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離婚了白天兩個人吵架,我爸說要殺我媽媽,晚上媽媽家就有人拽門,會不會

2021-03-30 12:36:13 字數 6043 閱讀 6509

1樓:

乙個家庭是需要夫妻和睦相處的,既然選擇在一起生活就應該有始有終才最好,在日常生活過程中需要讓自己保持良好的習慣,這樣才能保證家庭的美滿

2樓:清香百合

作為子女,遇見這種事情要多勸勸父母,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不要發生這樣的人間悲劇,父母吵架打鬥可以說這是人間最大的悲劇,傷害了心情,傷害了感情,所以說你一定要多勸勸父母,讓他們顧慮你的感受,不要再打鬥了!

3樓:善良的安安全全

那是氣話

人在生氣的時候是失去理智的

等清醒的時候會後悔的

即使離婚了畢竟曾經愛過

沒有必要像仇人一樣

畢竟還有共同的孩子啊

aqui te amo。

4樓:且小歌

不會那麼嚴重吧,你爸爸脾氣好嗎?為什麼吵架,氣急了有時侯會做過激的事。你要告訴你媽媽,不要和爸爸吵架,離婚了就各過各的,不能離婚了就成仇人了。還有孩子在呢!各自安好

5樓:天明破曉

看看是否氣話,但也可能不是氣話,防患於未然,備案比較好

俺物件一直要離婚,對俺爸媽動手把大門門心都弄壞了,經常上俺媽媽家找事,今天晚上又要來,我該怎麼辦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物件不就墾你老婆嗎?她要離婚你不站出來解決問題,你還問大家怎麼辦,她上你內

媽家鬧容去難到你母親不讓你離婚嗎?還是你不想離躲你媽家去了她才會上你媽媽家去鬧,是男人站出來自己面對藏在媽媽身後你還是成年人嗎?看你能鬧心成這樣也是個孝子,但你也不能讓母親老當老母雞一樣護著你,自己的事自己抗,別點躲,躲沒有用該面對還得面對,躲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跟你老婆好好談談,能過就過,不能過誰也別擔誤誰。別因為你的婚姻弄得父母每天提心吊膽的寢食難安。和你老婆好好聊聊和平解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遇到這樣的男人,

就趕緊和他離婚,

一天都不要和他過,

他再去你媽家**,

就可以報警處理,

可以先拘留十五天再說,

你趕緊和這個渣男離婚,

再找乙個比他好的物件,

過上幸福的生活。

8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看這樣的女神

可能是越早放手越太平

這樣的鬧法可能是

沒有第二個人受得了的吧

9樓:深呼吸

別讓她打擾你父母的生活。離婚是你倆自己的事,別把老人牽扯進來傷害老人。你不要躲該咋解決快點解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你還不趕快和他離婚,對你的爸媽都這樣了,整個家庭讓他搞得不得安寧,他既然這樣子你是留不住他的心了,不管什麼情況越早離越好,沒什麼留戀的。

11樓:王金鳳

你物件做的太過分,怎麼能對你父母動手呢?太沒教養了,勸你和你物件好好談談,

專有事自己解決,別傷害老屬

人,這樣,的人,你可以,通過法律程式,離婚算了,和乙個沒有責任心,沒教養,有暴力行行的人,過日子,生活能愉快,幸福嗎?解決不了的問題,可以報警,走法律解決,只有問題解決了,你才能過上無憂生活。

12樓:淡月妞妞

如果實在沒有感情的話,建議最好還是盡快離婚吧。既然他對你一點感情都沒有了,還對你父母那樣,建議你還是離開這樣的人。他來你們家**,你可以選擇報警啊,既然他都撕破臉了,你何必在意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就離了,強扭的瓜不甜,還要連累自己的親人。爭取你應得的跟你物件離了,活得比他好!

14樓:後春楊樹開

遇上這樣的老婆早就離婚了,這樣的媳婦怎能過下去,第一她不孝順公婆,第二她無事生非,做為兒子,你怎能讓她這樣對你的父母。令可單身也不要不孝敬父母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願意和他離婚是為了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勁過這還過幹嘛下乙個更好

17樓:斷筆哥

你是女性吧

。在bai婚後財du

產明晰的前提zhi下,果斷離婚。

強扭的dao果不光不甜,而且很苦內,這其中容的苦自己嚐嚐也就罷樂,如果連自己高壽的父母都得嚥下這口苦果的話,那就是你的錯。

三條腿的**難找,這兩條腿的男人 遍地都是,所以不要有顧慮。

沒有翻不了的山,更沒有過不了的橋。

退一步,也許並不是懸崖,也許是海口天空。給自己一次機會,也許會涅槃重生,獲得更美好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吧,這樣的人不要也吧,素質太低了,放了他也是放了你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鬧成這樣了,幹嘛不離呀?這樣的媳婦能要嗎?

