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死去的奶奶在和我在她以前住的那房子上香,我幫他換椅子,還打掃房間我奶奶以前死去幾年了,這夢

2021-04-24 16:01:11 字數 5074 閱讀 1089

1樓:新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南無(音: 那摩)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念:"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迴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乙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2樓:嫻姐駒哥

你趕快給你奶奶燒些紙燒些香多燒

那是你奶希望你那樣做真的哦

3樓:蘇納金

周公解夢裡說,見先亡尊長大吉。

4樓:霍鼎民

奶奶在你的記憶中太深了,這是愛的表現,沒事的!我也夢見過我的老奶奶,還哭了,回憶總是很傷感,卻是你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5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多想,只不過是思念罷了!

做夢夢到已逝的奶奶來我房間找我,叫我去她家幫她洗碗,打掃衛生,她說太累了。當時我很害怕,不敢忤逆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已故親人說明生活富

裕!夢見已故親人過得不好、缺少什麼、、、那就是拖夢、你去把缺的東西給她送去!其他沒有什麼!

這段時間你處於困惑、擔心、壓力大、總希望些什麼!

這個夢沒有意義、只是沒有睡好或思緒萬千的結果!

也不必驚惶、其實夢就是沒有休息而仍然活躍的大腦細胞把擔心的、聽到的、看到的、驚訝的、看不慣的、、、、胡亂拼湊胡亂釋放記憶的結果!

別疑神疑鬼!

穿好鞋走人間光明大道、行善事度心裡疑神疑鬼!

以人為本!

7樓:悟淇

夢見已故的親人情況不好,就是給你拖夢,希望你能念經超度他。

我夢見去世的奶奶生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去世的奶奶生病了,她生前和叔叔住在一起和我家挨著【緬懷於記憶中的某個人,某段回憶】爸爸叔叔都去了,我在家看電視,後來爸爸很生氣的叫我過去【往事不堪回首,歷歷在目】我爸爸說你奶奶要你陪著才肯去醫院,我進屋看到奶奶【陷入了「三角戀」中,心靈受挫】他嘴裡不停地喊著我的名字,我就答應叫奶奶,我說我陪您去醫院【意亂情迷】然後我給他穿衣服,心裡想正好去醫院給爸爸也檢查檢查身體【情感轉移】叫了車我們上了車後,奶奶跟堂弟坐在了一起很擠【有難言之隱】我剛想問奶奶為什麼不和我坐在一起,這裡很寬敞,而且奶奶不是和我最好嗎,剛要說就驚醒了,沒說出口。【冥冥之中依然期待乙份真愛的來臨】

9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生前一定很疼你,你很想她,所以你才會夢見她。這個夢沒什麼不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逝去的人說話,是表示要有小病。夢見和病人說話,表示有災難的事情發生。夢見和逝去的人說話說不出來,表示一切都在好轉(包括病癒),身體健康。

做夢夢到死去的奶奶變成了厲鬼,纏著我,是什麼意思,求解惑 50

11樓:天牧人

也許是你身體虛弱所致。如果經常做夢可用熱水泡腳的方法來逐步改善。方法:

睡覺前將食用醋2兩倒入溫開水中浸泡雙腳20分鐘左右,並生食蔥白2根,一週內見效。〈蔥白就是小蔥白色的根部,有調合陰陽之氣的功效〉另外這個夢可以這樣理解:在你的潛意思裡或許盛載著那麼一絲歉意。

這絲歉意來自你奶奶倘在人世的時候可能與你們那個大家庭相處得不是很融洽,特別是你母親那一輩人。對於比較正直的你當時沒有能力去改變這一現象,而無形之中承擔了這一莫名而來的罪責.並將它深深地烙進了腦海,故招來惡夢。

另外夢中你得遇了幾位「高人」比如公正嚴明的包拯,包公一身正氣,所以他說有他一日可化解你三五天災厄。人之為正,百邪不侵,這句話無論從科學的角度還是從迷信的角度都是合符情理的。若想驅散邪氣,就努力做個正氣的人吧!

雖然這很難。同時要學會放鬆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虛幻的東西,傷害不了你,不必在意。不要求人破解它,沒有意義。建議你多鍛鍊身體,白天不要胡思亂想,多給自己一些良性意念,如:

「我開心」「我快樂」「我很平靜」。遇到煩心事,也要正確對待,讓自己有個好的心情,這樣時間長了,夢境會改好的。

13樓:快樂科學大師

不知道你奶奶在世的時候,你與你奶奶的關係怎樣?

