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兩個人去張家界旅遊大概花多少錢?能否提供一些張家界旅遊的攻略呢

2021-04-28 10:47:17 字數 5214 閱讀 7984

1樓:魚正花

這樣的情況,小螞蟻很適合,會比自己盲目瞎玩省錢,規劃的旅遊線路也是更加的合理!

張家界旅遊費用多少,詳細省錢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界大眾國際旅遊公司巨坑!大家務必不要上當!!!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張家界了,先到張家界再去鳳凰古鎮,算下來也不是很貴就是從 長沙坐車到張家界很遠就是有點無語。坐車3-5小時了

張家界旅遊一般需要玩幾天,需要多少錢

4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張家界旅遊一般玩三四天左右,花費大概3000元,具體介紹如下:

首先出遊前要計畫時間與想要去玩的景點,再根據自己的時間與想去的景點裡一條大概的線路做 參考在這裡大概講一下張家界有哪些熱門景點,再根據自己的喜好再選擇總麼遊玩。

1、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主景,門票228元是4天多次進出有效,是世界及自然遺產、中國第乙個國家級森林公園、也是世界地質公園。景區大岔道多,遊覽時間兩天為佳。

2、大峽谷玻璃橋,門票238元,這座全透明玻璃橋高度位居世界第一。玻璃橋為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峽谷玻璃橋,並創下世界最高最長玻璃橋、首次使用新型複合材料建造橋梁等多項世界之最。

3、鳳凰古城,離張家界210公里,鳳凰一般只需要看看夜景逛逛古城,再有時間可以看看周邊的苗寨。古城免費進出。九景門票是148元。只需要住一晚,遊覽時間一天半時間為佳。

4、天門山,門票238元。2023年舉行世界特技飛行大獎賽,完成了人類首次駕機穿越自然溶洞的壯舉,天門山名字一下走進世人視野。就在張家界市區離張家界火車站、汽車站徒步幾分鐘即到,從機場坐車只需要十幾分鐘就到,交通十分便利,也是張家界最火爆景點之一。

注意事項:

1、如果想玩的輕鬆暢意可以考慮請一名私人嚮導,請有良知的導遊,請對了,比較自己游要省心省事多了。

2、張家界主要是看自然風景的,只需要帶你玩好玩的景點,不走回頭路、少花冤枉錢、路線要安排錯過高峰人群少排隊就行,

5樓:被碰撞的藝術

一般遊玩5天,大概費用:1600-3000左右。

張家界核心景點有:張家界主要景區有國家森林公園(3天),天門山玻璃棧道(1天),大峽谷玻璃橋(1天)。住宿標註高點費用要貴點,一般的3500左右。

張家界攝影導遊火車站或機場接站,乘車前往中國第乙個國家級森林公園安排入住,下午前往神秘的神堂灣、點將台,(注:可以重複去拍攝,觀」擴大的盆景縮小的仙境」**公園、御筆峰、仙女散花、武士馴馬)等,晚上住天子山農家樂。(方便第二天拍攝日出)。

6樓:教育人員和他

一天、兩天、三天、四天都可以的,看你遊玩多少個經典,張家界的經典很多的。費用的話根據你自己的行程安排來的,如果是你乙個人的話,建議還是跟著導遊一起吧,不然會浪費很多時間還看不到什麼,甚至迷失在景區,張家界逍遙遊的導遊還可以,請過一次。

7樓:65火鳥

一般遊玩張家界主要景區有國家森林公園(門票245元,4天有效)、黃龍洞(門票100)、大峽谷玻璃橋(256元)和天門山(258元),順便到鳳凰古城看看夜景。大約6-7天,1500-2000元左右。

8樓:sky不完美的人

到張家界遊玩多少錢,那的看你想怎麼遊玩,遊玩根據你的時間來做乙個預算,一般遊玩張家界5天時間是夠了,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景區門票248元,建議遊玩兩天時間,裡面索道、電梯需要自己另外付費的。白龍天梯(單程72)天子山索道(單程72)

住宿的話看你自己住什麼標準,從100到2000不等 這要看自己的標準和預算了。

大峽谷玻璃橋景區門票(259)遊玩時間一天時間,裡面有電梯(25元)屬於自費的

天門山景區門票(261)遊玩時間6個小時,天門山就在張家界市中心,所以安排最後天遊玩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

