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張家界旅遊攻略及費用需要多少,張家界旅遊一般需要玩幾天,需要多少錢

2021-03-31 23:09:38 字數 3402 閱讀 7784

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去張家界旅遊花費大概2000元左右,具體介紹如下:

1、首先出遊前要計畫時間與想要去玩的景點,再根據自己的時間與想去的景點裡一條大概的線路做 參考在這裡大概講一下張家界有哪些熱門景點,再根據自己的喜好再選擇總麼遊玩。

2、跟團遊通常**差異包括不同天數、不同遊玩路線、不同級別的酒店入住、不同車輛接送、不同大交通安排等專案上,這些專案的不同**上面差異也很大。

3、要是決定跟團旅遊的話,要詳細了解合同內容,特別是關於旅遊的食、宿、遊、交通等方面的內容,從而掌握旅行中的服務標準,若有違約就可以憑《旅遊合同》投訴該旅行社。

4、臨行前,聽清楚導遊所說的注意事項;住宿問題導遊一般會根據家庭和性別分好,如果有疑問或特殊要求提前告知導遊,方便做出更換。

注意事項:

1、張家界主要是看自然風景的,只需要帶你玩好玩的景點,不走回頭路、少花冤枉錢、路線要安排錯過高峰人群少排隊就行。

2、注意人身和財產安全、小心謹慎、聽話、別被忽悠、入鄉隨俗、拍好照錄好像、吃好喝好玩好。

2樓:被碰撞的藝術

一般遊玩張家界主要景區有國家森林公園(門票245元,4天有效)、黃龍洞(

門票100)和天門山(258元),順便到鳳凰古城看看夜景,一般需5天時間,費用1500-2000元。

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被列入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2023年,由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等三大景區構成的武陵源風景名勝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

2023年2月,被列入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2023年,被列入中國首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張家界旅遊要多少錢?這些消費你知道嗎?出門要做好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2000元這是我去旅遊的時候的錢

張家界旅遊一般需要玩幾天,需要多少錢

5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張家界旅遊一般玩三四天左右,花費大概3000元,具體介紹如下:

首先出遊前要計畫時間與想要去玩的景點,再根據自己的時間與想去的景點裡一條大概的線路做 參考在這裡大概講一下張家界有哪些熱門景點,再根據自己的喜好再選擇總麼遊玩。

1、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主景,門票228元是4天多次進出有效,是世界及自然遺產、中國第乙個國家級森林公園、也是世界地質公園。景區大岔道多,遊覽時間兩天為佳。

2、大峽谷玻璃橋,門票238元,這座全透明玻璃橋高度位居世界第一。玻璃橋為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峽谷玻璃橋,並創下世界最高最長玻璃橋、首次使用新型複合材料建造橋梁等多項世界之最。

3、鳳凰古城,離張家界210公里,鳳凰一般只需要看看夜景逛逛古城,再有時間可以看看周邊的苗寨。古城免費進出。九景門票是148元。只需要住一晚,遊覽時間一天半時間為佳。

4、天門山,門票238元。2023年舉行世界特技飛行大獎賽,完成了人類首次駕機穿越自然溶洞的壯舉,天門山名字一下走進世人視野。就在張家界市區離張家界火車站、汽車站徒步幾分鐘即到,從機場坐車只需要十幾分鐘就到,交通十分便利,也是張家界最火爆景點之一。

注意事項:

1、如果想玩的輕鬆暢意可以考慮請一名私人嚮導,請有良知的導遊,請對了,比較自己游要省心省事多了。

2、張家界主要是看自然風景的,只需要帶你玩好玩的景點,不走回頭路、少花冤枉錢、路線要安排錯過高峰人群少排隊就行,

6樓:被碰撞的藝術

一般遊玩5天,大概費用:1600-3000左右。

張家界核心景點有:張家界主要景區有國家森林公園(3天),天門山玻璃棧道(1天),大峽谷玻璃橋(1天)。住宿標註高點費用要貴點,一般的3500左右。

張家界攝影導遊火車站或機場接站,乘車前往中國第乙個國家級森林公園安排入住,下午前往神秘的神堂灣、點將台,(注:可以重複去拍攝,觀」擴大的盆景縮小的仙境」**公園、御筆峰、仙女散花、武士馴馬)等,晚上住天子山農家樂。(方便第二天拍攝日出)。

