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在文字框裡貼上大量文字,如何可以自動續到下

2021-04-25 09:49:28 字數 2025 閱讀 9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文字框-》設定自選圖形格式-》文字框-》重新調整自圖形以適應文字 (打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用新建文字框再試下直接複製到文字上去!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用文字框呢?用**也可以同樣達到效果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框回章的第乙個答文字框。

1\選中第乙個文字框,右鍵-單擊「建立文字框鏈結」-滑鼠指標變為罐狀指標。在希望作為文字部分中下乙個框的文字框中單擊。

2\此時該文字框已與第乙個文字框相連線,溢位區中的文字會出現在第二個文字框中。若要將更多文字框連線,用第二個文字框重複上述步驟.依次類推。

word裡 往文字框裡複製文字 字太多一頁放不下就不顯示了 如何讓他自動換頁 且每頁都帶著文字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處理的效果是否是列印出來的每頁有都邊框?如果是的話,你不需要用文字框來做,你可以在頁面設定——板式——邊框,就可以了

6樓:風吹大河浪打浪

如果需要自動換頁的話,插入乙個1行1列的**就可以了。

word中文字框字太多應該怎麼讓文字框跨頁顯示?

7樓:王后

word中文字框字太多可以讓文字框跨頁顯示的方法如下:

以做多個文字框,鏈結起來。

方法如下:

1、單擊第乙個文字框,然後在「文字框工具」下「格式」選項卡上的「文字」組中,單擊「建立鏈結」,則滑鼠指標變為罐狀指標。

2、用罐狀指標單擊第二個文字框,則在兩個文字框間建立了鏈結。如果還想鏈結第三個文字框,請單擊第二個文字框,然後在「文字框工具」下「格式」選項卡上的「文字」組中,單擊「建立鏈結」,並用罐狀指標單擊第三個文字框。

8樓:飛旋的迷你小屋

可以做多個文字框,鏈結起來。方法如下:

單擊第乙個文字框,然後在「文字框工具」下「格式」選項卡上的「文字」組中,單擊「建立鏈結」,則滑鼠指標變為罐狀指標。

用罐狀指標單擊第二個文字框,則在兩個文字框間建立了鏈結。如果還想鏈結第三個文字框,請單擊第二個文字框,然後在「文字框工具」下「格式」選項卡上的「文字」組中,單擊「建立鏈結」,並用罐狀指標單擊第三個文字框。

以此類推,你可鏈結多個文字框。在文字框間建立鏈結後,當向乙個文字框輸入文字時,如果該文字框已滿,則輸入的文字會自動流向鏈結的下乙個文字框。

9樓:涼涼看社會

word中文字框字太多應該可以使用word的**自動拆頁功能。

word**在拆頁時,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表頭只在首頁顯示,不在其他頁顯示,這類**只需按正常的**跨頁即可,不需要特殊排版,但是這種**的樣子不太美觀。

另一種是表頭既在首頁顯示,也在其他頁的**中以表頭的形式出現。

對於只在首頁顯示表頭的情況,使用者只需要在word中插入**即可,如果**過大,一頁裝不下,會自動安排到下乙個頁面中。

如果需要把表頭顯示在每個頁面的**中,需要如下操作:

選中表頭,如果表頭只有一行,那麼只要把游標插入點定位到首行的位置即可,如果有多行,必須選中多行。

在「**工具/布局」功能區中單擊「屬性」按鈕,開啟「**屬性」對話方塊。

在「**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行」標籤,進入到行設定中。

選中「在各頁頂端以標題形式重複出現」選項,如下圖所示。單擊「確定」按鈕。

在各頁以標題形式出現:如果**好幾頁,那麼標題會在每一頁列印時都顯示。實際操作一下會更容易理解

word 中怎麼把文字框移到下一頁

10樓:愛樂的小熊

雙擊文字框框線,開啟「設定文字框格式」對話方塊,在「版式」選項卡下選擇「浮於文字上方」,確定。

回到文件視窗,這時,拖動文字框框線可以到文件中任意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右鍵,「設定...格式」「版式」,換一種合適的版式

裡文字框怎麼透明,word裡文字框怎麼透明?

以wps 2019版為例 開啟文件,選中已插入的文字框,滑鼠右鍵選擇 設定物件格式 2.在右側彈出框,選擇 形狀選項 填充與線條 透明度 3.根據需要調整透明度即可 你好!首先選中文字框 四周出現虛線 將滑鼠放在文字框邊緣 出現四個箭頭時 右鍵單擊文字框,選擇 設定文字框格式 在彈出的 設定文字框格...

文字框裡怎麼增加新,word文字框裡怎麼增加新一頁

點選插入 空白頁,新增乙個空白頁,點選插入 文字框,插入空白文字框 點選選中第一頁的文字框,通過繪圖工具 格式 建立鏈結,再點選第二頁的空白文字框,把兩個文字框鏈結起來,即實現了文字框裡增加一頁的效果。按ctrl enter就可以了 word有一頁中都是 和文字框,想在下一頁新增新頁 1 在電腦桌面...

關於文字框複製貼上,文字框內字型不顯示問題

首先選中文字框 右鍵 文字框 在內部邊距的上下改小一點就會出來了 如果沒有成功,在稍微改小一點,剛試過,很成功!怎麼bai個不全?能舉例嗎?有問題 du 新建word文件 專 將事先複製的文字框貼上屬到新建word文件中 游標在word文件中的文字框中間單擊 此時文字框四個角分別有個小圓點 游標指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