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三輪車便道逆行與在便道無證駕駛的電單車相撞,造成電動三輪車主受傷怎麼

2021-04-24 02:51:16 字數 2096 閱讀 8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本次交抄通事故電單車無襲證駕駛。因為電單車屬於機動車無證駕駛,承擔事故的主要責任。電動車逆行,也處於事故的主要責任。

在機動車和電動車之間,由於電動車主受傷,電單車司機要對電動車司機付一定醫療費用和車輛的維修費用。

電動三輪車便道逆行與在便道超速,無證駕駛的電單車相撞,造成電動三輪車主受傷怎麼論責?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三輪車逆行屬違法行為,又因不是機動車,按規可負次要責任,電單車無證,超速,又是機動車,因而按規定應負主要責任或全責,具體要由交警部門的鑑定書為準

電動三輪車便道逆行與便道超速無證駕駛電單車向撞,造成三輪車主受傷怎麼論責?

3樓:匿名使用者

便道逆行的承擔主要責任

4樓:s熟悉溫柔

如果受傷不嚴重建議協商解決,適當拿點醫療費就行,如果報警永交警會根據現場情況判責。

電動三輪車變道時與無證駕駛的電單車相撞,導致電單車上的第三者受傷,雙方責任如何認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國家規定機動車要付主要責任,但電動車也要承擔一定的次要責任,具體的責任劃分還是要看交警部門的事故現場勘察責任認定。

我駕駛一輛電動三輪車與一輛逆行的電單車相撞,電單車上的人受傷了,這個責任怎麼劃分

6樓:m丶

逆行的電單車全責,無需賠償,撞死都沒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超載 。看你們怎麼撞的才能確定責任

無證駕駛兩輪電單車直行與小路口躥處三輪電動車相撞,電單車車主受傷住院,三輪車車主沒事怎麼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有沒有強制保險,強制保險貌似要賠償的。三輪不找你麻煩就別管他了,如果專找你麻煩屬,就申請鑑定三輪車是電動車還是機動車。超過國家規定標準的電動車也會認為是機動車。

也需要駕駛證的。比如電動車的重量和速度。

無證駕駛的電單車與電動三輪車相撞怎麼處理

9樓:迷茫紫荊

wuzhengmo電單車全責

(一)人身損害賠償標準 建議諮詢專業律師 400-ooo-9164

人身損害賠償標準,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17條、《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第16條的規定,包括以下

專案: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費、後續**費、喪葬

費、死亡補償費、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精神損害撫慰金。

(二)財產損失賠償標準

財產損失賠償標準,以交通事故造成的直接損失和間接損失來確定賠償數額。

直接損失的賠償標準:

原則上應當恢復原狀或者折價賠償。對於區域性可修復的車輛、設施和物品,應當賠償維修費;因區域性損失導致貶值的,還應當賠償貶值部分的損失;對於無法修復的,應當賠償其實際價值。

間接損失的賠償標準:

受害人因交通事故遭受的間接損失,侵害人並應當賠償損失。例如,在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中,如果受害人以被損車輛正用於貨物運輸或者旅客運輸經營活動,要求賠償被損車輛修復期間的停運損失的,交通事故責任者應當予以賠償。

(三)精神損害賠償標準

精神損害是一種外人無法計量的無形傷害,對於精神損害的大小和程度一般無

法用物質尺度來衡量,因此,在具體的司法實踐中,對於精神損害撫慰金,只能依據當事人的具體情況包括地區經濟環境,當事人的身份,當事人的家庭背景,當事

人在案件中責任的大小,社會影響力等由法官依據自由裁量權在乙個類似客觀合理適當的範圍內進行確定。

未成年人無證駕駛電單車在路口處撞電動三輪車造成電動三輪車兩人受傷,電單車|人受,請問怎麼處理?

10樓:飄逸的風

無證駕駛電單車負全責

11樓:匿名使用者

報交警咯~~~~~~

我機動車正常行駛,與逆行電動三輪車相撞,三輪車主受傷責任咋劃分

如果如你所說電動車應該承擔絕大多數責任甚至是全部責任,交通事故責任劃分以當地交警部門出具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為依據。電動三輪車正常行駛為了躲避對面來車,駛逆行道,撞到乙個違章停車的車,電動三輪車主受傷,怎麼劃分責任 首先非機動車道抄 上有沒有施畫停襲車位,所停路段是否准許停bai車,du如果都有,機動...

我方無證駕駛三輪車與對方逆行轎車相撞交警如何處理

無證駕駛三輪車與對方逆行轎車相撞交警一般認為無證駕駛的全責,無證駕駛的不開車,那就不會有這樁車禍。如有證駕駛的,是對方全責。所以記住一定不要無證駕駛。兩件事,首先事故中對方逆行主責,你無證次責 一般是82或73分責 其次你無證還有無證相關的處罰。你們兩方都有問題,首先轎車逆行佔責任比例比較大一些。其...

電動三輪車多重多長是機動車,電動三輪車自身有多重啊

可以根據 電動自行車通用技術條件 類推適用。但司法實踐中通常把時速超過20公里的電動三輪車認定為機動車。電動三輪車自身有多重啊 電動車的尺寸不同自重不同,按鉛酸免維護電池算的話 1.2 1.5公尺三輪 一般在120到200公斤不等,水電瓶在260公斤以上。大小不定,一般的也有一百斤。電動三輪車自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