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家不在拆遷範圍內,但是小區為了增加人口,需要我們這邊拆

2021-04-24 16:02:17 字數 668 閱讀 3396

1樓:水鹿田

第一次見到小區為來了增加人自口拆遷的。一般不都是有市政工程或者開發商拿下了你們那塊地才會拆遷的嗎?先搞清楚為什麼拆遷吧。

拆遷涉及到大量的利益,如果非拆不可只能讓你盡量爭取自己的利益了。拆遷就是個土地利益的爭奪戰啊。

鎮上買的房子,現在在拆遷範圍內,但是戶口所在的村子不在拆遷範圍內,鎮領導說鎮上房子不能按人頭賠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買的是小產權房吧,不受法律保護的,能給你賠錢就不錯了。弄不好還要罰錢的。

我家門前現在要修國家一級公路,但是距離我家門口只有不到七公尺,請問我家在拆遷範圍之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你家門前要修國家級

公路,距離你家不到七公尺,你家是否在拆遷範圍之內?通常情況下,國家級公路兩旁10至15公尺範圍內不准有居民建築,現在你家距離公路不到七公尺,那肯定是在拆遷範圍之內,而且說國家一級公路要求的標準會更高,一旦確定修建肯定會拆遷,不過你只是道聽途說,具體情況等到方案確定,會有人通知你和你們村委會協商解決拆遷事宜,耐心等待吧。

只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罷了。

4樓:fy愛在同行

那就看家在不在拆遷範圍內了,這個誰也說不准

王者榮耀裡,在對方防禦塔攻擊範圍內,如果不打對方英雄,防禦塔

不一定 跟你講講仇恨值 攻擊英雄 離塔最近 2個英雄無小兵 有小兵 沒在範圍內攻擊過 一下都不行 有我方小兵在範圍內就不會。敵方防禦塔內有我方單位的攻擊順序 1 敵方防禦塔攻擊範圍內攻擊敵方英雄的我方英雄。如果在攻擊範圍外打了一下,然後追擊進塔,如果有我方小兵存在,不會被攻擊。2 我方小兵。先攻擊炮...

我家小區範圍內公示的控制地塊規劃用地性質改變是什麼意思

淨用地紅線就是能夠用於建設的用地,規劃用地紅線有時候會包含一些道路在內規劃徵地範圍內,除城市道路 河道 電力走廊 輕軌控制線 綠化隔離帶等城市規劃控制用地外的淨用地面積.請根據公示 質詢,公示是什麼意思?商住用地是什麼意思呀?我家小區的土地性質是商住用地,什麼意思?商住用地 是指相容商業和住宅的綜合...

中國範圍內去哪玩最好

1 萬里長城 它是中華民族的象徵,也是世界歷史上的偉大工程之一。從西元前7世紀前後的春秋戰國開始修築,直到16世紀的明代終止。它穿越巍巍群山,跨過莽莽草原,橫亙8個省 市 自治區,全長6700公里。2 北京故宮 它是明清兩代皇宮,是我國現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築群。在長達8公里的南北中軸線上,貫穿著9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