去張家界旅遊大概花費多少錢

9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一般遊玩張家界主要景區有國家森林公園(門票245元,4天有效)、黃龍洞(門票100)和天門山(258元),順便到鳳凰古城看看夜景,一般需5天時間,費用1500-2000元。

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被列入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2023年,由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等三大景區構成的武陵源風景名勝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

2023年2月,被列入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2023年,被列入中國首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

10樓:被碰撞的藝術

根據2023年4月起,報團旅遊而且是本省的話兩日遊大概費用700-1000元。如果是省外的會比較貴可能要多500,畢竟還要包含開會的車票或者機票。如果自駕遊的話要3000元左右。

張家界旅遊名勝景點:

楊家界

地處張家界市以西,北鄰天子山,西抵袁家界,離張家界森林公園只有十公里。海拔1000多公尺,屬張家界四大核心旅遊景點之一,其中烏龍寨、空中走廊、三道鬼門關、土匪窩等景點已列入張家界經典遊覽線路。

袁家界

位於杉刀溝北麓,地處張家界世界自然遺產的核心,海拔1000餘公尺,四周陡壁懸崖,矗立在武陵山區之中,恰似乎地突起高台。是以石英岩為主構成的一座巨大而較平緩的山岳。

張家界鳳凰兩個人花多少錢,張家界攻略自助遊3天

11樓:張家界小螞蟻旅遊

張家界三天的花費如果對酒店沒有特殊要求,按一般酒店入住,花費

大概乙個人在1000左右,給您推薦乙個經典的三日遊線路:

行程安排:

第一天: 遊覽【遊玩大峽谷玻璃橋】

上午:早餐後,在導遊的陪同下乘車大約用時35分鐘到達美麗的張家界大峽谷(門票259每人已包含),這裡還有世界第一的玻璃橋在等著你,在景區還可以坐船觀景喔,整個遊玩時間大概在3小時左右

張家界大峽谷:谷中飛瀑神泉非常多,一路遊覽讓客人目不暇接,峽谷裡植被繁茂,空氣非常清新,涼爽舒適,溪水上瀰漫著一層薄霧,宛如來到世外桃源,讓人煩惱頓消,倍受期待的大峽谷玻璃橋現已全面開放啦

在導遊的陪同下沿途我們可以看到著名景點:吳王坡、千年古藤、慈航普渡、仙人洗面、佛手遮天、一簾幽夢、一線天、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等

玻璃橋:玻璃橋橋長375公尺,寬6公尺,距谷底高度約300公尺。這座全透明玻璃橋長度、高度位居世界第一,是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峽谷玻璃橋;並創下世界最高最長玻璃橋、首次使用新型複合材料建造橋梁等多項世界之最

下午:張家界大峽谷遊玩結束後導遊安排中午餐,餐後乘車返回武陵源,約下午3點半左右返回至市區。

1、張家界大峽谷景區門票緊張,請遊客朋友們提前至少四天以上預訂行程

2、有恐高的朋友們可以放棄遊玩玻璃橋,可退138的玻璃橋門票

第二天: 遊覽【天門山玻璃棧道】

第二天 天門山玻璃棧道+天門洞

第二天的風景堪稱人間仙境世間僅有

今日重點:天門山纜車,玻璃站道,天門山古寺,天門洞。

第1站 天門山纜車

·上天門上一般是索道上,汽車下或者汽車上,索道下,費用含在門票中。天門山的索道天門山索道是世界最長的高山客運索道,索道全長7454公尺,高差1277公尺,是國內為數不多高差超過千公尺的索道之一,索道從張家界市區內乘坐。

第2站 玻璃棧道

張家界天門山玻璃棧道長60公尺,寬1.5左右,最高處海拔1430公尺,從玻璃棧道可以看見下面谷底。有人害怕,有人驚呼,有人興奮,行走時姿態各異,可謂是步步驚心。

第3站 天門山寺

天門山寺,始建於明朝,是湘西地區的佛教中心,自建寺以來信士眾多,香火鼎盛。舊寺坐北朝南,廟門上高書「天門仙山」,兩邊楹聯為「天外有天天不夜,山上無山山獨尊」,全寺三進兩殿,殿後有觀音堂,氣勢浩大。寺外古木參天,不遠處有七級浮屠,堪稱古雅清幽。

自**之後,天門山舊寺日見衰頹,現仍有遺址可尋。

第4站 天門洞

是天門山的代表景點,它位於天門山山體的中上部,海拔1300公尺,門高131.5公尺,寬57公尺,深60公尺,是世界上最高海拔的天然穿山溶洞。來到洞下,有一種泰山壓頂的感覺,高大聳立的石洞,彷彿是一扇通往世外桃源的山門。

也是一扇通往潘多拉星球的時空門,阿凡達的影迷們,你在還等什麼呢!

