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PS文字中如何將文字框的邊框不要列印

2021-03-03 21:32:38 字數 4775 閱讀 8671

1樓:非衣一號

在使用wps文字繪製圖形時,經常需要通過文字框插入標註,但是預設情況下,插入的文字框帶有黑色邊框,影響美觀,需要雙擊文字框,開啟「設定物件格式」對話方塊,將文字框的線條色設為「無線條色」,而在wps演示中插入的文字框在預設情況下卻不帶邊框。

那麼,能不能在wps文字中直接插入無邊框文字框呢?方法如下:

執行wps文字,在系統新建的文件中插入乙個文字框,雙擊文字框,開啟「設定物件格式」對話方塊,將文字框的線條色設為「無線條色」,選中設定好的文字框後,單擊「繪圖」工具欄裡的「設定自選圖形的預設效果」命令。

現在請您再次插入乙個文字框試試,邊框是不是已經沒有了?

利用這種方法還可以修改其他物件的預設顯示效果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要列印的 邊框圖示那設定成 無框線

怎樣去掉wps文件的文字框 只要文字 列印是不顯示文字框就行

3樓:浪小客

1、開啟wps文件,單擊文字框圖示,然後選擇水平文字框按鈕。

2、然後編輯該區域並拖動以繪製文字框。

3、之後我們選擇在鍵盤上點選輸入一段文字。

4、我們將隱藏它並讓它不顯示。這將從表面移除邊框。在單幀中在幀上選擇它。

5、在所選邊框的任意一側,右鍵單擊滑鼠;選擇物件的格式。

6、或者直接在選中的文字框上方,單擊滑鼠左鍵2(雙擊滑鼠左鍵),出現設定物件格式對話方塊。

7、之後我們選擇滑鼠單擊顏色下拉列表。

8、之後我們選擇滑鼠單擊選擇:白色的顏色選項。

9、然後我們選擇滑鼠單擊「確定」按鈕。

10、刪除文字邊框問題成功解決。效果如下。

4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wps文字文件的文字框列印時不

顯示出來的方法:

選中要列印時不顯示的文字框,單擊右鍵,選擇」設定物件格式「;

在」設定物件格式「對話方塊裡面的【顏色與線條】裡面的【填充顏色】設定成」無填充顏色「,【線條顏色】設定成」無線條顏色「,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wps我沒有用過,但和word應該是差不多的,在word裡可以設定文字框的邊框為沒有的,在wps裡你雙擊一下檔案框的邊框或右鍵單擊一下,看有沒有設定文字框的格式出現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好:可以點一下文字框,再用右鍵點一下文字框的邊框,在出來選單裡選設定物件格式,找到顏色與線條,設定填充、線條為無色。確定就可以了。

如有疑問,請點選我的頭像提問。祝您生活愉快!

如何去掉wps文件中文字框的線條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ps文件程式,進入操作介面,可以看到當前文字框線條存在。

二、然後,選中文字框,在右鍵選單中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右側的選單中選擇「形狀選項」點選「無線條」,點選開啟。

四、最後,回到wps文件中即可看到文字框的線條隱藏完成,問題解決。

8樓:

選中文字框,右鍵設定文字框格式,【顏色與線條】選項卡中線條中選擇「無線條顏色」

9樓:謝威

選擇文字框的外框顏色 即可,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夢瑤夢飛

選中文字框,右鍵設定,將文字框的線條設為無,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將文字框邊線設為無色

12樓:東北林子

您好,先單擊文字框的邊框,選中文字框。

選擇「開始」選項卡中「段落」組的「」

怎麼把wps文件中的文字框去掉

13樓:銅罐筒

如果你在裡面打字了,又想隱藏,那就把文字框的框的顏色改成跟你文件背景色一樣就行!

14樓:千里蘆草

滑鼠指標變為十字,點滑鼠左鍵,再點delete。

15樓:玩弄的小三

選中文字框然後按刪除鍵就好了

16樓:大雁孤鳴

全選後按住文字框就可以刪除

在wps中如何去掉文字框的背景

17樓:葬花吃人

選定文字框——繪圖工具——格式——形狀填充——無填充顏色

18樓:

右擊文字框,「設定物件格式」,在「顏色和線條」選項卡,設定「填充」為無顏色。

wps怎樣列印文字框文字

19樓:v多餘的解釋

wps文本文

復檔的文字框列印時不顯示制出來的方法:

選中要列印時不顯示的文字框,單擊右鍵,選擇」設定物件格式「;

在」設定物件格式「對話方塊裡面的【顏色與線條】裡面的【填充顏色】設定成」無填充顏色「,【線條顏色】設定成」無線條顏色「,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請問wps文字中如何插入其他形狀文字框,打的字不要都是長方形的,急!謝謝大神們

20樓:東北林子

插入——形狀

然後,再用文字框輸入文字,不同形狀的文字可以用多個文字框。把文字框的邊框設定為無。

21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形狀,選擇想要的形狀。

在wps中怎樣刪除文字框及其內容?

