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應該讀什麼書,二十歲的年輕人,應該讀什麼書

2021-04-24 04:45:05 字數 2770 閱讀 41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0,覺得這些不錯『已經看過的』

《厚黑學•活學活用》李宗吾◎著_____參透一回本厚黑學你可以成為官答場不倒翁,成為生意場上的經營之神,成為交際場上的大眾情人。

《胡雪巖的啟示》曾仕強◎著_____看胡雪巖的成功經驗和失敗的教訓。不用自身經歷就可以得到生活經驗沒什麼不好!

《自來水哲學》_____把大眾需要的東西,變得像自來水一樣便宜。松下幸之助的自傳。25元一本,並不會很長才1萬字,我2個半小時就看完了。

《方與圓》丁遠峙著_____可以作床頭書,睡不著的時候看.

《官場現形記》「清」李寶佳◎著一部直面暴露官場黑暗的鴻篇鉅製。是中國古典十大珍本**之一。

《張小盒office異想記》盒子動漫社◎著 壓力族必備的減壓幽默handbook.

《我要幸福》郭德綱相聲漫畫 宮小桃◎編繪____看開心書做快樂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沉思錄》、《德川家康》

3樓:無賴的真正意義

暈 那你說的只有學習方面的了...........那很多,去書店看看吧.

二十歲的年輕人,應該讀什麼書

4樓:一天

個人覺得男生可以多讀些有深度、能思考、思辨性強的書籍,比如《理想國》、《君主論》、《娛樂至死》、《殺死乙隻知更鳥》等等,勵志類、歷史類、心理類、名著類、經濟類等也可以讀一下。要讀的書太多了,重點是你能收穫多少。建議你去豆瓣上看看,很有重量級書籍都有推薦。

5樓:沒心情有星晴顧

白岩松有過乙個關於閱讀的演講,大概意思是這樣,他覺得人生中有兩種閱讀。一種是與我們的觀念一致,是我們認同偏好的。所以我們大多數都更愛讀這一類的書。

另一種則是可能與我們相悖或者應該說並不那麼認同的東西,可是後來你可能會被說服或者認同某部分。你會被鑿開,你從此更開闊。往往,後者受益更大。

20多歲的人適合看什麼書,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中學生看的勵志書 強烈推薦的《喚醒心中的巨人》(安東尼羅蘋),這本書操作性很強,不是和其他的空談,能很好的幫你調節情緒,提公升自信,而且立竿見影。 1.《高效人生的12個關鍵點》 《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比較可以, 2.

《積極思考的力量》現在網上沒電子版的,書店有09年9月出版的叫《積極思考》,這個才是諾曼文森特皮爾的,《積極思考的力量》網上的是 他妻子寫的其實英文叫《the power of postive thinking in business》,和文森特的不一樣。 3.《人性的弱點》是講人際關係的,也有用 4.

《誰動了我的乳酪》主要講人需要改變,比較單一,但啟迪頗豐,同類的還有《峰與谷》《禮物the present》 5.最好還是推薦安東尼的《巨人》看了以後你會馬上去做的,至少它是惟一一本能讓我不僅僅是感嘆,二能讓我付諸行動的書! 6.

《不抱怨的世界》講心態的 另外,《喚起心中的巨人》要能買的話買2002版的,目前我網上找到的書店找到的都是編譯的,改動太大,原版的核翻譯版的目前貌似絕版了,不過你可以買《巨人的腳步》,它和《喚起》內容大致一樣,只是吧《喚起》的故事性的刪減一些,《喚起》要看的話看電子書好了。 巨人腳步網上15rmb,其他的書各種版本**不同,有精簡版的10rmb就可以買到,不介意的話看電子書好了

7樓:聽雨軒閣

多看看有毅力的書 有上進心的那種 然後激勵自己 20多歲正值青春年少的最好時光 可別浪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看怎麼賺錢,怎麼和人說話,怎麼做生意這類的書

9樓:匿名使用者

20多歲的年輕人在讀書上應該博專相結合,既要擴大閱讀面,增加閱讀的廣度,又要跟自己的發展方向相結合,增加閱讀的深度,文史哲方面的名著有

10樓:龍城快樂迪

雅俗共賞,任何書籍都有可吸收的知識存在,就看你自己如何去理解了。

推薦一些適合二十歲讀的好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哲學是一劑良藥》【美】羅·馬里諾夫/著,沒有溫暖,但看完之後可以系統的形成思考問題的思路 方法,相對正確的處理生活中的事和情感。是一本不錯的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孤獨》《巴黎聖母院》

請介紹一下20歲左右看什麼書呀,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什麼書就看什麼書唄,不過想當年我二十歲的時候還是比較喜歡看愛情**

14樓:超可愛的店店

我也20歲 我喜歡看饒雪漫的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教課書唄··好好學習··

16樓:冰紛戀

勵志類 青春類 幽默類

二十歲到三十歲的人應該讀什麼書?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歲bai到三十歲的人

du可以這樣選擇書籍:

要懂zhi得感恩又要

18樓:路人甲乙哥

平凡的世界,激盪三十年,乙個人的電影,蟻族,愛你就像愛生命,終究悲哀的外國語,文化苦旅等,這些書都不錯,很值得看

適合20歲左右年輕人讀的書?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京東上面看到的《當倉央嘉措遇見納蘭容若》,是乙個好的書籍,適合大眾。

二十歲左右應該讀什麼書合適,二十歲左右的年紀適合看些什麼書籍?

二十歲了,應該看一bai些勵du志創業的書吧!建議讀下股神 zhi巴菲特的自傳 dao人生就像滾雪版球 這書講述了巴菲權 二十歲左右的年紀適合看些什麼書籍?卡耐基人性的優點 人性的弱點 個人自傳啦 沒事去豆瓣溜溜,就有收穫 看一些時尚雜誌 企業管理 名家文學,本職工作相關等 適合看一些有遠大理想抱負...

20多歲想讀些書充實自己應該讀哪些書

20多歲如果你還在上學得話,應該先把自己得專業搞明白了,那麼如果想再額外多讀點書,這個一定要結合自己得興趣愛好去看,方面有很多不要盲目崇拜。2o多歲的男生,該讀些什麼樣的書,來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文化素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毅力,信念,堅持。傲慢與偏見 理性,認知,戀愛。簡愛 學會愛與被愛。漂 關於...

20歲學什麼技術好,沒學歷,現在二十歲,應該去學過什麼技術。 沒學歷。 好迷茫。

沒學歷的話汽修就挺適合你,汽修對學歷要求不高工資也可以,而且現在修車越來越現代化,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累 學習銷售,任何行業都離不開銷售,有兩到三年的銷售經驗絕對收益一生。女孩就學美容,男孩學美髮 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二是要選擇時下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