20樓:溫暖的陽光木柴

離就離唄,這個樣子你還捨不得?如果不打算過了就好聚好散,如果不講理,你可以選擇報警!大吵大鬧警察會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離的bai原因是什du麼呢?這樣的另一半強留zhi在身邊幹嘛,能聽dao勸明事理的人不會

專做出這麼

22樓:紅花綠葉

離婚,這樣的媳婦怎能過下去,第一她不孝順公婆,第二她無事生非,做為兒子,你怎能讓她這樣對你的父母。

2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男人,那就和他離婚,沒有什麼猶豫的。分開是最好的結果。你們的婚姻遇到了危機,無法在繼續維護下去的時候,不要相互將就,當斷則斷。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困難找警察。警察不管,就去電視台。只要他們出面了,就沒有辦不成的事。

我爸媽都40多歲,我13歲。爸爸認為媽媽有外遇經常打**發哦簡訊跟她吵架。還說要殺了我媽全家我好怕

25樓:

我家一模一樣的情況,我爸時而像個正常人時而像個瘋子,離婚這麼多年只要喝酒還是叫囂總有一天要殺了我媽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兒擱別的孩子身上,也一樣感到很害怕,但是你也無能為力,這畢竟是大人的事。你爸爸也許只是在嚇唬你媽媽,你看你爸媽都吵了這麼多次,也沒有哪一次付諸行動了是不是?所以呢你也沒有必要太害怕了,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該吃就吃,該睡就睡,該學習就認真學習,少讓媽媽操心就好了。

至於你爸媽的問題只有他們自己解決,該來的你也阻止不了,放鬆自己,照顧好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爸爸媽媽現在準備離婚了 我今年十七歲在讀書 家裡還有乙個小妹妹 我們和妹妹兩個人可以都跟著媽媽嗎

27樓:

應該可以。如果有法律上的徵詢意見,你和妹妹就明確提出跟媽媽。

父母鬧離婚。家裡面以經亂了,天天吵架。我媽就是有一點小事都會和我爸吵的,小時候開始吵架。現在還在吵 250

28樓:匿名使用者

寫了這麼多,看得出你很擔心父母難保老吵老吵,吵離了。 有可能是因為子女成家後,父親與母親的之間的鏈結弱了,以前,他們還可能為了兒女,一起忙忙家事,努力工作一下。你要知道乙個女人離開她多年的家 到你家 你爸媽再看她不順眼 如果你再不對她好 她會覺得呆著家裡委屈的緊 所以我覺得在你父母面前你還是要做出維護她的樣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母吵架,只有你能勸解,因為你已經這麼大了,你要和他們講道理,他們吵架對你的成長發育是非常有影響的,作為父母,要給孩子做乙個榜樣,如果他們天天這樣打鬧,造成家庭的破碎,會耽誤你的一生,持自己淡定生活總會有許多不順,而向親近的人發洩情緒可能就是絕大多數人的選擇,也許有時他們看起來吵得很激烈,其實也不過是一句話沒說對路子,發洩下情緒罷了。

30樓:wm學無止境

建議你做做你媽的工作,跟她好談一談,與你爸爸能過就好好過,不要因為一點雞皮蒜毛小事就吵起來,如果真的很不痛快,不想過了,那就離婚吧,總吵架的話,對家裡的任何人身心都沒有好處,同樣的話,你也勸勸你爸爸,如果勸完之後還沒有效果,那就勸他倆離婚吧!別在一起痛苦的糾纏下去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不會輕易離婚的,除非他們總是吵架、或者總是冷淡導致感情破裂,再不有婚外情,誤會了之類。總之吵架的原因有很多,離婚的可能性卻不見得大。我看出來了,你們家的問題關鍵在於你的父母。

如果我是你的話,千萬不要再激怒他們了。想辦法讓他們先冷靜下來。比如說讓他們先不要決定,先分開一段時間再想想。

大家都好好想想。他們能分開一段時間,你就可以從中間掙取機會了。想想辦法在不是「故意」的情況下,用他們兩個人在一起時的環境或是物品讓他們多想想對方的好,腦子裡多想想對方為了這個家負出了什麼。

我想這樣就是最好的辦法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窮富,都是自己努力的結果,如果孩子都大了,父母還這麼超,就是父母都不去努力。如果母親和父親吵,我猜測,是不是母親不安於現狀,你要知道乙個女人離開她多年的家 到你家 你爸媽再看她不順眼 如果你再不對她好 她會覺得呆著家裡委屈的緊 所以我覺得在你父母面前你還是要做出維護她的樣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 ,只能說很難辦,清官難斷家務事。說實在的 這個年紀的人都能夠豁的出去,聽你描述,你媽媽有些過分,別說你爸爸沒有犯錯 即使以前有過,現在孩子們都這麼大了。也不應該再提了,俗話說,打人不打臉,揭人不揭短。

