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裡如何調整文字框的大小,而文字不發生變形呢

2021-04-19 11:36:40 字數 2203 閱讀 4520

1樓:公尺覓木子

這個很簡單,抄你這樣來操作:

首先,襲你輸入文字就是以文字框形式輸入,不要乙個字乙個字在ai裡面敲,你先在word裡面把你要打的字打好,複製到文字框。

然後,你把工具放到左側工具欄第乙個選擇工具上,文字框四邊居中位置就會出現類似於變形工具的框,你用滑鼠在中心位置拉,就可以變換了。

圖如下:

ps中如何使文字隨著調整文字框大小而變大變小?怎麼我調整文字框大小時字型大小不變呢? 20

2樓:燁汐

把文字框當作**,ctrl+t之後可以隨意改大小,但是如果只調整高度或寬度,文字也會變形的。

3樓:丶幽藍丨

文字框的大小是不會影響文字的大小的,除非不改文字把文字框文字柵格化才可以執行變換!想要放大文字又不改變文字屬性,把文字框文字提交後再用變換命令放大縮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自由變換 crtr+t來實現

ai軟體如何讓文字框中的字型隨文字框等比例放大縮小

5樓:笑臉藍雨

以aics6操作為例:

1、首先需要開啟ai軟體進入,如圖所示,需要在畫布上輸入文字。

2、然後直接就把文字框的字型全中,如圖所示,然後用滑鼠點住乙個頂端,不放手按shift鍵拉大。

3、最後,可以看到文字框的字型就變大了,隨文字框等比例放大了,縮小的時候就往裡縮,這樣操作即可解決問題。

6樓:特特拉姆咯哦

1、選中需要放大的文字,單擊「開始」選項卡中的「增大字型大小」按鈕,可以10磅為單位放大字型。

2、選中文字,直接在「開始」選項卡的字型大小框中選擇需要的字型大小大小,數字以磅為單位。

3、選中文字,直接在「開始」選項卡的字型大小框中輸入需要的字型大小大小,數字以磅為單位。

4、選中需要放大字型的文字,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字型」命令。可以在「字型大小」文字框中輸入數字,表示字型字型大小,以磅為單位,完成之後單擊「確定」按鈕。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老版的ai 嘗試一下 按住 alt(option) + shift 再拖文字框

8樓:

選中文字框 可以按y 吸管工具吸一下 其中乙個線段 所有相似線段就選中了 然後在選單欄「物件-拓展外觀(點一次)再開啟」物件-拓展「點一下 這些線框就會固定變成**了 放到別的檔案也會有的。

9樓:拼將一死酬知己

用縮放工具,s然後輸入所需比例,字就會和文字框一起等比例縮放了

10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1、首先文字必須是區域文字(即試通過文字工具在頁面上拖東左鍵生成文字區域來寫字,而不是通過文字工具在頁面上單擊來寫字),才能夠只修改文字框的大小。

2、用選擇工具(黑箭頭)選中文字框就可以縮放,和一般物體一樣,文字不會隨區域變化而變化。

11樓:尹麗小黃瓜

一般你可以先放大文字框然後在選擇字型的字型大小放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打完字後 - 然後切換成滑鼠工具(在工具欄左上角黑色小箭頭)- 按住鍵盤shift 拖動文字框 (改變大小後依然可以編輯文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選中了 然後在選單欄「物件-拓展外觀(點一次)再開啟」物件-拓展「點一下 這些線框就會固定變成**了 放到別的檔案也會有的。

illustrator裡,怎樣讓文字和文字框一起縮放?

14樓:冰渺渺

選擇文字框後,右邊有個小的實心圓圈滑鼠放上點幾下會顯示雙擊以轉換為點狀文字,雙擊後再縮放就可以了。

縮放好之後,同樣的雙擊後又恢復文字框模式。

林目設計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嘎嘎豬豬~先用直接選取工具選中文字框~右鍵單擊文字框選擇「建立輪廓」~然後在拖動調整大小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文字跟外面得框全選上 再縮小就行了

17樓:

其實正道是 先設文字大小 在拖動文字框 不知道有什麼不方便

想要你的效果 就在文字況外在加乙個 矩形框 吧文字框和矩形框一起選上在縮放 就可以 文字和框一起縮放

怎樣修改文字框,WORD的文字框大小怎麼設定啊

1.開啟word。2.單擊選單欄 插入 文字框 橫排 在這裡以選擇豎排為例 3.插入的效果如下圖所示,可以用滑鼠拖動下圖所示紅色方框調整畫布的大小。4.單擊選單欄 插入 文字框 豎排 在插入乙個文字框 分別單擊 橫排 和 豎排 文字框,在裡面輸入文字資訊 效果如下圖所示 5.調整文字框位置 可以用滑...

word 如何讓文字框中的字型跟著文字框一塊旋轉

你那個 框 應該不是文字框而是圖形框吧,文字框不能旋轉。但以上兩種框內輸入的文字是不能旋轉的。建議採用插入 藝術字 方法 選單欄 插入 藝術字 後點藝術字右鍵 設定藝術字格式 版式 浮於文字上方 確定 再移動藝術字到文字框上面 按shift並分別選藝術字和圖形框 右鍵 組合 組合。這就可以隨意旋轉了...

photoshop裡如何將改變文字框的底色,謝謝

用魔棒工具,吸取黃色,就會形成乙個選區,然後填充你想要的顏色。新建形狀圖層 在最上面選項區 改變形狀的顏色,注意文字和圖層的順序。ps怎麼改變文字背景色 ps改變文字bai背景色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du 1 首先在電腦的zhi daops上點選開啟要進行操作的文 回件,然後在此頁面答中點選左側的畫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