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汽車有兩個排氣筒,有的汽車為什麼會有兩個排氣筒?

2021-03-04 08:39:00 字數 1763 閱讀 9299

1樓:9t█重量█瑲

原廠設計排氣管主要就是要降低車子噪音。尾嘴幾個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的消音鼓大小以及設計的時候的適用功率。只要設計的時候適用功率大可以達到要求的降低噪音效果,大排量的用乙個嘴出氣也都足夠了。

為了更好的排放廢氣所以有兩個或更多排氣筒,保證出氣的順暢以及消音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乙個排氣管和兩個排氣管出來最終沒有太大區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有的汽車為什麼會有兩個排氣筒?

3樓:逾_輪

之所以設兩個排氣筒通常是因為它們的排氣量大。

排氣口的多與少取決於發動機排氣量,一般2.0及以下排量的都是單排氣口,大排氣量的車才需要雙排氣口。

發動機排量(engine displacement)簡稱排量,是發動機各缸工作容積的總和,單缸排量vh和缸數i的乘積。而汽缸工作容積則是指活塞從上止點到下止點所掃過的氣體容積,又稱為單缸排量,它取決於缸徑和活塞行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v型發動機都是兩個排氣筒的,直列式發動機都是四缸的,六缸以上的都是v型發動機,以曲軸為中心點,缸體兩排排列呈v型狀,缸體的排氣分別從兩邊排出,就形成了兩個排氣筒。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發動機排氣需要,有的就是裝飾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有的是為了美觀,好看,設計成雙的,其實作用和單的是一樣的;有的是發動機排氣的需要,必須兩個排氣

為什麼汽車排氣筒,有的是乙個,有的是兩個,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有的是改裝的圖外觀好看,但大多數都是出廠自帶的。之所以設兩個排氣筒通常是因為它們的排氣量大。

8樓:地平線邊緣人

排氣管口多的排量就大。有的車從發動機出來有兩路排氣管,各有消聲器,個人認為是為了排氣順暢和漸低雜訊。有的車是從消聲器上分了兩支管路,個人認為為了美觀,其他好處還沒悟出來

9樓:空白

沒分別。只不過系那排氣系統的需要。排量大的當然是要兩個啦。

10樓:咒王

其實有些是為了好看,有些確實是因為排量大必須要2個的~

11樓:天天汽車村

區別取決於:排氣量(排量)大小、發動機部件位置、和整車布局設計……

12樓:為了你為了

都是一樣,不過一般排量中上的汽車就用兩個的。

為什麼有的汽車是兩個排氣筒?有的是乙個啊?我看奧迪a4l是兩個排氣筒,可是後面標的卻是2.0的排氣量啊,

13樓:萊斯汽配

排氣筒與排氣量不是乙個概念,排氣量指的是氣缸工作容量的總和,也就是活塞從下止點到上止點的容量乘以氣缸數,排氣量越大,則標誌著發動機的輸出功率越大。

至於排氣筒是單邊還是雙邊的,這與排氣量沒有關係。現代汽車的排氣筒主要由前段的三元催化器和後端的消聲器組成,三元催化可以吸收尾氣中的有害成分,消聲器則是用來消除噪音的。

有的車為了增加消音的效果,將排氣後端分成左右兩端,每段都有乙個消聲器;有的車為了節約成本不這麼做。

a4l-2.0t本來就是兩條後消聲器,沒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乙個是假的,要麼是改排量標誌了。a8還有2.0t你信嗎,我信了。

為什麼有的車,排氣筒出來的聲音和賽車似的呢?這種排氣筒怎麼個叫法啊

原因可以有兩個 1 改裝排氣管,汽車排氣管改裝成直排,可以發出像跑車一樣的聲音。2 加裝渦輪增壓。加裝渦輪增壓可以提高車輛效能,還能讓聲音聽起來更加大 渦輪增壓 turbo boost 是一種利用內燃機 internal bustion engine 運作轉產生的廢氣驅動空氣壓縮機 air pres...

為什麼人頭上的旋有的人有有的人有兩個

這是一種迷信說法,沒有任何科學依據,所以不可信,我們應該相信科學,用科學的陽光來看待迷信的說法。頭上有兩個旋 頭上有兩個發旋,多性格乖張,遇事不冷靜,脾氣暴躁,經常挑戰不可能的事情,喜歡冒險,做事毛躁,很難沉下心思考事情。這樣的人的仕途也會受性格的影響,發展阻礙大,做事欠考慮,只隨心走,很容易得罪人...

用兩個有的造句字,用兩個有的造句68個字

晴天bai 的午後在公園中du漫步,光是賞花zhi就是一種享受,有dao的五彩斑斕,顏色艷麗內,彷彿是那天上仙容女下凡 有的單色樸素,純潔無暇,彷彿是那破碎著的彩虹 芳香四溢 目不暇接。去掉標點69字,望本回答對樓主有所幫助,能回答您的問題就是我的榮幸,不採納也沒關係,積累一些描寫的句子也是好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