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力,人選一幅圖畫,寫成童話故事,加上你的看

2021-04-24 22:15:11 字數 1087 閱讀 3983

1樓:楊綠七

第乙個看不清。第二個思路是人們總是羨慕別人,殊不知別人也羨慕自己,其實自己和羨慕的那個人所擁有的是一樣的。這個告訴我們快樂地活著,珍惜當下,珍惜自己擁有的,或許就是最好的。

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 的意思

2樓:讀書破萬捲

一道餘輝鋪在江面上,陽光照射下,波光粼粼。江水一半呈現出深深的碧色,一半呈現出紅色。

3樓:夢瑤巴布亞

學古詩:唐·白居易《暮江吟》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

發揮你的想象力,編乙個有趣的童話故事。可以是小動物之間發生的故事。也可以編人物故事。

4樓:暨樓

乙隻毛毛蟲問正在結繭另乙隻毛毛蟲:你為什麼要把自己封起來呢?那只毛毛蟲說:只有這樣,才能獲得我想要的自由!

求小學六年級的作文題目,只要題目,完整的題目,越多越好!

5樓:百度使用者

小學生作文題目大全

第一組(50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愛,無處不在 天使的眼淚 學會堅強

7樓:百度使用者

沒想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後的我

校園一角

當我乙個人在家

根據材料,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力,編寫一則小故事,字數在300——5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象力是人在已有形象的基礎上,在頭腦中創造出新形象的能力。比如當你說起汽車,我馬上就想像出各種各樣的汽車形象來就是這個道理。因此,想象一般是在掌握一定的知識面的基礎上完成的。

想象力是在你頭腦中創造乙個念頭或思想畫面的能力。

future transportation。請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力,以future transportation為題,寫一篇80詞左右的短文。簡要

請根據古詩意境,充分發揮想象,選擇下列兩首詩中的一首,寫成一

改寫 鳥鳴澗 在乙個春晚,朋友約我去他家做客,我就悠閒地踏著幽靜的小路沿著朋友家走去。朋友家離我較遠,所以我就必須經過一座小山。在幽靜的山中,我看到了很多很多 我信步地踏在小山上,感覺非常寂靜,那種靜是一種享受,是一種美好。在安靜的山嶺裡,一絲絲春風撫過,幾朵芬芳的桂花在微風的伴隨下,輕輕地飄落在地...

充分發揮各種東西的功用,用成語來形容

物盡其用 讀音w j n q y ng 解 釋盡 全部,指充分發揮 用 用處。讓各種東西的功能都充分發揮出來。指充分利用資源,一點不浪費。用 法緊縮式 作賓語 定語 含褒義 形容 各個都發揮自己的作用 的成語有哪些?形容 各個都發揮自己的作用 的成語有各司其職 知人善任 各盡其責 人盡其才 各有千秋...

如何充分發揮縣級安監部門的職能作用

本文就如何充分發揮家屬協管員這支隊伍的特殊作用,從因勢利導 多措並舉,轉變思想 提高認識,建章立制 規範運作,突出重點 循序漸進,內強素質 狠抓培訓等五個方面進行了闡述。家屬安全協管工作是煤炭企業在長期的生產實踐中,獨創的一項能夠切實促進企業安全生產的有效形式,是動員礦工家屬參與安全管理的一項具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