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和我的爸爸離婚了離了4年我媽媽還跟別的男人在房子裡,還能挽回嗎有沒有什麼辦法

2021-03-20 19:33:01 字數 5342 閱讀 3878

1樓:心暖知我安

媽媽爸爸都是大人了

他們可以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不是說你說符合就可以符合的

而且你的媽媽有了新的愛人

我媽媽39歲4年前跟我爸爸離婚,昨天跟我爸領了結婚證又回家住了就是之前我媽有過別的男人這可以嗎

2樓:

你採復用的方法,不會讓制他們更愛你。

他們離bai婚既然瞞著你,說du明他們是愛你的zhi人,要學會

dao順應天時,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就別非讓他轉回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這是沒辦法的

別抗拒現實,那只能讓自己更痛苦

他們還愛你,就接受他們的愛吧,同時,你也要愛他們知道麼?他們離婚不是你的責任

別自責,接受現實,你還會擁有很多愛

孩子,什麼都不可怕,沒什麼可怕的

我媽媽跟我爸爸離婚了,我媽媽跟另乙個人結婚了。但為了我、他們還住在一起。買房子那天房產證上寫的我爸爸

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先別要,等媽媽和叔叔離完婚,再和你爸復婚,你們還是一家親三口,多好!吵架?怕什麼?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必定有你在,你也不願意,爸爸媽媽離婚再結婚,這邊乙個後媽,那邊乙個繼父啊,是吧?作為爸媽的孩子,你不要偏一邊,爸爸媽媽都是你最親的人,你要努力想法讓爸爸媽媽和好,這樣對你們三人都好,對不?

4樓:傷心淚

你的問題看不太明白,只要你爸跟你媽婚姻期間的財產都是一人一半的,這看他們的離婚時的財產是怎麼分的,如果當時分的是一人一半,你爸現在不給你媽房產,可以起訴的!

5樓:曙光女神之吻

根據我國婚姻法,夫妻婚後購買房產未辦理財產公證的,屬於夫妻共有財產。如果您母親和您父親離婚了,您母親有權要求一半房產或等價的現金。

我也是單親家庭,父母離異對孩子的影響可謂巨大,奉勸天下父母為孩子著想,能不離就不離吧,跟誰過不是過。

6樓:oooo杜小懶

這是沒有辦法的 畢竟房產證上是你爸爸的名字

只能你們家庭內部調節了

我媽媽39歲去年12月跟我爸爸離婚了,現在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乙個男的住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媽媽去年12月份跟你父親已經離婚了,所以你這一段時間沒有見她,等你再一次見到的時候,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居住,這是正常的,因為你媽媽和你爸爸已經離婚了,他應該還要有自己的新生活,你作為她的孩子要支援他,鼓勵他,讓你的媽媽生活的更幸福,更愉快,只有這樣,你的母親才會有更充足的精力來照顧你,關愛你!

8樓:

你只能接受。

媽媽有自己的生活,

你應該希望媽媽幸福吧。

乙個陌生人來當繼父,

誰也很難接受。

但是怎麼辦呢,

那是媽媽的選擇。

9樓:fx風中飛絮

這要看你的父母之間是否還存在著感情,若仍然有感情的存在,你可以跟他們兩個人相互溝通溝通,也許會有復合的機會,如果他們之間已經沒有感情存在了,那你只有面對現實,另外,離婚後再找乙個男性,這是他的權利,這是你無法干涉的

10樓:朱公小學

十分正常,父母都離婚了,再找合情合理而且合法。你無論多大都得理解,支援。

我媽媽41歲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的現在打算結婚,就是在這之前我媽跟別的男人同居過我心裡感覺有點堵得慌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一歲你的母親尚屬於年青的年齡段!如果是和你爸爸離婚又和別的男人同居在沒有正式處男朋友前我認為還是可以理解的,做為子女要正確理解和對待,父母輩的婚姻問題只要是在法律充許的範圍內就由他們自己決定吧!想開點吧!

12樓:人生如夢

為啥要這樣呢?那是她的事,不要過多的去想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沒有意義的,她想跟別人同居,那是她的自由,你要寬容加理解才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和你媽媽已經離婚了,你媽媽再婚也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你媽媽再婚並沒影響其他人的,所以你也不要心裡堵得慌,作為兒子你不是也很希望你媽媽幸福嗎?

14樓:我是馨兒在

你無力改變什麼,還是接受現實吧,她的人生她做主!祝福她好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的事情你不要擔心了,她是成年人。

16樓:葉幫陽

離婚總有無奈的原因的,離婚後也總要另外再找的,想通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媽媽找男友或者再婚都是很各樣人的事,你媽媽真心讓你鄙視

我媽和我爸爸一年前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乙個男的住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18樓:宇宙的祥雲朵朵

這個你媽和你爸已經離婚了,你看到你媽跟乙個男的住在一起,這件事你首先要放平心態,不能帶有牴觸情緒的考慮這個問題,你得先問清楚你媽媽的意見吧,如果你媽媽打算要跟他結婚過日子,你就得好好的考察一下這個男人了,你要了解一下他和他家的基本情況,然後在觀察他的人品和性情,別有什麼暴力傾向啥的,看看他是不是想要跟你媽媽好好過日子,你得給你媽媽把好關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離婚談戀愛很正常,但是你要保護好自己,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自己乙個人住比較安全。你媽選擇幸福,你也要支援,最後結婚了,你們在住在一起也挺好的

20樓:染墨花香

你媽和你爸已經離婚了,她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你別干涉大人之間的事,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大人的事情你管不著的。大人有大人的煩惱。只要是合法離婚,你不要去干涉他們。但是你可以向他們一樣撫養費。你自己要照顧好自己。好好的學習。好好的發揮個人前程。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

