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部分頁面邊框,如何設定word部分頁面邊框

2021-04-25 09:48:23 字數 700 閱讀 5053

1樓:小骷髏仔

游標復移動到在不

游標移動到在不需dao要邊框的那頁的尾端,如步驟1圖操作或依次按alt,p,b,n四個按鍵。

游標移動到在不需要邊框的那頁的任意位置,如圖操作(選擇無邊框,應用於本節)

請採納,謝謝!

word中如何設定頁面邊框?

2樓:lower公尺一

首先設定分節符(定位插入點,「插入」選單下的「分隔符」,選

擇「分節內符型別」為「連續」),

容然後選擇「格式」選單下的「邊框和底紋」,選擇「頁面邊框」選項卡,選擇「藝術型」中的一種,「應用範圍」選擇「本節」,「確定」就可以了。再把插入點定位在另一節中,同樣方法設定頁面邊框即可為不同頁設定不同的頁面邊框,而且特別漂亮。

如何給word設定區域性背景色,如下圖。

3樓:廢柴船長

在word中,可以通過給段落新增底紋的方法為頁面布局新增背景顏色,其具體的操作步驟:

1、選擇需要設定的文字;

2、單擊頁面布局----頁面邊框按鈕;

3、彈出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選擇底紋選擇卡,在填充處選擇一種顏色,在應用於處選擇段落即可,如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標顏色的區域,頁面邊框,底紋,選擇需要的顏色

邊框的使用方法,頁面邊框怎麼設定

excel有許多 自動 的功能,如能合理使用,便會效率倍增。經過試驗,本人找到一種利用條件格式為excel單元格自動新增邊框的方法,可謂 所鍵之處,行即成表 下面是具體的步驟 1.在首行中選擇要顯示框線的區域,如本例中的a1 d1。2.執行 格式 條件格式 開啟 條件格式 對話方塊。單擊開啟 條件1 ...

方正飛騰頁面如何設定,方正飛騰頁面如何設定

一.開啟方正飛騰,我們可以直接看到版面設定的視窗 二.選擇頁面大小a4,同時勾選雙頁排版和起始頁為右頁 三.接下來選擇設定邊空版心,頁面邊空數字如下,選擇自動調整版心,背景格顯示選稿紙 四.設定版心及背景格字型大小,一般選用小五號,選好後確定,然後再在版面設定上選擇確定,就完成了這本雜誌的版面設定了...

如何頁面設定,如何統一頁面設定?

1.設定頁邊距 紙張方向及紙張大小等 1 首先來看一下 紙張方向 紙張大小 頁邊距 這些基礎的設定,它們都可以在 頁面布局 中找到。紙張方向 可以設定紙張是 縱向 還是 橫向 平時咱們用的比較多的是縱向,不過製作 或者顯示 的時候,學會橫向顯示還是很有用的。紙張大小 一般設定為a4,當然,也可以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