14樓:

乙個夢而已

如果想解夢,你就去你奶奶的墳上燒點兒紙錢吧

如果你經常做夢,就看看「心理諮詢」

15樓:八天愛

這個故事很長,還有類似電影「環形使者」的情節。足以看得出你和奶奶之間的隔閡真的很深。但一般來說,小孩子和老年人之間是很難產生實質上的矛盾。

而且你和你奶奶之間畢竟還夾了一層,那就是您的父母。所以表面上看到的您和奶奶之間的隔閡,實際上卻是奶奶和您父母之間的隔閡。如果這樣理解的話,希望能幫助您化解您的某些煩惱。

16樓:彥可晴

去你奶奶墳前上香燒紙錢,再去土地廟那裡禱告,奉上五牲。

17樓:影蟲界的大師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是你想的太多了!不要太迷信,會死的很慘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弗洛伊德認為心理能量有兩種形式,一種形式可以是自由的或流動的(如潛意識系統中的能量),一種形式是「束縛的」或休眠的(如前意識系統中的能量)。他把受前一種能量形式所支配的心理活動稱之為「初級思維過程」(primary-process thinking),而把受後一種能量形式所支配的心理活動稱之為「次級思維過程」(secondary-process thinking)。心理活動中最早產生的是初級思維過程,次級思維過程是在生命的發展過程中逐步形成的,並能抑制和掩蓋初級過程[2]。

他認為初級思維過程是一種原始的思維活動,受到本能慾望的驅使,而不遵循邏輯規則或現實原則。例如在夢中經常出現的觀念和意象等,它們都是初級思維過程的產物。遺憾的是freud並沒有進一步揭示初級思維過程、次級思維過程與創造性之間的內在關係。

初級思維過程通常被認為是認知過程和情感內容的混合物,其中情感內容通常涉及個體在孩童時代所經歷過的緊張性情感體驗(生理需要、生命安全、慾望滿足)。學會調節和控制這些情感以及它們所引發的思維和想象過程是乙個重要的發展任務。

具體看下心理**師比較好?很明顯這跟你的童年體驗,日常生活中的壓力有關。

19樓:sue星

這個夢顯示了你的焦慮,依賴性,需要更加勇敢。

2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為夢,然可尋思;如在特殊季節,送錢上香,祈求上蒼,保佑先人,庇護後人。

21樓:你不問_我不答

「夢裡明明有六趣,覺後空空無大千」,人生就是乙個大夢,睡時做黑夜夢,醒時做白日夢,何必追究何必計較?《金剛經》雲: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22樓:幽靈靈靈靈

先問一下,你奶奶現在還在世嗎?

23樓:寵兒

你們是不是忘了奶奶的祭日,沒有做一些事情呢?還是奶奶那裡出事了??去找老一輩的問問吧,他們知道的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看恐怖**或電影了

25樓:耳朵

估計你身體不好,陰氣太重

26樓:手心裡的話吧

多看無神論馬克思哲學或許對你有幫助謝謝

夢見死去的奶奶和我打架,夢見死去的奶奶是被人害死的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發生的,夢表明你對奶奶的思念。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

夢見死去的奶奶夢裡我也知道她死了在她屋裡坐著身上泛黃色光還有和她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人身

從這個夢來說 你奶奶回來過。因為,她在世的時候也很喜歡你。所以,也想看看你。另外,如果你奶奶在世的時候,估計也是有信仰的人 例如,信仰佛教 不然不會出現藍光。總之,她對你有愛護,護佑之心 這應該就是你奶奶想你了,拖個夢給你讓你去看一看她然後她也想看一下自己的孫子現在怎麼樣了!你想你奶奶了吧,日有所想...

夢見和死去的奶奶爭吵,夢見死去的奶奶吵架

夢見和死去的奶奶爭吵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會顯露出硬朗的一面!認為是對的事情,認為只有這樣才能有最合理收益的事情,你往往會不講情面地要求自己和身邊人貫徹到底。不過,戀人就有些受不了你這一點,爭吵往往也因此而起!在情感方面還是請柔和些吧!夢見和死去的奶奶爭吵的吉凶 欣慶果能成功順調,容易發展達到目的,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