離婚了,彼此都有追求各自生活的需求和自由。

除了預設,反對只會讓你們母子關係更糟。

我媽媽在離婚期間曾經跟別的男人有過關係,現在跟我爸爸復婚了她還算是乾淨嗎

我父母離婚10年了,我一直和父親過,母親和別的男人走了,10年裡母親沒管過我,但是10年後我和父親

23樓:老爸老媽你好

只要你媽媽回心轉移,你慢慢說服你老婆娘家,就說老爸年紀大了,媽媽回來了可以伺候老爸,,,

24樓:悠悠我心

你老婆家裡人作為乙個旁觀者肯定憤憤不平,但是你媽媽和你是親情,和你爸爸是愛情加親情,既然你爸爸同意回來了,那你們都沒什麼好說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贍養老人是你的義務,你也會有孩子給孩子做個榜樣吧

26樓:宮燈夜明曇花盛

你別管別人的態度!因為你母親是你最親的人!你想不想讓你最親的人回來。你爸沒意見就說明對你媽還有感情,你爸把你養到現在你難道想看他不開心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父母的事,你父親沒意見,就尊重他的選擇,你老婆家裡人有什麼權利干涉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沒有提看法的權力,這個事情只能你父親自己定

29樓:百度使用者

你和我情況很像 也是10年沒管過我 如果人反對的話就和老媽明說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條件是感覺她是真的想對你們好就可以同意回來,畢竟是親媽,回來也是好的

31樓:敏沛沛

那應該尊重你父親的決定吧

我媽媽39歲報社編輯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找了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乙個男的住一

32樓:姜德金

其實這個問題你不需要賭。既然離婚了,人家跟誰是隨便的?子不長,不見。大人的事,你不要管。等以後哇,你長大你就知道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心除了爸爸媽媽,還是不能接受有其他的家庭成員。看見最親愛的媽媽和另外乙個陌生男人在一起。你當然心裡無法接受。

這都很正常。也說明你很年輕。隨著你長大慢慢的成熟。

你會很高興,母親有人陪伴。

你父母離婚了,這是他們大人之間的事,作為孩子的你,沒有權力干涉。

你母親還年輕。還有愛的自由。你應該理解。父母的幸福才是你的幸福。他不能為了你孤獨終老。把自己過好。父母永遠是你的父母。他們愛你的心永遠不會變。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跟你爸爸已經離婚了,她是有自由找另外一段戀情的。我覺得你應該祝福你的媽媽。

35樓:心晴

媽媽離婚後再找應該是很合理的事情,其實你應該平靜的看待,不能因為你而阻止自己的母親或父親尋找幸福,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而且他們兩個已經離婚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媽媽已經離婚了就有權利再找,但你心裡難受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為什麼我和你爸爸一起生活過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找你媽媽說一下這個男人對她好不好,畢竟你媽和你爸離婚了,面對現實。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調整心態,你媽媽還年輕,父母已經離婚,你媽媽是單身,她有戀愛的自由。再說你爸爸早晚也會組建家庭,要學會接受,慢慢習慣。

3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孩子你不要堵得慌,媽媽也有自己生活,大人的事孩子不要管。你太小,等你長大了,你就知道了咋回事,媽媽不會拋棄你的,

40樓:走進新時代的人

現在你媽媽已經自由了,她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不要帶著情緒去看待你媽媽!你可以跟你媽媽聊聊這個男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39歲,抱著編輯一年前跟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找了乙個這種情況呢,現在當前你想想很普遍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離婚一年了又是高階知識分子,有新的感情開始新的生活很正常,做子女應該理解父母,只要父母過的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43樓:紫色紫砂鍋

你媽媽跟你爸爸已經離婚了,她已經是乙個單身女人,她找物件找老公是正常的呀。你媽媽以後老了,一起相伴的只能是老公,她的愛人!你不可能一輩子跟你母親在一起,你不可能一輩子去陪伴你的母親,你也會有自己的家庭。

你看見你媽媽重新去找物件,你心裡有點堵啊,有點不開心,你要體諒你的媽媽,你媽媽也有重新找幸福的權利。

我很小的時候,媽媽爸爸就離婚了。媽媽走了,撫養權落到了爸爸身上,其實不然,我和弟弟都是爺爺奶奶拉扯

1 跟你爸爸商量,讓他支付撫養費。2 如果你爸爸還是不聽,可走法律渠道。爸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撫養權在爸爸這邊,從小由奶奶帶大,印象裡的童年只有奶奶爺爺爸爸,14歲 首先你媽媽說的有問題,撫養權是在父親那邊,但是你母親在你未成年期間,應內該給撫養費給你容父親。如果沒有給,你可以通過法律去要。媽...

我的爸爸和我媽媽的問題,媽媽和爸爸的關係

天底下還有事情比自己的親生寶貝還重要的嗎?其實他們所進行的復婚,已經說明父母還是以兒女為重的,還是很值得你去加倍尊重的。現在問題是 是不是 我 小的時候 你們 才會有為我走在一起,現在長大了 或許已成年 就覺得不用再為 我 而勉強在一起,所以可以放下 我 這個包袱?要知道,當為人父母的看著兒女長大,...

爸爸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我跟爸爸過!我今年25了,現在我要結婚了,我應該請下外婆,舅舅嗎

請。1.不請的話男方家長或親戚可能會有看法。2.如果不好意思的話,可以叫相識的老鄰居或從小看你長大的親戚去你媽媽那邊通知一下。你通知是本分,他們來不來看情分。3.你可以打個 給你媽聊聊,畢竟她是你媽媽,哪個媽媽不希望看女兒開開心心出嫁。好好聊聊,說出你的顧慮,你媽媽為了你考慮肯定會叫他們來的。4.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