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交通事故,我左轉,對方兩輪電動車直行,搶行摔倒輕微傷,事後交警判我全責。傷者入院9天費用小6千

2021-03-28 13:15:57 字數 2512 閱讀 9524

1樓:皮皮五世

既然交警已經判定了責任,就按責任來處理就行了,你只要有保險就沒有問題,何況是你左轉是應該讓直行車的,如果有異議的話可以申訴,但是申訴的贏面基本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將肇事車輛的車主、司機和車輛購買保險的保險公司一起起訴到法院;2、根據交警做出的責任認定、法醫做出的傷殘鑑定結論進行索賠;3、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害賠償、殘疾輔助器具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4、賠償比例依據交警部門作出的事故責任認定書為準;5、對方是機動車的,只要你方不是全責,保險公司就會在交強險範圍內優先承擔賠償責任,超出部分按照事故責任認定的比例來承擔。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起交通事故,因為你是左轉彎耳騎電動車的,是執行,這就是你的責任,交警判斷沒有錯,因為昨晚晚必須給直行車先讓道,這是交通法里規定的,所以怕你全責,這是對的,對方的醫藥費,你必須全權負責,以後吸取教訓,開車注意,以我國交通法,為準則。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電動車,輕微傷? 100

4樓:一馬平川

發生交通事故,有交警定事故責任。事故責任認定以後雙方可以在交警隊的主持下進行協商處理,如果協商不成,可以憑著交警隊的事故認定書去人民法院提起事訴訟。

我開車左轉彎被直行電動車撞上,傷者被送往醫院檢查沒事,當天就回家休息了,交警說是我的全責,負責兩車

5樓:飛翔

也沒有多少啊不就一兩百元的事你可是有車的人那

汽車在左轉彎時,與直行的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按照正常程式走的話,我這邊要負些什麼責任,要罰款多少

6樓:童燕瓊

這種情況:

如果是混行道,即發生事故位置電動車可以到的位置,按照轉彎讓內直行車的原則,汽車的全責。容

如果發生事故在機動車道,那麼電動車有一定的責任。按照轉彎讓直行車的原則,汽車主要責任,電動車是非機動車,不應該上機動車道,是次要責任。

全責即賠償對方車輛維修費和人員醫藥費等費用,主次責任按照責任比例賠償(如三七開二八開)。

這種操作屬於不當操作,交規上沒有處罰,但是責任方需要賠償無責方。

7樓:天蟾如月

如果雙方都沒有其它違法行駛行為,則按一般道路交通事故處理。不罰款和扣分。

從責任劃分來講,機動車全責的概率比較大。

8樓:我是誰

轉彎讓直行,私了就行了

我是機動車一方,左轉時發現一電瓶車直行而來,我讓行,但對方玩兒手機直撞機動車,交警判我全責,不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交警距離里程已經主動禮讓了,是行人自己不注意交通撞到了你的機動車,並且他也知道是自己的責任,應該把這個情況如實地向交警反映,堅決不賠償,只能說是至多是不要自己的賠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轉彎讓直行這是交通法規,服也得服不服也得服,對方看手機不對,但對方沒有違章,如對方沒有看手機,也許這一切不會發生,那是你撿了個大便宜,這樣雙方都會吸取教訓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錢都賠了,還說這有啥用?如果對判責有爭議,當場就要提出來,責任認定書不簽字,申請復議。不過,兩個車都拖走,折騰個半個月,估計還是這個結果。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沒辦法,機動車即使停在路上不動,只要沒熄火,電動車或者自行車碰到上來你都有責任。不要說你還在行駛,法律判決只認現場,不認合理不合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如果來他沒看手機,減速讓自你先通過,就不會撞車了。他看手機不對,但左轉讓直行,你違規了。如你不違規,肯定不會相撞。

有一種情況例外,你是在左轉指示燈亮的情況下左轉的,他就是闖紅燈。這樣你可投訴交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相應的處理器解決這個問題,有證據證明對方有錯誤。

15樓:風影

一般交警按照保險能賠付的來做處理。你如不同意可存證復議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市機動車與乘坐暫時方向一定能吃到來我讓賢在對方玩的是是什麼意思啊?這個要遵守交通規則怎麼啦?

拐彎沒有讓直行,騎電動車撞我車上了,輕微傷,交警判我全責,事故認定書也籤了,我走保險,老是給我要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十四條 抄對交通事故損害bai賠償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請求

du公安機關交通管理zhi部門調解,也dao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不履行的,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交通事故 我騎著電動三輪車在路口左轉彎,然後對向來了一輛電動

一般 是轉彎車讓直行車,沒有傷人就是萬幸,小問題就修吧,大問題報警處理。可能對方主責以上,如果協商不成,報警依法處理。在乙個紅綠燈十字路口,當時是綠燈,我騎著一輛電動車向左轉和一輛正面駛來摩托三輪車正面相撞,這應該是 1。是你轉彎前的正面,還是轉彎後的正面?2。對方車輛是直行還是轉彎?我騎二輪電動車...

兩輪摩托與電動車的交通事故,電單車與電動車交通事故

過路口有紅綠燈嗎?你是直走還是拐彎?對方是拐彎還是直走呢?你說的斑馬線是過了路口的還是沒過路口的呢?這些都是關鍵。沒訊號燈的路口轉彎車輛讓直行車輛!如果沒有人員 就私了得了!簡單的修車也花不了多少錢!自己掂量!從老百姓們的常理上說責任你是有責任的,不是全責。若經交警解決,那可能就是全責。因為你是電單...

交通事故一般是指的什麼,一般交通事故的定義是什麼?

一般事故,是指一次造成重傷1至2人,或者輕傷3人以上,或者財產損失不足3萬元的事故。根據交警部門出具的交通事故認定書進行責任劃分,確定賠償比例。如果對認定書有異議,可於三日內申請複核。一般交通事故的賠償專案如下 1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賠償專案包括 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