22樓:座機號

1.在手bai

機桌面中找到wps軟體,點選開啟

du該軟體進入wps主頁面zhi,如下圖所示。dao

2.在wps主頁面中找到自己想內要進行容刪除操作的文件,點選該文件進入編輯頁面,如下圖所示。

3.在編輯頁面中找到上方編輯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編輯檢視,如下圖所示。

4.在編輯檢視點選該文字框,調出功能頁面,在功能頁面中選擇新增文字選項,如下圖所示。

5.在新增文字頁面中的軟鍵盤中找到刪除按鈕,點選該按鈕即可刪除文字框中的文字,如下圖所示。

6.刪除完畢之後返回編輯檢視,在編輯檢視中找到刪除選項,點選該選項即可刪除文字框,如下圖所示。

23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關於wps刪除文字框,您可使用wps參考下述步驟完成操作:

滑鼠點選文字框邊框,游標不在閃爍的情況下,按鍵盤中的delete鍵即可刪除。

24樓:出家人詞悲

方法一、建立了文字框之後,然後在選

擇文字框,選擇文字框點del鍵的是將內文字框的內容給刪除掉。需要容將文字框一併刪除掉的話,需要移動到文字框的框邊緣,出現乙個十字箭頭的樣式,然後點選【del刪除鍵】,這樣即可刪除文字框了。

方法二、將文字框設定為無線條顏色。雙擊文字框,然後選擇【設定文字框格式】,將線條設定無顏色,這樣雖然沒有刪除文字框,但是文字框看起來跟輸入端的文字是一樣的。然後就可以隨意拖動文字位置了。

25樓:非衣一號

在使用wps文字繪製圖形copy

時,經常需要通bai過文字框插入標註,但是du預設情況下,插入的文字框帶zhi有黑色邊dao框,影響美觀,需要雙擊文字框,開啟「設定物件格式」對話方塊,將文字框的線條色設為「無線條色」,而在wps演示中插入的文字框在預設情況下卻不帶邊框。

那麼,能不能在wps文字中直接插入無邊框文字框呢?方法如下:

執行wps文字,在系統新建的文件中插入乙個文字框,雙擊文字框,開啟「設定物件格式」對話方塊,將文字框的線條色設為「無線條色」,選中設定好的文字框後,單擊「繪圖」工具欄裡的「設定自選圖形的預設效果」命令。

現在請您再次插入乙個文字框試試,邊框是不是已經沒有了?

利用這種方法還可以修改其他物件的預設顯示效果呢。

26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所需要的原料:2016版wps文字

在wps裡面中刪除文字框的方法:

1.在wps文字裡面選中所需要刪除的文字框按鍵盤的delete鍵刪除即可

27樓:加菲

點選文字框後,按『del』鍵刪除即可。文字框中文字、**等也將被刪除。

28樓:千雪夜飄

很簡單,選中文字框,不要出現游標閃爍,就是非文字輸入狀態,然後直接按delete鍵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字框,按del鍵

wps怎麼去除文字框的邊框顏色

3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baiwps怎麼去除文字框

du的邊框顏色的zhi步驟如下:

1.首先

dao插入文字回框,填寫文字框中的文字,將文答本框調整到合適的大小,移動到合適的位置上。

2.將滑鼠移動到文字框邊框上,右鍵一下,點選「設定物件格式」。

3.切換到「形狀選項」下,點選「線條」下的「無實線」。

4.這樣文字框就設定成了無邊框,背景是白色的。這樣就解決了wps怎麼去除文字框的邊框顏色的問題了。

31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所需要的工具:2016版wps中的wps文字在wps文字去除文字框的邊回框顏色的步驟:

在wps文字選答

中需要去除文字

框的邊框顏色的文字框

點選選單欄的繪圖工具再點選工具欄的輪廓(在輪廓裡面選擇無線條顏色即可)

photoshop裡如何將改變文字框的底色,謝謝

用魔棒工具,吸取黃色,就會形成乙個選區,然後填充你想要的顏色。新建形狀圖層 在最上面選項區 改變形狀的顏色,注意文字和圖層的順序。ps怎麼改變文字背景色 ps改變文字bai背景色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du 1 首先在電腦的zhi daops上點選開啟要進行操作的文 回件,然後在此頁面答中點選左側的畫筆工...

文字框中如何換行,VB中文字框如何換行

通過css屬性來設定。多行文字框在輸入時,會自動換行,當從一大行文字讀取賦值時,卻不能自動換行,這裡解決這個問題 新增以下三個重要屬性 columns 50 textmode multiline style word wrap break word height 80px word break br...

word 如何讓文字框中的字型跟著文字框一塊旋轉

你那個 框 應該不是文字框而是圖形框吧,文字框不能旋轉。但以上兩種框內輸入的文字是不能旋轉的。建議採用插入 藝術字 方法 選單欄 插入 藝術字 後點藝術字右鍵 設定藝術字格式 版式 浮於文字上方 確定 再移動藝術字到文字框上面 按shift並分別選藝術字和圖形框 右鍵 組合 組合。這就可以隨意旋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