1、天門山大概遊玩時間為5小時,景區無就餐地點,請遊客朋友們自備好乾糧。

2、天門山位於張家界市區,景區門票緊張,請提前預訂行程。

住宿:無

用餐:無

第三天: 暢遊千年古鎮鳳凰古城

暢遊千年古鎮鳳凰古城,下午送團

上午:早餐後遊在導遊的陪同下開始參觀鳳凰古城九景(含門票148元/人):沈從文故居、熊希齡故居、楊家祠堂、東門城樓、沱江泛舟、萬壽宮、崇德堂、陳寶箴老宅、虹橋藝術樓

鳳凰古城風景秀麗、歷史悠久、名勝古蹟甚多。城內石板小街,古代城樓,明清古院;城外沱江蜿蜒,河水清冽,漿聲舟影,山歌互答;悠閒鳳凰古城、沙灣民俗風情一條街、苗家姜糖、土家銀飾、西蘭卡普、竹器等工藝品琳琅滿目,鳳凰血粑鴨、酸魚等十大名菜及各種小吃讓人垂涎欲滴!

遊鳳凰古城最有意思的事情就是,在錯綜複雜的石板巷道裡、人頭攢動的茫茫人海中,遇見那個你想遇見的人

下午:旅遊車經吉首(適合在吉首中轉的可安排在吉首送團)返張家界送團,結束愉快的旅程!(約下午18:00返回到張家界市內)

住宿:無

用餐:早、中餐(已包含) 晚餐(無)

1若遊人時間充足可自行在鳳凰增加遊玩天數,鳳凰古城比較小,多餘的時間客人可自行安排

2鳳凰至吉首乙個小時多車程,至懷化二個多小時,至張家界四個小時車程,請注意返程車票時間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一、住宿:含2晚住宿

二、門票: 包含所列行程中景點門票;

三、用餐: 以上線路含景區內用餐1早餐3正餐,用餐標準按人數合理安排;

四、交通: 含行程中所有交通費,全程旅遊空調專車。

五、管家: 含管家全程貼心服務費用;

六:保險: 含旅行社責任險、景區意外險;

費用不包含:

一、芙蓉鎮(需自費110元每人門票)

2、備註說明:團隊遊覽中不允許擅自離團,如擅自離團由此造成未參加行程內景點、用餐、房、車等費用不退,旅行社亦不承擔遊客離團時發生意外的所有責任。

3、請客人帶好本人有效身份證原件,小孩帶好本人有效戶口本原件,客人必須持有身份證原件才可以購團隊票,如因未攜帶身份證產生的門票差價由客人自理。在不減少行程景點的情況下,導遊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調整景點先後順序。

張家界旅遊需要幾天時間,乙個人大概需要花多少錢預算

5000兩個人可以在張家界玩幾天

5k兩人,平均每人2.5k 可以在張家界玩4 6天 預算5天,吃 零食200 5 1k 住 120 5 0.6k 交通 100 天 5 0.5k 門票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248 天門山258 張家界大峽谷玻璃138 3 118 3 262 黃龍洞100 寶峰湖96 964 2人 2k 小計 4.1k...

元旦旅遊想去張家界,兩天時間,大家推薦一下路線。

遊覽張家界最經典 精華的路線 張家界 天子山1晚2日遊。d1 遊覽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黃石寨,金鞭溪,水繞四門入住武陵源。d2 遊覽袁家界,天下第一橋,迷魂臺 天子山,十里畫廊,結束愉快行程返程。乘車前往中國第乙個國家森林公園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約40分鐘車程,門票248元 人已含,兩天有效 遊覽...

兩個人去希臘旅遊一週,要花費多少

您好,去希臘一地旅遊的行程安排是8天或者9天,出境口岸有重慶,北京,上海等,重慶出發5月份的 乙個人在13000左右,北京,上海出發的 乙個人在15000左右,不含小費8歐元 人 天,過去的自費都是自願參加的,每個月 都不一樣,6,7,8月 會更貴些,所以要看您具體想什麼時候去?然後為您提供最準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