票價(65)。

坐火車只能到吉首,還要轉車,很不方便。

去張家界旅遊攻略及費用需要多少,張家界旅遊一般需要玩幾天,需要多少錢

去張家界旅遊花費大概2000元左右,具體介紹如下 1 首先出遊前要計畫時間與想要去玩的景點,再根據自己的時間與想去的景點裡一條大概的線路做 參考在這裡大概講一下張家界有哪些熱門景點,再根據自己的喜好再選擇總麼遊玩。2 跟團遊通常 差異包括不同天數 不同遊玩路線 不同級別的酒店入住 不同車輛接送 不同...

高三復讀一年學費需要多少錢,高三復讀一年多少錢?

復讀一年差不多都是要四五萬左右。對於復讀來說重要的就不是 了,而是師資教育。選擇乙個師資強大的機構才是重點 1 高三復讀一年的學費是沒有統一標準的,各學校都有各自不同的收費標準。2 下面兩個截圖是兩個不同學校的復讀生收費標準,考生可以參考一下。來我們學校!一年5萬八!包吃住!最低提高50分!不提高全...

高考復讀需要準備什麼,高三復讀需要做哪些準備?

高考 復讀 要如何準備?考生做好4點,第二年 金榜題名 一 十足的心理準備 決定乙個人最終成功的是乙個人必勝的決心。這種決心包括乙個人的堅定的信心 頑強的毅力以及端正的態度,對待高考同樣要有必勝的決心,有了決心才可以說有了充足的心理準備,有了充足的心理準備才能夠在接下來一年的高考備考過程中不因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