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使303不鏽鋼經表面處理後,達到耐鹽霧試驗1000小時以上

2021-04-24 09:29:45 字數 1321 閱讀 1376

1樓:王鎰浩

酸洗後再鈍化,完全能達到耐鹽霧試驗1000小時以上。

2樓:vi狐胡

佛山bai市建春友金屬科

du技****是大型跨國企業臺zhi灣建錩集團外

dao資企業,位於環境優專美的順德科技工屬業園,擁有進口的生產裝置(整卷全油磨機,縱切機,橫切機),先進的管理體制。公司集自主研究、開發、生產及銷售於一體的高檔不鏽鋼製造企業,是華南地區最高品質最專業的不鏽鋼表面加工及配送中心。公司專業經銷國內、日本、台灣等(寶新、浦項、太鋼、jfe等)不鏽鋼材料,包括進口國產304、430、443、201、202、316等不鏽鋼板,捲板。

有2條整卷油磨線,最寬可磨1600mm,3條分條線,3條平板線

3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有限,也不知道其他還有什麼方法了。

303不做表面處理鹽霧試驗可達幾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奧氏體不鏽鋼,或

者說,幾乎所有的不鏽鋼,能夠抵抗腐蝕的關鍵就是在空氣中可以逐專漸氧化形成致屬密的鈍化層。所以,材料的狀態(比如,是否已經存放過一段時間讓材料形成了鈍化層,是否經過化學鈍化,是否是剛剛拋光打磨出來,鈍化層已經受到破壞?),是這個實驗結果的關鍵。

其實鹽霧實驗對奧氏體不鏽鋼材料沒有太大意義,因為奧氏體不鏽鋼對氯離子非常敏感,如果鈍化層區域性薄弱,或者有破壞,就會迅速形成點蝕源,出現區域性腐蝕。但在大氣環境中,及時鈍化膜被破壞,材料也可以自我修復,形成新的鈍化膜。

單就實驗而言,為了比較好的結果,需要使用硝酸鈍化,產生比較均勻緻密的厚鈍化膜。然後可以衝擊下500小時的nsst。

鈍化膜的檢測是乙個比較具有魔幻效果的東西。考慮嘗試用膠布遮住試樣的半邊,然後用共聚焦顯微鏡測試厚度,是一種可能。

什麼表面處理中性鹽霧試驗可以通過600h。不鏽鋼316的時間可以達到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朋友:

您好bai!

希望以下回答可du以幫助到您:

zhi不鏽鋼sus316,本就屬於抗dao腐蝕能力較版好的材質。若權是結合不鏽鋼鈍化防鏽處理,過國際通用的中性鹽霧測試600小時,是完全可以的。鈍化防鏽是一款極其簡單的工藝,只須常溫浸泡即可,乙個塑料膠框就可以完成此操作。

若有這方面的需求,可留意使用者名稱,代女士。可免費試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過那麼久都是鍍上去的,不能受力,掉了的話,很快就生鏽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泳就可達1000小時,鋅鉻塗層68-微公尺是也能達到800小時以上

不鏽鋼303和303se的區別,303se不鏽鋼棒和303有什麼區別嗎

不鏽鋼303和303se 分別含有s和se的易切削不鏽鋼,用於易切削和表面光潔度要求高的場合.303不鏽鋼化學成分c 0.15 si 1.00 mn 2.00 p 0.20 s 0.15 cr 17.00 19.00 ni 8.00 10.00 303se不鏽鋼化學成分c 0.15 si 1.00 ...

不鏽鋼與不鏽鋼鍍鎳如何區別,不鏽鋼與不鏽鋼鍍鎳如何區別

用鋼鋸錯開一道口,如果發現銅色,就是 不鏽鋼鍍鎳。否則,就是不鏽鋼。1 不鏽鋼 stainless steel 是不鏽耐酸鋼的簡稱,耐空氣 蒸汽 水等弱腐蝕介質或具有不鏽性的鋼種稱為不鏽鋼 而將耐化學腐蝕介質 酸 鹼 鹽等化學浸蝕 腐蝕的鋼種稱為耐酸鋼。2 由於兩者在化學成分上的差異而使他們的耐蝕性...

不鏽鋼特性和材質表,各種不鏽鋼型號及用途 特性

不鏽鋼是指在大氣 水 酸 鹼和鹽等溶液,或其他腐蝕介質中具有一定化學穩定性的鋼的總稱。一般來說,耐大氣 蒸汽和水等弱介質腐蝕的鋼稱為不鏽鋼。不鏽鋼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能是由於在碳鐵合金中加入了鉻所致。材質種類很多,詳細的可以查相關資料 304 0cr18ni9 通用型號 即18 8不鏽鋼。304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