7樓:教育人員和他

一天、兩天、三天、四天都可以的,看你遊玩多少個經典,張家界的經典很多的。費用的話根據你自己的行程安排來的,如果是你乙個人的話,建議還是跟著導遊一起吧,不然會浪費很多時間還看不到什麼,甚至迷失在景區,張家界逍遙遊的導遊還可以,請過一次。

8樓:65火鳥

一般遊玩張家界主要景區有國家森林公園(門票245元,4天有效)、黃龍洞(門票100)、大峽谷玻璃橋(256元)和天門山(258元),順便到鳳凰古城看看夜景。大約6-7天,1500-2000元左右。

9樓:sky不完美的人

到張家界遊玩多少錢,那的看你想怎麼遊玩,遊玩根據你的時間來做乙個預算,一般遊玩張家界5天時間是夠了,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景區門票248元,建議遊玩兩天時間,裡面索道、電梯需要自己另外付費的。白龍天梯(單程72)天子山索道(單程72)

住宿的話看你自己住什麼標準,從100到2000不等 這要看自己的標準和預算了。

大峽谷玻璃橋景區門票(259)遊玩時間一天時間,裡面有電梯(25元)屬於自費的

天門山景區門票(261)遊玩時間6個小時,天門山就在張家界市中心,所以安排最後天遊玩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

去張家界旅遊大概花費多少錢

10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一般遊玩張家界主要景區有國家森林公園(門票245元,4天有效)、黃龍洞(門票100)和天門山(258元),順便到鳳凰古城看看夜景,一般需5天時間,費用1500-2000元。

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被列入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2023年,由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等三大景區構成的武陵源風景名勝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

2023年2月,被列入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2023年,被列入中國首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

11樓:被碰撞的藝術

根據2023年4月起,報團旅遊而且是本省的話兩日遊大概費用700-1000元。如果是省外的會比較貴可能要多500,畢竟還要包含開會的車票或者機票。如果自駕遊的話要3000元左右。

張家界旅遊名勝景點:

楊家界

地處張家界市以西,北鄰天子山,西抵袁家界,離張家界森林公園只有十公里。海拔1000多公尺,屬張家界四大核心旅遊景點之一,其中烏龍寨、空中走廊、三道鬼門關、土匪窩等景點已列入張家界經典遊覽線路。

袁家界

位於杉刀溝北麓,地處張家界世界自然遺產的核心,海拔1000餘公尺,四周陡壁懸崖,矗立在武陵山區之中,恰似乎地突起高台。是以石英岩為主構成的一座巨大而較平緩的山岳。

張家界旅遊攻略,張家界旅遊費用多少,詳細省錢攻略

旅和友推薦 張家界市地處湖南省西北部,位於東經109 40 至111 20 北緯 28 52 至 29 48 之間,屬武陵山脈腹地,春節剛去的,因為之前去過這種類似的自然峽谷景觀,綜合起張家界森林公園的配套設施和服務,個人覺得一般。我從湖北過去,來回臥鋪,在張家界森林公園玩兩天,景區住宿一天,市區住...

張家界旅遊攻略

旅和友推薦 張家界市地處湖南省西北部,位於東經109 40 至111 20 北緯 28 52 至 29 48 之間,屬武陵山脈腹地,剛從張家界玩回來,分享下這次旅行的經驗,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點,耐心看完,相信對於現在去張家界玩會有很大幫助 首先,張家界地區現在全部都是低風險地區,景區的防疫措施也非常嚴...

求張家界自助遊攻略,張家界旅遊攻略,張家界線路

是跟團去還是自駕遊呢 自駕遊花的錢比較多哦 張家界旅遊線路攻略 張家界自助遊攻略及張家界自助遊線路 張家界旅遊攻略 張家界旅遊攻略,建議導遊帶著一起玩,因為張家界的景區很多的,如果沒有乙個好的策劃師,你根本就玩不到張家界的精華,當然要找靠譜的導遊,張家界是個眾人皆知的旅遊城市,雖然發展至今只有短短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