你媽媽這個做法應該是在破壞家庭和睦,把你的想法和你爸爸說說,讓他在忍耐一些,

34樓:烯星

你聽一下他們為什麼吵,然後可以去分析。不知你現在多少歲了,有沒有能力當和事佬,不過聽你的訴說,可能多為你母親無理取鬧,為了點小事就要吵,可能她自己都不意識到自己的無理取鬧,你可以通過寫信表達一下你自己看法。也讓他們注意到,他們身為你的父母,應該多體諒一下你的感受,你可以適當表達一下自己的感受,說自己在這樣的環境中很煎熬。

如果父母真的是由於性格不合,真的走到盡頭,你也要做好準備,畢竟大人的事,很多不由我們控制,只能說做好自己的心理調節,也許這樣的結局對他們都是種解脫。你可以以旁觀者的角度多觀察,吵架必有因,然後再分析,自己可以為此做些什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鬧點兒小拌嘴也是正常的,哪家都這樣。只要不是太大的問題,廠長及把事情都說清楚。思想也就解放了,也解開了。

你現在已經長大了,你可以細聽一聽他們相互之間這個是什麼原因,老吵架。你也可以做做他們的工作嗎?別老這麼一點小事兒就吵架。

好好的勸勸他們。

3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你母親現在的年齡屬於更年期初期,更年期說女性的方面要多一些,因為是女性的絕經期,這個期間一旦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可能會發生很多無法預料的事情。

除了上一點,你媽性格太強勢了,一點不能讓人,其實我挺佩服你爸的。這麼多年都能過忍過來。換其它男人,家裡有個這麼強勢的女人,不出去找女人都怪了。

男人喜歡的是溫柔賢惠的女人,沒有男人會喜歡母夜叉,你媽這樣是逼著你爸不想回家,在外工作不順,想回家聽幾句安慰體己的話,卻不想回家比工作還可怕。

這個時候你只要做出一點,堅決不同意他們離婚,無論他們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只要是離婚的事,就要給他們攪黃了,等到他們到了55歲後,你讓他們鬧也鬧不起來了。

37樓:政商觀察者

你作為孩子,首先應該用智慧型去勸解,去調和。你的母親有可能患有心裡方面的疾病,最好去看看心理醫生。

同時,如果你已經盡力了,那麼你應該尊重父母對自己生活方式的選擇。根據《婚姻法》第三十條 ,子女應當尊重父母的婚姻權利,不得干涉父母再婚以及婚後的生活。子女對父母的贍養義務,不因父母的婚姻關係變化而終止。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可能問題很大,你媽性格太強勢了,一點不能讓人,其實我挺佩服你爸的。這麼多年都能過忍過來。換其它男人,家裡有個這麼強勢的女人,不出去找女人都怪了。

男人喜歡的是溫柔賢惠的女人,沒有男人會喜歡母夜叉,你媽這樣是逼著你爸不想回家,在外工作不順,想回家聽幾句安慰體己的話,卻不想回家比工作還可怕。你應該勸勸你媽,讓他體諒你爸,實在沒辦法,離了也是解脫。以上是我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我爸媽吵架要離婚怎麼辦很急,父母吵架要離婚,作為子女的我該怎麼勸才能保證他們不離婚 急

我覺得如果還有感情就好好的過,你也可以坐下來和他們談一談,表明你的立場,比如你需要乙個幸福溫暖的和諧家庭,不希望他們每天爭來吵去,他們如果顧及你的感受,即使表面的和諧也還是會裝一下的,負責人的父母都會顧及你的感受,並努力營造和諧的夫妻關係和親子關係,如果確實沒有感情了,那麼我覺得彼此在一起也會非常的...

我爸媽已經離婚好幾年了,離婚原因是因為我爸出軌,後來我媽也遠嫁了,我爸也和那個女人結婚了,他們就把

很同情你的遭遇。首先要看當時離婚你判給誰撫養了。這個法院判你父母離婚一定有關於你撫養問題的。如果判你母親撫養,那麼一般是要找母親的。如果判父親撫養,那麼他沒有管你,那麼他就犯法了。你可以去法院告他遺棄罪。如果你現在僅僅是為了生活問他要一些錢,那麼可以先和他協商,問他要一些撫養費,從11歲開始到現在 ...

我爸媽現在要離婚,我爸爸在外面已經很多年了,據說和外面的那個女人已經有兒子了,我是女兒

分不到的,要是你爸的房子,你跟你媽還分的到 房主是bai你奶奶,這房子就是她du的,在她活著的時候zhi可以贈送給任何一dao個人,在她去專世之後,這房屬子沒有遺囑的話就按照法定繼承走,也是給他的配偶子女父母均分的,輪不到你這個孫女。當然屬於你爸的f份額在你爸百年之後你可以繼承。在他們結婚之後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