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三輪車和二輪電單車撞了怎麼處理,我是電瓶三輪車直行,對方二輪電單車轉彎和我的電瓶三輪車撞了

2021-03-28 13:19:08 字數 2649 閱讀 18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轉彎車讓直行車先行。但還要考慮有無無證駕駛、無證車等情況。

我是三輪電動車,對方是二輪電單車,我是直行,對方是轉彎和我的電動三輪車撞一起了對方腿受傷住院了,

2樓:

對方負全責!!!

對方屬於無證駕駛機動車!!!電動三輪車雖然不允許上市區道路但沒有明文規定屬於機動車範圍內!!所以通過交警處理的話你不用付責任!!!

您好,我想問一下,電動三輪車和電單車相撞,電單車直行,三輪車左拐,這樣誰的責任大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轉彎讓直行也就是直行有優先通行權。三輪全責或者主要責任。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拐彎讓直行。這是交規上面的規定。

我是電瓶三輪車,被二輪電單車撞了左側後面,交警認定我是機動車,扣了我的身份證和駕駛證乙個星期

5樓:匿名使用者

電三輪在道法里既不算非機動車也不算機動車,屬於嚴禁上路的。

你運氣算好的了,遇到在大城市,直接沒收銷毀。

6樓:食貓魚

按照現行法律規定其實就是的。根據道路安全法,不

符合國家非機動

車標準的,屬於專機動車。而電動三屬輪在國家標準中屬於輕便電單車範疇,不符合電動車、殘疾車的國家標準。

1、《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9條第4項「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

2、根據《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gb7258-2004)

3.6 輕便摩托

無論採用何種驅動方式,其最高設計車速不大於 50km/h ,且若使用內燃機,其排量不大於 50ml 的兩輪或三輪車輛,包括兩輪輕便電單車和三輪輕便電單車,但不包括最高設計車速不大於20km/h的電驅動的兩輪車輛。

3、根據2023年的國家標準《電動自行車通用技術條件》(gb17761—1999),電動自行車(electricbicycle) 以蓄電池作為輔助能源,具有兩個車輪,能實現人力騎行、電動或電助動功能的特種自行車。

4、根據2023年的國家標準《機動輪椅車國家技術標準》,殘疾三輪沒有電驅動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無權 扣你的身份證 單憑這點 就屬於違法!!如果當地給電動車辦理 臨時駕駛證的話 他有權利扣留你的駕駛證 直到事故處罰結束!

電動三輪車與兩輪電單車相撞責任怎麼定?(摩托全險)

8樓:匿名使用者

《交法》原則左轉讓右轉,右轉讓直行。機動車讓非機動車和行人。看在什麼路上,快行道,你的責任大些,非機動車道,看機動車時速是否超過五公里。建議看一下新《交法》很有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三輪車停的位置,正常來講轉彎車輛應當讓行,也就是說三輪車責任,轉彎避讓直行車,以後養成這樣習慣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輪車左轉,電單車直行,三輪全責。

11樓:匿名使用者

4/6或3/7,直行優先。

求!電瓶三輪車與兩輪電單車的事故責任劃分?

12樓:木頭髮梅

你負主責、因為道路交通管理規定、左轉車輛必須避讓直行車票和正常行駛的車輛和行人、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左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次要責任,對方為主要責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你的電動三輪是機動車,讓他去吃屎吧 對方是不是找熟人了 所有故意黑你呢 現在的交法規定 機動車在路口和非機動車相撞 機動車負全部責任

一輛電動三輪左轉時與直行二輪電單車相撞,電動三輪責任多麼?三輪車上坐的人有責任嗎?

15樓:三千獨舞

轉彎車輛責任大 交通法規就是規定 轉彎車輛要讓直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七十啊!車上人無關

電動三輪車直行二輪電單車右側超車道撞上了屬於誰的責任

17樓:山東人

那肯定是兩輪電單車全責,超車不能從右側,果斷報警,千萬不要私了

電瓶三輪車與電單車相撞,交警會把責任如何劃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事故描述不清楚,無法準確判斷

首先,事故地點是否是正常的路口?聽你的描述,三輪車是左轉彎了,但是電單車是直行?還是右轉彎? 然後是否有紅綠燈,是否存在闖燈行為!是否存在嚴重超速行為?等等等等

這些都很影響責任認定

最好畫個簡圖!加以簡單描述!

如果上述情況都不存在,僅僅是電單車直行,三輪車左轉,兩人均正常行駛,沒有訊號燈

那麼根據交通法規定,左轉車必須避讓直行車輛先行!三輪車全責或主責的可能性比較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哪方負主要責任,不過電單車屬於機動車,肯定是要承擔一部分

關於摩托三輪車,三輪電單車和三輪汽車有什麼區別

國內有做電單車四缸發動機的可不多,有也貴,你說的要汽油和機油混合用才行,我不能理解,汽油和機油混合用是兩衝程的發動機,如果是四衝程的就不需要汽油和機油混合用,除非你的車機油幫浦損壞或者機油過濾網堵死。你的問題主要是耗油量大,解決這問題首先要看你的車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就不能說耗油大,因為耗油量大...

電動三輪車和電單車相撞責任劃分,電動三輪車和電單車相撞責任劃分

直行電單車與轉彎三輪電瓶車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你舅舅要負主要責任,但是那位無證駕駛的電單車人也有責任。不對吧,對方是無證駕駛的說,你最好找個靠譜的律師諮詢一下 電動三輪車與電單車相撞 交警會把責任如何劃分 這要看有沒有違法行為,電單車屬於小型機動車,看事故的嚴重性來定奪。電動車不是機動車,這個是根據...

嘉陵邊三輪電單車,嘉陵邊三輪電單車

我給你找到了一張關於你說的那款車型的 現在也有賣的,是嘉陵摩托出的,型號是jh600b 它的引數是 外型尺寸 mm 長 寬 高 2230 1570 1330 座墊高 mm 790 840 前叉後傾角 28.5 油箱容量 l 19 備用3l 蓄電池容量 v.ah 12v 14a.h 最高車速 km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